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限定)八家將乖乖新裝上市! 惡靈退散一定要乖乖 ,隨身一包乖、家將平安來。

又一全新推出台南古蹟限定販售的八家將乖乖,Q版可愛的八家將圖案,送禮自吃兩相宜,勢必再掀搶購熱潮 !

🔺台南市文化局12日推出的「家將乖乖」,結合台灣特有的陣頭文化,主打「惡靈退散,一定要乖乖」十分接地氣的外包裝設計,再加上超經典的五香口味乖乖,大人小孩都愛吃呢~

🔺「家將乖乖」在台南各古蹟景點獨家販售,今天傻妞特地跑來延平郡王祠買,延平郡王祠綠草如茵,很多人都會來這拍照呢 !

🔺繼4月請神明代言推出「媽祖賜芙」牛奶小泡芙受到好評,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又一全新推出的「家將乖乖」文創搶商機,好吃又好拍呢 !

🔺延平郡王祠「家將乖乖」販售處。

🔺超可愛的看板~台南歡迎你 ! 快來台南玩吧 !

🔺一走進販賣部全部空盪盪,原來6/14-6/21這期間進行內部整修,沒有賣 ! 沒有賣 ! 沒有賣 ! 傻妞好想哭~

🔺馬上又到愛國婦人館~結果賣完了 ! 賣完了 !賣完了 ! 傻妞已哭ಥ_ಥ

最後轉戰赤崁樓終於買到了~這家將乖乖得來不易啊~哈哈 !

🔺你也會在自己的電腦、辦公室或機台上放上一包乖乖祈求「讓他們乖乖運作」嗎 ? 這包加強版的「惡靈退散,一定要乖乖」絕對讓你「萬事順順順」啦 !

🔺背面是「隨身一包乖、家將平安來」驅邪鎮煞的概念,是一款實用又討喜的的另類文創品呢。

🔺台南限定 ! 超經典的五香口味乖乖超好吃的啦 ! 從小吃到大~怎麼吃都吃不膩 ! 我的乖乖無可取代 !

🔺拍完就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吃囉~一打開就好香喔~大概有7-8滿的五香乖乖,售價35元。

🔺童年的好朋友~「乖乖」已經52歲囉~能保有傳統的滋味,又跟得上時代的潮流真的很不簡單 !

🔺又酥又香又涮嘴的五香乖乖,傻妞馬上吃完一整包~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

🔺此次推出的五香口味的綠色「八家將乖乖」,即日起在台南各古蹟景點獨家販售,銷售地點包括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延平郡王祠、愛國婦人館、1661臺灣船園區、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等處,各項零食創意商品於防疫期間也推出電話訂購宅配服務,可撥打06-2135518專線,掌握「八家將乖乖」及其他臺南限定商品最新訊息及活動詳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