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疫便當【初幸居食屋】超值日式便當只要120元起 ! 超人氣【北海道函館烏賊飯】限量販售 !

因應疫情的關係【初幸居食屋】全新推出超值日式御の便當 ! 使用日本高人氣新潟縣越光米飯和店裡的經典手作料理全部濃縮在便當中,價格親民菜色豐富,在家也能輕鬆吃到最美味的日式飯盒,便當控趕快揪團訂起來囉 !

🔺吃膩了一成不變、三菜一肉的台式雞腿便當、排骨便當嗎 ? 快點看過來~傻妞和大家分享最近吃到豐富又平價的日式外帶便當,滿滿9種以上的菜色只要120元起,還有超人氣的【北海道函館烏賊飯】限量販售 ! 使用日本最高等級的越光米飯就是特別好吃!Q彈香甜、粒粒分明,光吃米飯就讓人欲罷不能愛慘了啦 !

🔺如果有吃過【初幸居食屋】的人就知道,店裡的日式料理非常精緻美味,使用的食材幾乎都是日本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小到醬料、漬物也不假他人之手,全是店家自製,掌控最佳品質。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內暫時不提供內用,僅供應外帶日式餐盒請提前預訂喔 !

🔺一般外面賣的日式便當使用的米飯很少吃到日本越光米【初幸居食屋】不惜成本,堅持使用昂貴的越光米做便當,在業界非常少見,120元起的日式便當物超所值 ! 老闆心在淌血也要讓消費者吃的開心,真的是小資外食族的一大福音了。

🔺初幸 居食屋 店址位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府前路和開山路交叉路口不遠處,今來特地訂好了初幸居食屋的日式便當,準備大啖日式美味料理,初幸也有提供台南市區訂10份就外送的服務,可在粉絲專頁或電話訂購,如果外送地點比較偏遠的話,可與店家再討論喔 !

🔺初幸居食屋門外就有2款日式飯盒的介紹,有「極超值120元」「極奢華150元」和「極精緻250元」還有一款隱藏版限量的「北海道函館烏賊飯388元」沒有在DM上,每一款日式飯盒均附味噌湯喔。

🔺「北海道函館烏賊飯388元」超鮮甜的滿滿海味都在這一盒 ! 每日限量販售 ! 須提前預訂才有喔~

🔺「北海道函館烏賊飯」裡有飽滿烏賊飯搭配海膽、牡蠣、干貝等多重享受,彷彿置身北海道大啖日本經典美食,防疫期間宅在家也能有小確幸 !

🔺一份388元的「北海道函館烏賊飯」對便當而言不算便宜,但打開餐盒之後就能理解它的價值所在 ! 滿滿的新鮮海味舖滿整個飯盒,光視覺就是一大享受,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了 !

🔺飽滿的北海道烏賊填入越光米飯,斜切成好入口的厚度,傻妞搭配一旁的海膽一起吃,滿滿的海味直接在嘴裡爆炸開來 ! ! 歐依西~~太幸福的享受了 !

🔺這選自日本的廣島大牡蠣也太邪惡了 ! 比50元硬幣還要大的牡蠣有夠肥美滑腴,口感豐潤又飽滿,舌尖上的享受一波接著一波~愛慘了啦 !

🔺點綴滿滿鮭魚卵的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口享受干貝自然的甜味在嘴裡慢慢漫延開來,好細嫩的口感,完全不用沾醬就無敵了 !

🔺也有提供平價精緻御の便當$120(原價$150) 6宮格設計的日式飯盒非常大方,裡頭足足有9種菜色,有鹽烤雞腿/蒲燒鯛魚/自然豬起司捲,搭配當日現炒的新鮮時蔬、漬物、炸物、沙拉等配菜…豐富營養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 重點是日本越光米好好吃啊 !

🔺使用去骨的溫體雞腿肉,簡單以鹽調味的鹽烤雞腿,最能吃出雞腿肉的鮮嫩口感。

🔺師傅的烤功沒話說,外層雞皮烤到金黃酥香,一點都不油膩,底下的雞肉鮮嫩多汁,一點胡椒鹽就能帶出烤雞腿的美妙滋味。

🔺蒲燒鯛魚肉質細嫩,刷上店家自製的照燒醬汁,鹹香回甘不死鹹,風味絕佳~

🔺擠上檸檬片味道更加清香怡人~

🔺完全手作的自然豬起司捲,以「溫體豬肉片」包裹著「起司」和「蘆筍」酥炸而成。

🔺沾取一旁香香甜甜略帶點鹹味的日式美乃滋好好吃啊 !

🔺咬一口自然豬起司捲口感好鮮嫩,起司豬肉有了鮮脆蘆筍的點綴,口感更多層次 !

🔺以魚漿、麵粉、蛋白為原料的日本竹輪,口感扎實Q彈帶有淡淡的魚香味~

🔺一旁的帶皮的馬鈴薯條,口感鬆軟又綿密,散發出自然的香甜。

🔺炒時蔬綜合菇有杏飽菇、香菇、玉米筍,調味上不油膩鹹度也恰到好處。

🔺Q彈多汁滑順咕溜,口感十足。

🔺簡單以紅蘿蔔、蒜頭清炒的油菜好脆嫩喔 !

🔺自製的馬鈴薯蛋沙拉,放上一片醃漬小黃瓜,使用日式美乃滋調味一拍即合,口感好滑順香香的完全不膩口 !

🔺奢華御の便當$150(原價$180) 一次吃到四種主食的組合 : 有唐揚炸雞/日式炸蝦/沖澠風豬肉角煮/鹽烤鯖魚9種豐富菜色的海陸便當

🔺沖澠風豬肉角煮就是日式燉肉,有著比外表更細膩的味道,味道甘甜不油膩,想大口吃肉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

🔺這瘦肥相間的燉肉是誰受得了啊 ! 肉質是軟嫩的口感不會老柴喔 !

🔺日本料理最喜歡吃日式炸蝦了,麵衣薄脆外脆內鮮甜,這種美味很難抗拒,即使冷了吃外皮也不會覺得油膩 !

🔺鹽烤鯖魚超下飯,油脂豐富魚肉好細嫩 !

🔺有一定的厚度,薄鹽調味不會死鹹~

🔺初幸居食屋的唐揚炸雞是獨家醃料自製,味道特別的好吃,沾一點日式美乃滋就好對味~

🔺一樣有鮮脆的油菜。

🔺好適合夏天吃的和風生菜沙拉。

🔺醃漬小菜除了脆口的紅白蘿蔔外,特別的還有自製的日式榨菜

🔺日式榨菜入口清脆甘甜我好愛喔~

🔺老少咸宜的洋芋泥蛋沙拉。

🔺極精緻便當$250元,有戰斧豬排/明太子手羽先/蒲燒鰻魚/日式炸蝦/栗子南瓜可樂餅/玉子燒….等11種豪華菜色,傻妞也超愛啊 !

🔺這隻戰斧豬排可不簡單,是豬里肌與梅花、肋骨三個部位連接而成的部位,2-3公分厚的里肌軟嫩鮮甜、周圍帶筋口感加倍,是驚艷全場的主角料理!

🔺形狀像霸氣斧頭的戰斧豬排吃起來軟嫩、緊實、有嚼勁,三種口感一次滿足,傻妞連骨頭旁邊的肉也啃的超乾淨,這樣的美味一吃就讓人上癮了啦 !

🔺色澤誘人的蒲燒鰻魚,肉質香嫩腴滑,鹹中帶甜,油脂飽滿帶著軟Q軟Q的口感~啊嘶 ! 一口入魂太享受了啦 !

🔺這一格裡有「明太子手羽先栗子南瓜可樂餅日式炸蝦」和「日式竹輪

🔺明太子手羽先是我超喜歡的居酒屋料理,初幸居食屋的便當也吃的到~太感動了 ! 烤的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金黃雞翅,塞入滿滿的爆漿明太子,極緻奢華的便當饗宴 !

🔺你看看 ! 你看看 ! 這畫面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了~一口咬下 ! 馬上感受到明太子在嘴裡BB啵啵跳躍的節奏,搭配鮮嫩油香的雞肉~超極無敵好吃啊 !

🔺炸的外酥內軟香的栗子南瓜可樂餅,有著香甜綿密的口感。

🔺日本經典的厚蛋玉子燒有迷人的鵝黃色澤,層層堆疊的蛋液滑嫩香甜,蛋香四溢~誰不愛呢 !

🔺好適合夏天吃的涼拌菜「胡麻波菜卷」,使用自製的胡麻醬淋上水煮波菜,一口咬下波菜好脆口喔~店家自製的日本胡麻醬超級香,有讓人驚豔的美味 !

🔺和風沙拉有南瓜、甜豆、蕃茄、美生菜、綠捲生菜、玉米筍,食材豐富多元。

🔺小菜有來自日本的「核桃小女子」、「日本蜜黑豆」和漬物「柚子大根」。

🔺核桃小女子是結合了小魚乾和核挑,所謂的小女子就是玉筋魚,酥炸之後以佃煮方式熬煮到入味,然後在拌上大粒核桃,麥芽糖,芝麻等調製而成,吃起來甜甜的,酥脆爽口,單吃或搭配越光米飯一起吃都很適合呢 !

🔺來自日本的蜜漬核桃吃起來不會苦澀,營養也很豐富喔 !

🔺聞到那股清香酸甜的柚香大根口水就不自主的分泌了 ! 爽口清脆非常開胃呢 !  

🔺每一款飯盒均附味噌湯喔。

🔺三款日式飯盒中傻妞最愛有戰斧豬排、蒲燒鰻魚、明太子手羽先和炸蝦的極精緻便當,提供實惠的價格就能吃到原本高價的餐點,吃完這份整個下午都有精神繼續努力工作了~哈哈 !

🔺細細品嚐不難發現初幸的餐盒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就是不一樣,美味與質感兼具 ! 讓【初幸居食屋】的暖心抗疫平價便當陪你一起度過疫情吧 !

店名 : 初幸居食屋(忠義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
電話 : 06-2229769 (無公休日)
時間 :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店名 : 初幸居食屋(府前店)
地址 :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4號
電話 : 06-2233618 (無公休日)
時間 :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