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健康餐盒【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獨特先醃後舒肥的肉品有滋有味 ! 搭配豐富配菜超美味!

誰說水煮餐盒就得食之無味?『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獨特先醃製後舒肥的工法讓肉品吃起來有滋有味,搭配繽紛的豐盛配菜,讓人食慾大開 ! 低卡減脂又無負擔,每日限量供應喔 !

▲健康飲食新概念 ! 天然食材少油、低鈉、低GI無負擔的養生餐盒,已成為新一代的飲食新潮流 !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採用獨特先醃製後舒肥肉品,讓雞胸肉吃起來更加美味 ! 想瘦身減脂的朋友一定要收藏 !

▲ 位在海安路與民生路交叉路口的【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這裡的舒肥雞胸肉和舒肥嫩煎牛排特別好吃,是想吃健康餐的好選擇!一旁就是海安停車場的出口 ! 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喔 !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不只提供外帶健康餐盒,也有非常舒適的內用區,冷氣開放 ! 營業時間從早上11:30 – 19:00錯過了用餐時間也不用擔心,這裡全天候供餐,如果有特別想吃哪一款主餐,建議前一天先預訂,餐盒都是採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

▲來看看【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的菜單MENU吧 ! 這裡的健康餐盒有分經典(小份)及豪華特餐(大份)的選擇,女生吃經典小份的就很足夠,男生可選擇肉量加大,蔬菜也加量的豪華特餐,讓大家方便照食量去點餐!店內也有香濃的芋頭/花生/紅豆牛奶系列飲品,也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喔!

▲傻妞和朋友一共點了 :

經典舒肥嫩煎牛排$150

經典舒肥三杯嫩雞$120

經典舒肥咖哩嫩雞$120 (外帶)

經典舒肥迷迭香嫩雞$120 (外帶)

外帶了2份餐盒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傻妞最喜歡吃這裡的舒肥嫩煎牛排,粉嫩色澤的牛排是運用舒肥法讓牛排熟成,保留了嫩口的肉質,再用少許油煎將牛排逼出香氣外層微酥,裡面柔嫩又多汁!口感表現上不輸給專業的牛排館,非常的有水準 !

▲舒肥嫩煎牛排只添加了少許的蒜頭胡椒提味,更能吃出牛肉的原汁原味,每一口都超嫩的 ! 不會讓人吃到有肉筋難咀嚼的部份,也是店家的超人氣熱賣的品項之一喔 !

▲配菜的部份有花椰菜、烤馬鈴薯、彩椒、玉米、紅蘿蔔、洋蔥、杏鮑菇、蛋沙拉和涼拌地瓜葉,多種配菜豐富多元,飽足之外也能營養均衡。

▲清燙過後的地瓜葉不會讓人吃到很生的菜味,嫩口又甘甜。

▲乍看之下以為是炒嫩蛋,原來是蛋沙拉 ! 這裡的蛋沙拉不使用美乃滋調配,以營養成份高的胡麻醬代替,除了香甜的口感外,也多了一股香氣呢 ! 有時候是供應有機水煮蛋,菜色每日都是隨機供應。

▲以匈牙利紅椒粉拌炒杏鮑菇,不只增色增味,微微的辣度也非常下飯又開胃呢 !

▲餐盒內固定搭配紫米飯,紫米飯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煮的香Q的紫米飯可是現今養身餐的新寵兒 !

▲舒肥三杯嫩雞是全新研發的新口味!也是店裡熱賣餐盒之一。

▲以慢火溫煎老薑和蒜頭加上九層塔、洋蔥收汁醃漬雞胸肉,再以低溫烹調的舒肥法製作,將食材以適溫均勻受熱,保留住最多的養分、水分,這裡的舒肥雞胸肉比一般外面的健康餐盒多了一道醃製的程序,吃起來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嫩口的雞胸肉完全吸附了調味,顛覆雞胸肉乾柴無味的印象,清爽又好吃!鹹香的滋味非常下飯!

▲外帶這款舒肥迷迭香嫩雞餐盒給家人吃, 品嚐過後了讚不絕口 !

▲一樣以迷迭香料醃製後舒肥,有著獨特的香氣,搭配水嫩多汁的舒肥雞胸肉,芳香的氣味讓人心情愉悅,再灑上些許蒜味胡椒和新鮮迷迭香點綴,夏天吃清爽又很有滋味~

▲舒肥咖哩嫩雞,香濃的咖哩有著濃濃的異國南洋風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夜市賣的沙威瑪呢 !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要特別推薦這道咖哩舒肥嫩雞,中和了印度與泰式咖哩香氣濃郁十足。

▲平常就很喜歡喝芋頭牛奶,店內芋泥系列飲品都是嚴選大甲芋頭,每天長時間熬煮成綿密的芋泥,光聽就忍不住口水直流,一定要點來嚐鮮的啊 !

▲沐芋乳80元,名字取的也太有創意了,不是用來洗澡的沐浴乳啦 ! 是使用近2/3的大甲芋頭泥再搭配鮮奶,每一口都可以吸到綿密芋泥,也可以喝到芋頭的顆粒,讓人沐浴在芋頭的香醇濃郁中,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會愛慘!這杯糖冰可以做微調。

▲芋見泥75元,很美的品名呢 ! 芋頭遇見鮮奶再打成綿密細緻的冰沙,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暢快 !

▲花生關係(左)/芋見花生(右)

▲花生關係75元,以新鮮的牛奶加入台灣花生打成冰沙,再灑上些許花生顆粒,平常就喜歡花生風味的朋友,花生關係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

▲傻妞最喜歡這杯芋見花生80元,芋頭花生牛奶冰沙,呈現2色柔和的漸層好美呢 !

▲有著綿密濃郁的芋頭泥還帶著花生堅果香氣,一次能品嚐到二種風味的完美融合,滿滿的芋頭尬花生真的太欠喝了 !

▲紅豆LATTE80元,可微調糖冰,店家將紅豆熬煮到綿密再加入鮮奶!夏天喝一杯養身又消暑,大人小孩都愛的經典不敗飲品。

▲吃健康水煮餐不再清淡無味!!【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打翻對水煮餐的刻板印象,不過度烹煮卻又能有滋有味 ! 再買一杯健康又天然的芋頭/花生/紅豆牛奶飲品當下午茶,好喝又有飽足感 ! 分享給大家囉~

店名 : 芋見Latte冰沙&健康水煮餐專賣店
電話:06 222 68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號
時間:11:30 – 19: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