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開幕居酒屋「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激推”重慶麻辣烤魚”還有串燒、熱炒配啤酒真的爽!!!

新店報報 ! 高雄最有氣氛的日式居酒屋「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 激推”重慶麻辣烤魚”還有串燒、熱炒配啤酒真的爽!!!面具牆、燈籠、鳥居一秒飛日本超有FU~

日本居酒屋聚餐囉 ! 好吃好玩又有氛圍的店怎麼能不推~「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直接把鳥居搬進店裡了 ! 真的是讓你一秒直接到日本耶 ! 氣氛到位、服務熱情~還有網美牆可拍照,更特別的是竟然有復古”Supreme 遊戲機可以玩~

台南名店開到高雄啦~台南超人氣的烤魚、串燒專賣店「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現在高雄也吃得到囉~純白店面有大大的魚圖招牌十分顯眼!

▲「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位於自強路與新田路交叉口附近鄰近漢神百貨商圈,對面就有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

▲白天到晚上魚小二有不同的風情~從下午17:30營業到凌晨2:00越夜越美麗 ! 晚餐宵夜時段是情侶約會、聚餐小酌好選擇 !

▲店門口還有巨形紅燈籠,很多人都會在這拍照打卡喔~

一樓的板前座位區~可以隔著玻璃欣賞烤台師傅燒烤現場LIVE秀呢 !

▲一樓座位數不算多~主要的用餐空間在二樓,三樓有提供6-8人小包廂,也有可容納16人以上大包廂可供團體聚餐、包場使用~

二樓讓人一秒到日本居酒屋的錯覺 ! 裝潢相當到位~非常喜歡店裡營造的氛圍,服務人員也會穿著日料店工作服穿梭其中親切又熱情 !

▲一整面的燈籠面具牆好吸睛~愛拍照的朋友真的會拍不停 !

什麼 ! ! 餐廳裡面竟然有鳥居 ?? 走入鳥居後彷彿穿越時空走進日本小巷中~

▲一整排半包廂式的座位區,可以享受不受打擾的用餐環境♥️

▲牆上貼滿復古懷舊風格的海報,濃濃日式氛圍超有FU的啦~

▲每一桌都備有服務鈴,有任何需要按下服務鈴就可以囉 !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店內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復古遊戲機 ! 有多款懷舊遊戲的雙人對打,像 : 超級瑪莉、格鬥天王、冒險島、越南大戰、俄羅斯方塊、炸彈超人
等經典遊戲這裡面通通都有,不管大人小孩都超愛玩 ! 而且免投幣讓你直接玩到爽 !

「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菜單 MENU

魚小二雖然是串燒酒場,招牌竟然是烤魚鍋而且幾乎是桌桌必點 ! 只要點重慶麻辣烤魚或老罈酸菜烤魚配菜可任選3樣!也可以加點肉品、火鍋料等。另外也有麻辣乾鍋、烤物、炸物、串燒、炒菜.涼菜、湯、酒水和甜點,50種以上的菜色,讓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點,不僅僅有日料也能吃到川味和中式熱炒等經典料理 !

重慶麻辣烤魚$780

哇 ! ! 烤魚超大隻耶~店員說都是放入一斤以上的新鮮鱸魚,以獨門秘醬醃製過後,火烤鎖住魚肉的鮮甜美味,全程燒烤不油炸,烤至表皮焦香,再加入麻辣湯底小火慢煨,讓魚慢慢吸收湯汁的精華~超夠味 ! 筷子輕輕一挾就能品嚐到肥嫩的魚肉,鱸魚都是大支魚刺,肉多刺少,可以大口吃魚肉很過癮 !

▲重慶麻辣烤魚還有免費附寬粉和豆芽菜喔~寬粉吸附滿滿麻辣湯汁滑順沽溜超涮嘴 !

▲還可自選三樣配菜:我們點了玉米筍+黃金魚蛋+手工蛋餃,都是吃麻辣鍋的最佳搭配~

牛五花149

人多用餐建議可以加點肉片~馬上變身”海陸雙享鍋”美味大升級 ! ! 肥瘦相間的牛五花在麻辣鍋燙煮後口感好嫩滑~完全不用額外沾醬就讓人一口接一口 !

老油條59

吃麻辣鍋當然少不了老油條 ! 金黃香酥的老油條浸泡在麻辣湯2、3秒後立刻拉起,外軟香內酥脆一口咬下還有『喀嚓』的一聲 ! 好爽脆喔! ! !

炸雞蛋2顆60

大推一定要點炸雞蛋~

▲放進麻辣鍋裡輕涮幾秒~麻辣香混著蛋香咬一口就驚喜 ! 旁邊炸的焦焦的蛋皮超好吃了啦~~~

月見牛肉丼180

碗裡有月亮 ! ! 牛丼特別是中間還加了顆生蛋黃,. 撇開五花肉片不談,光是鹹甜的醬汁就能配上好幾口白飯,劃開生蛋黃蛋液緩緩傾流而下好療癒 ! 攪拌一下~滑順濕潤的蛋液混著牛五花一起入口,沒有人不愛的 !

麻辣乾鍋320

這裡竟然還可以吃到川味麻辣乾鍋,有豬肉和牛肉2選一,還加了黃金魚蛋、魚餃、高麗菜、馬鈴薯、連藕、凍豆腐等配料,炒的麻辣鮮香光看就流口水~無辣不歡的朋友絕對大呼過癮 !

醬燒雞皮串110/2串

醬燒雞皮幾乎桌桌必點 ! 看起來沒什麼要烤的好吃可是相當費工 ! 透過反覆燒烤、靜置和浸泡醬汁的方式去除約7成左右的脂肪,吃起來超級香脆完全不油膩也沒有雞腥味 ! 鹹香中帶著淡淡的甘甜,烤功絕對是水準之上 ! 連不太敢吃雞皮的朋友也愛上啦!

豬五花串90/2串

大火高溫出逼出豬五花的肥油、金黃酥脆外衣的五花肉汁香甜,好吃到破表 ! !

▲特別點了獨家孜然風味~是魚小二獨家特製的,比一般的孜然粉多了一些香辣的後勁,吃起來特別的香 !

豬五花卷蕃茄100/2串

▲帶點醬香肉香的五花肉卷搭配蕃茄的酸甜~一口吃還會爆汁 ! 美妙滋味在口中綻放~超級搭啊 !

鹽烤牛肋條150/2串

簡單的鹽烤最能帶出牛肋的肉香甜味~熟度拿捏得恰到好處,外皮焦香內裡軟嫩多汁香甜四溢,口感有彈性沒有嚼不斷的筋,如果你也喜歡吃牛肉,這一款不能錯過 !

明太子雞腿肉串120/2串

將雞腿排煎烤得金黃香酥,再淋上超犯規的明太子沙拉醬,大口咬下,香香脆脆的肉汁和啵啵明太子在嘴中爆炸開來,呼!好燙!趕快喝口啤酒降溫,Cheers~

鹽烤雞腿肉串100/2串

魚小二的串燒有一部份是可以選辣孜然/醬燒/鹽烤三種口味的~這裡的串燒隨便點都好吃 ! 一份都是二串,價錢訂的非常親民,居酒屋的享受路邊燒烤攤的價錢,大家一致覺得非常可以ㄟ~

鹽烤杏鮑菇80

直火炭烤撒上簡單的調味,豐厚Q彈又多汁的杏鮑菇讓人百吃不膩~

燒椒皮蛋80

店家獨家特色料理 ! 切片皮蛋浸泡在香辣的椒麻醬汁裡,香滑有彈性的皮蛋帶點微微的辣度 ! 爽口過癮風味一絕!皮蛋控絕不能錯過這一味 !

酥炸雞軟骨$130

必點 ! 必點 ! 必點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

▲帶點肉的雞軟骨,可以吃到軟骨的香味及嚼勁,又能同時吃到鮮嫩的雞肉 ! 下酒神器啊~

香烤中卷250

炭火高溫讓透抽散發燒烤的焦香味,吃起來彈牙,滿口鮮香😋

炸牡蠣150/2顆

用整顆的廣島牡蠣下鍋直接酥炸而成,炸後表皮呈現黃金酥脆超誘人 ! 可以沾點塔塔醬最對味 !一口咬下牡蠣肥美鮮甜、酥脆爆漿~

野菜天婦羅280

裡面有炸苦瓜、栗子地瓜、栗子南瓜、玉米筍、炸茄子和炸金針菇等6種蔬菜。

▲蔬菜炸的外酥內多汁,一旁附的沾醬是靈魂配角,甘甜不死鹹、香味十足還帶點酸香的尾韻,沾著炸物一起吃更增香氣又解膩~

綿密起司地瓜燒130

超級必點的飯後甜點 ! 地瓜真的超甜的啦~

烤地瓜鋪滿牽絲起司綿密甜香的地瓜多了起司香超美味 ! 大人小孩都愛吃 !

日式麻糬

餐後還招待了一份日式麻糬,烤麻糬外層脆脆恰恰的,咬下去裡面很軟Q不黏牙,淋上煉乳沾著花生粉一起吃,神、好、吃啊啊啊!老闆我想再來一份!XD

▲吃麻辣烤魚、串燒再來一杯生啤酒,約上三五好友一起聊天打屁,平日上班的哪些鳥事瞬間就這樣解了啦 ! 不喝酒的朋友也有氣泡飲的選擇喔~

「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餐點多樣化、價格也親民,不一樣的異國風情讓人有偽渡假的氛圍~大家談天說地吃得滿足又開心 ! 跟朋友聚餐小酌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囉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旗艦店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75號
電話訂位:07-2415116
營業時間:17:30~2:00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N59U474dRvvJyhU4GdM:inline-live-2/-NSdxb5bfXix000Wdn5H
地標資訊➡️ https://maps.app.goo.gl/jU47NNL1TUiLegUD7?g_st=i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