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甲「BiBi比比」美甲美睫,開業12年經驗豐富,堅持不用大陸膠、不傷甲又持久 !

已開業12年擁有豐富經驗的「BiBi比比」美甲,是近期最滿意的美甲店,闆娘是有美術底子繪圖厲害的彩繪神手,想畫什麼圖案都能完成你的願望 ! 破萬隻手的實操經驗,從低調、可愛到夢幻,款式應有盡有,不用大陸膠不傷甲又持久 !

▲可愛立體美甲~把甜心女孩放在指尖上!朝氣笑臉、滿滿俏皮活力感 ! 少女心再也藏不住 ! 堆膠的造型不只看起來更加立體可愛,摸起來也療癒感十足!「BiBi比比」美甲價格公開透明,加入官方Lline就有詳細的價目表~

一律採預約制 : 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wpx1990q

▲一般做美甲半個月就開始斑駁,一個月就會慘不忍賭,在比比美甲做一個半月後還能維持90%以上的完整度,真的超厲害 ! 如果你想擁有獨一無二又持久的凝膠美甲,來找比比美甲就對了 !

▲「BiBi比比」美甲美睫位於北區海安路三段巷弄內的住宅區,除了有美甲外另有美睫/紋繡/除毛/微刺青 等服務。

▲對面就是公園停車很方便~

▲「BiBi比比」店內有2隻寶貝店狗,店內空間不算大,所以攜伴限1位女性喔 ! 瓶瓶罐罐和易碎品也比較多,嚴禁小朋友亂跑喔!

▲牆上有老闆娘的多項合格證書,經歷相當豐富。

▲還有許多參加比賽輝煌戰績的獎杯。

▲美足區沙發椅又大又舒適,躺在上面美足會不會舒服到睡著啊XD

▲最開始美甲師會先評估你的指甲,溝通欲修剪的長度、形狀和想彩繪的樣式,可以自己找圖給美甲師,網路上和店內也有許多款式可提供參考。

▲低調、可愛到夢幻款式應有盡有,美甲師的實體作品,真的大呼可愛!

▲美甲的流程包含:修剪指甲長度修指形、甘皮修整、凝膠流程。

▲傻妞今天想做的是可愛甜美風格,所以請美甲師把我的指甲修成圓形略短一些,搭配起來更有一致性。

▲甘皮修整

推甘皮、鬆甘皮時仔細輕柔,過程中也會詢問會不會不舒服相當貼心 !

▲剪除甘皮

▲曾經自己剪過甘皮,剪的2266凹凸不平就算了,還會不小心剪到流血慘不忍賭 ! 這種事真的要交給專業的來,闆娘手法熟練又快速,還可以修剪到非常精細的地方呢 !

▲用電動磨甲機磨除指甲週圍的硬皮。

▲會用到2個不同的磨頭,打磨拋光甲面。

重現奶油桂花手 ! 乾乾淨淨的讓人賞心悅目,自己看了也開心 ! 雙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非常重要!後續也要記得居家保養和定期來去角質,才能使保養吸收更加快速 !

▲指甲修形清潔乾淨後接著塗上一層平衡劑,最主要的作用是去除指甲表面的油質,調理指甲的「PH 值」至中性,也可以使之後塗上去的光療膠更持久,建議這時候不要滑手機會影響乾燥過程。

最特別的是這一罐,可以幫指甲補充蛋白質,讓指甲越來越健康 !

▲還會上一層光療固定劑,目的是讓光療凝膠可以更黏合你的真指甲。

▲不知道愛美的大家有沒有過在塗指甲油時覺得很刺鼻的經驗,為了讓指甲油可以加快風乾速度,會在指甲油內加入丙酮、乙酸乙酯等揮發性較高的有機溶劑,而這些高揮發性的物質就會產生濃濃的刺鼻味,而在做凝膠美甲的過程中不需添加有機溶劑,所以不會產生難聞的氣味唷!

▲每塗完一層就要使用光療機照燈讓他凝固,產生有彈性、有厚度的甲面。

比比美甲產品堅持不用大陸貨,不用害怕會傷害指甲,而且闆娘都是薄薄的一層一層慢慢推疊成有飽合感的色澤,除了熟煉的技術外,薄又多層的上色也是讓指甲可以這麼持久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得不說美甲師真的超強,完全不用打草稿圖,一點點、一層層,慢慢細心上色,輕手地繪製圖案,這真的是需要手巧細心、又有繪畫天分的行業 !

▲在做完甲面的圖樣設計後,會用一層透明的上層膠將圖案封住,以確保不會因為摩擦而將圖案磨損!

▲厲害的來了 ! ! 近期的美甲風格除了文青手繪、華麗宮廷、日系渲染等等,更開始流行起用堆膠技術打造出的立體造型,不論是不規則的線條、愛心、雲朵、甚至到立體卡通人物,都能提升美甲的豐富度及質感,再搭配上夏日的繽紛糖果色系,整體既可愛又俏皮 !

▲堆膠的造型、色調組合能打造出全然不同的風格,而且比一般彩繪更立體 ! 把平平無其的圖案變得「3D」,再塗上眼睛腮紅的顏色後指甲立刻變得生動起來!

▲拇指上的笑臉,從指尖開始繽紛整個夏季!美甲師手上的玩具總動員的立體卡通人物是不是也超可愛的~

▲胖都都的小臉、粉嫩的腮紅、搭配少女必備的蝴蝶結~可愛度爆表!

▲不得不讚嘆美甲師的巧手,畫的比我找的圖還要可愛啦~有繪畫底子和美感真的不一樣內~

▲2隻大拇指的蝴蝶結還設計成不一樣的風格~讓人超喜歡的 !

以立體甜心女孩為亮點,其他則搭配奶茶色系手繪韓風簡約的設計,俏皮元素中帶點質感~好感度瞬間提升 !

▲最後再上一層指緣油保養指甲就完成囉~

▲指尖迷人又可愛。俏皮又充滿活力。馬上傳給朋友看,一直被讚美不只特別又可愛~超開心的欸!而且走到哪都被一直被稱讚XD

▲重點來囉 ! 第一次做凝膠美甲可以維持這麼久的時間~一個半月後指甲都長這麼長了,10根手指的美甲還在而且光澤度不減,如果你想擁有獨一無二、超生火的凝膠美甲,來找比比就對了 ! 絕對能讓你的美甲造型不無聊 ! 記得要加LINE預約時間喔~

★24小時線上預約/價目表查詢請加Line
https://lin.ee/ZdVLmE5

BiBi比比美睫美甲紋繡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85巷27弄17號
預約專線:0922 899 366
營業時間:10: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