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平區)阿財牛肉湯安平二店 精品牛肉鍋,在地人推薦~牛肉湯100元還附肉燥飯,冷氣開放 !

經營三十幾年的安平阿財牛肉湯,是許多在地人推薦的牛肉湯,也是阿中部長台南行品嚐後大讚的牛肉湯之一,老店在古堡街,去年開幕的安平二店在距離老店不遠的安平路上,安平二店環境寬敞、冷氣開放,用餐更加涼爽舒適呢 !

🔺阿財牛肉湯一碗100元,還免費附上一碗淋了很多肉燥的肉燥飯cp值超高 ! 蠻特別的地方還有點牛肉火鍋,牛肉片的部位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部位作選擇,從牛頭吃到牛尾,讓你可以挑肉吃的溫體牛肉鍋 !

🔺阿財牛肉湯安平二店 精品牛肉鍋位於安平區的安平路上,雙店面黃色斗大的招牌非常的吸睛,附近也有多處的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店內用餐環境新穎寬敞,冷氣開放 ! 想大快朵頤也不會汗流夾背。

🔺分為2個用餐區,傻妞平日中午來用餐也是滿滿的人潮,生意很好呢 !

🔺來看看阿財牛肉湯安平店的菜單吧 ~牛肉湯有小碗和大碗的選擇,均附一碗白飯或肉燥飯(任選),還有多款熱炒類,特別的還有牛肉麵、牛肉炒飯(麵),選擇性也不少。

🔺背面是牛肉火鍋的菜單,光牛肉片就有10種不同的部位可以選擇,鍋底有清湯鍋底和牛肋鍋底2款風味。

🔺牛隻的每一個部位所呈現的油花和口感皆有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嫩口,有的喜歡吃Q勁,這裡有多種部位的肉品任君選擇~

🔺醬料區請自助取用,比較特別的是有店家自己調製加了洋蔥的特調醬油,特別的香呢 !

🔺阿財牛肉湯的牛肉是善化產地現宰直送的新鮮牛肉,是專屬台南人的幸福,厚度適中、嫩度也夠,呈現粉紅色的牛肉是最美味的黃金時間,湯頭是使用洋蔥和牛腱下去熬煮喝了會回甘,清甜好喝 !

🔺點牛肉湯附贈的肉燥飯,油油亮亮的肉燥給的大方,這外面買一碗要20元了吧 ! 看起來肥滋滋的肉燥滷的入口即化,吃起來卻意外的不油膩 !

🔺芥蘭牛肉(小)120元,給的份量不少,熱炒使用的牛肉品質也不錯,吃起來不會老柴,芥藍炒的嫩口但略帶點苦味。

🔺高麗菜牛肉(小)120元,這份是有加入勾芡的炒法,調味上有點偏甜。

🔺麻油牛肉(小)150元,麻油味濃香醇不苦澀,牛肉肉質都保有一定的水準。

🔺阿財牛肉湯算是一家牛肉品質不錯,CP值高的牛肉湯專賣店,來安平玩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減肥總是明天開始』的標語讓人會心一笑~在台南這美食之都,減肥這檔事離我好遙遠……

店名 : 阿財牛肉湯安平二店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7
電話 : 06-2211181
時間 : 11: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