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新開幕!

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新櫃登場 ! 想吃平價新加坡叻沙麵再也不用去夜市人擠人,來新光三越中山店也吃的到濃濃南洋風味的異國美食囉 !

在台南已有2家分店(安平店/東寧店)的『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開第3家分店囉 ! 地點就選在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濃郁甘醇的南洋風味叻沙麵,夏天吃超開胃 !

假日常常睡到自然醒,總是錯過了餐廳的用餐時間嗎 ? 來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吃美食是最好的選擇了 ! 今天傻妞在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發現了『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新櫃登場太開心了 ! 這家一直是傻妞的美食名單之一呢 !

▲來看看『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MENU菜單吧~主食有豬肉/牛肉/海鮮/海陸雙拼和隱藏版特餐的選擇,麵條有拉麵/烏龍/冬粉/油麵/意麵5款麵食自由搭配,湯頭有原味叻沙/酸辣叻沙(+10元)2種風味,食量大的男生還可以加麵(+15),喜歡奶香濃厚的也可選重奶口味(+15元),很貼心的客製化的菜單。

▲寶貝老闆的叻沙湯頭都是採用青蔥、生蒜、本產洋蔥、蝦米蝦膏等九種辛香料,利用果汁機攪碎的高密度融合,再加入椰奶與海鮮高湯調和,堅持不使用現成的調味粉,難怪湯頭喝起來就是特別好喝 ! 喜歡吃辣的朋友必點酸辣叻沙湯頭,辣度可以調整成(小/中/大辣),酸辣、不油膩的口感,大大刺激夏天不振的食慾 !

▲也有3款風味小點,每一款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

▲豐豐富富的滿滿一大碗叻沙麵上桌囉~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了啦 ~叻沙其實是馬來語音意過來的,叻沙麵之於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就好像日本的拉麵、台灣的滷肉飯,或是泰國的酸辣蝦湯,它是已經深入民間與家庭,到處都吃得到的庶民美食,每一家的作法與材料都不一樣,但唯一一樣的是吃的時候要湯與麵、料一起入口,感受那多層次滋味的變化。

▲這一碗隱藏版特餐269元,有3隻炸的金黃酥脆的風味大蝦,十分霸氣的姿態~讓人看了大大滿足 !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酥脆感,是難以抗拒的香酥滋味~薄脆的麵衣裡吃到整隻蝦肉札實的口感,滿口蝦香味 ! 一個人獨享3隻炸蝦,真的是太幸福了 !

▲不只吃的到香酥炸蝦,湯裡還有2隻蝦肉飽滿鮮甜的白蝦,超澎湃的 ! 海鮮控的傻妞整個愛慘了 !

▲鮮味十足的蛤蜊,是讓湯頭喝起來更加鮮甜的祕密武器~

▲樸實無華的豆皮,吸附了滿滿的叻沙湯汁,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 ! 榮獲整碗麵裡的最佳配角獎。

▲還有2塊鮮嫩的魚肉喔~

▲百吃不膩的水煮蛋半顆。

▲5種麵食中選擇了拉麵麵條,口感滑Q彈牙,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QQ的,沒有因為浸在湯裡太久而失去彈性,也是5種麵條裡最熱門的選項之一喔 ! 傻妞吃了也很喜歡呢٩(ˊᗜˋ )و

▲叻沙湯頭一口嚐,濃郁的香氣瞬間直衝腦門,味蕾的記憶也記錄下這樣的好味道 ! 大部分對叻沙麵的印象可能停留在口味很重,椰奶很濃..之類的,寶貝老闆將最道地的新加坡口味引進後,又微調成香濃不膩的風味,前味是有層次濃郁的南洋香料風味,接著是微辛辣感觸動著味蕾,最後是湯頭本身的海鮮甘味做結尾 ! 實在是一碗料多豐富、色香味俱全的新加坡叻沙麵 !

▲酸辣叻沙雪花牛169元,原味叻沙湯頭加價10元升級酸辣叻沙,整碗都是「酸辣香」湯頭入口甘醇,比泰式酸辣湯頭還要好喝耶 ! 湯裡有蝦子/肉片/蛤蜊/豆皮/半顆蛋/豆芽菜/九層塔,配料也給的相當有誠意!

▲油質分佈均勻的雪花牛肉一入口有著誘人的肉香和滑嫩的口感,紮實不油膩,越嚼越香 !

▲也有2顆鮮味蛤蜊

▲傻妞喜歡把白煮蛋的蛋黃弄碎混著湯頭一起喝耶~你也會這樣嗎 ?

▲彈牙鮮甜的白蝦。

吸附湯汁的豆皮真的超好吃 ! 好想再加購豆皮喔~但沒有這種選項啦~哭( ╥﹏╥)

▲真的要好好讚美一下酸辣叻沙湯頭 ! 單從湯頭裡就可以品嘗到,酸、甜、鹹、辣、鮮五種味道,要集合那麼多味道在一口湯裡面,必須有一個完美的比例才做的到!整碗充滿多層次的味覺變化,很推薦給平常喜歡吃辣的朋友,小/中/大辣,任你選擇喔~

▲一邊吃麵一邊還可以搭配現炸的月亮蝦餅,這一餐吃得超滿足的啦 !

▲炸的金黃色澤的月亮蝦餅有著海鮮的鮮甜口感和餅皮特有的香氣,雖然不到特別厚實,但也酥脆好吃呢 !

▲沾點酸酸甜甜的泰式酸辣醬最對味了~

▲已經吃的超飽還是忍不住點上一份咖椰吐司55元,吐司裡抹上一層咖椰醬,再夾上一片超厚的鹹奶油,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傻妞強力推薦 !

▲厚厚的鹹奶油幾乎都快要跟吐司一樣厚了 ! 吃起來非常過癮,裡面塗上一層很香的咖椰醬,不會甜膩,搭配鹹奶油恰到好處,是傻妞在台南吃到屬一屬二好吃的咖椰吐司了 !

▲ 叻沙麵 laksa充滿了滿滿的南洋風情,是結合了馬來西亞與新加坡文化所孕育出來的一道美食佳餚,更被知名媒體評為世界前50大美食的第7名與一生必吃的10道料理之一,這麼經典的美食您怎麼能錯過 ! 沒辦法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旅遊也沒關係,來吃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也能享受到香濃道地的異國風味喔~

店名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新光三越中山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美食街)
電話:06-2266899
時間:11:00~22:00

店名: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
電話:0903972037
時間:中午11:00~下午2:30、下午5:00 ~晚上10:00

店名: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東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50號
電話:0903 612 597
時間:中午11:00~下午2:30、下午5:00 ~晚上1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