台南最有質感的百元餐廳『黑盤PASTA-成大店』義大利麵只要120元起,不收服務費 ! 還有免費起司粉讓你加到爽~

台南新開幕『黑盤PASTA-成大店』義大利麵只要120元起,主打大份量又平價cp值很高,不收服務費,還有免費起司粉讓你加到爽~大推焗烤系列,超邪惡的起司瀑布牽絲到天邊~只要銅板價就可升級套餐,麵包、濃湯、飲料、甜點、炸物通通一次滿足!

台南平價義大利麵『黑盤PASTA』多達80-90種義大利麵、貝殼麵、燉飯、焗烤可選擇,除了一般常見的白醬、紅醬、青醬外,也有橘醬、韓式、川味、是拉差、巴薩醋奶油、黑松露奶油、清炒、素食等~完全不用怕找不到自己喜歡吃的 !

▲今年新開幕不久的『黑盤PASTA-成大店』位於東區的育樂街上,鄰近成大學區佛心的價格深受不少學生、小資族喜愛 ! 門口可停放機車,汽車可停在成大太子學舍(勝利路上)的付費停車場,目前台南已有三間分店(崑大店、鹽行店、成大店) 大家可以就近品嚐喔~

▲純白色系的用餐空間很韓乍看還以為是咖啡店呢~今天是平日下午2點來吃,故意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雖然座位不算少,但聽說用餐時間也是大爆滿~人潮多的時候餐點要稍微等一下,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

▲一大片的落地窗前有一整排高腳椅座位區,一邊用餐一邊看著冬日暖陽與窗外往來的嘻鬧的人群,也是挺愜意的~

▲櫃檯結帳區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餐具自助區除了有提供開水外,還有起司粉可以讓你加到爆 ! 也有提供兒童餐具和兒童專用椅,相當貼心的親子友善餐廳。

手機直接掃桌上QR code就可以點餐囉~讓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慢慢看,慢慢考慮不會有壓力~

▲附上『黑盤PASTA』菜單給大家~

低消只要55元~不收服務費。

高達80-90種義式料理選擇很多樣化 ! 也有炸物很適合點來和好友一起分享~

可加價升級ABCD套餐

A套餐+$55:麵包/濃湯/40元飲品 三選二

B套餐+$75:麵包/濃湯/40元飲品

C套餐+$85:60元炸物+40元飲品

D套餐+$105:麵包+濃湯+奶酪+40元飲品

焗烤是拉差嫩雞腿肉義大利麵 $245元

熱呼呼的焗烤一上桌超香的啦~厚厚一層焗烤起司放量不手軟,拉起金黃牽絲的起司瀑布超級療癒 ! 起司真的是一種神奇的調味,任何食材只要加了起司就會變的好美味 !

第一次吃到「是拉差」風味義大利麵,味道讓人很驚豔 ! !

原來「是拉差」是一款美國經典辣醬,店家再加入奶油白醬搭配少許紹興酒的特製醬汁,奶香中帶點微辣的風味非常順口完全不會膩,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獨特醬汁外面很少吃得到 !

▲別看好像小小一份,因為容器很深份量不容小覷 ! 連大食量的朋友都舉白旗投降~不用加麵就可以吃到撐 ! 底下除了有嫩雞腿肉外,還有玉米筍、洋蔥、菇類等等~起司控別錯過囉!

巴薩醋奶油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280元

不用上貴森森的高檔義式餐廳也能吃到煙燻鴨胸 ! 皮Q肉嫩透出粉嫩色澤超誘人 !

▲煙燻鴨胸上桌前用大火高溫炙燒逼出油脂香氣,肉質鮮嫩扎實,咀嚼起來多汁甜潤又有彈性我愛慘了啦 !

法式烹調法的巴薩醋奶油醬汁,溫潤的奶香中透出迷人優雅的醋香,香香甜甜的風味好吃又特別 ! 小心會越吃越開胃~

橘醬鮮蝦義大利麵 $320

吃過紅、白、青醬,真的第一次聽過橘醬耶 ! 原來橘醬就是經典的紅醬+白醬,酸甜奶香十分濃郁帶上一咪咪的辣度,義大利麵吸滿鮮蝦精華的橘醬,每一口都有滋有味啊…吃膩了一般義大利麵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黑盤特製的各種醬汁 !

OMG ! ! 這裡的鮮蝦都幫你撥好殼了~整個喜出望外超開心的啦 ! ! 別人撥好的蝦就是特別好吃啊~哈哈 !  !

▲鮮蝦足足給了8大隻份量很有誠意,已去殼的大蝦讓醬汁容易滲透吃起來更入味,廚師的火侯也掌控的很好,蝦肉嫩Q不老柴,吸蝦頭的蝦膏時混合了醬汁好好吃喔~

▲只要加75元就能吃到麵包+濃湯+40元飲品(超過可補差價)

2片帕瑪森起司大蒜麵包,外皮酥脆裡面柔軟,現烤的果真很好吃蒜香味好迷人~

▲濃湯裡有玉米粒和火腿片香濃好喝 ! 麵包還可以沾濃湯吃是絕佳搭配喔~

雙色地瓜球60元

2種口味的QQ球圓滾滾的就是討人喜歡 ! 外皮炸得酥脆厚實Q彈,內餡綿密又香甜,讓人一吃就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啊!

酥炸魷魚圈100元

魷魚圈本身就有調味,不用再沾蕃茄醬就整盤吃光光啦 !

育樂街進駐這麼有質感但價格不貴的店,真是太好了~學區美食就是俗擱大碗 ! 『黑盤PASTA』 餐點選擇性多,荷包也不會大失血,一個人想吃義大利麵或和朋友聊天吃飯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 黑盤PASTA 成大店
住址 :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號
時間:11:30-15:30、17:00-21:00
電話:06 208 0682(無公休)

店名 : 黑盤Pasta 崑大店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26號
時間:11:30-15:30 17:00-21:30
電話:06 205 8622(無公休)

店名 : 黑盤Pasta 鹽行店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850號
時間:11:30~15:00 / 17:00~21:00
電話:06 253 0982(無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