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傳承阿嬤私房秘方,網路超夯團購商品,鐵三娘私房鐵蛋,台南面交免運~

傳承阿嬤私房秘方的鐵三娘私房鐵蛋,是網路評價超高的超夯團購商品,產品堅持純手工、天然無添加防腐劑,讓人吃得很放心,除了鐵蛋必買外,雪花Q餅也是人氣銷售王!台南地區只要滿$300元就可面交取貨喔!

鐵蛋,是由滷蛋衍生成的蛋類小吃,鐵蛋的製作費時又費工,鐵三娘的鐵蛋,經過長時間的滷程,冷卻後再冰鎮的獨家手法,讓鐵蛋外皮才能如此Q彈,堅持手工翻炒滷製,口感彈、蛋皮不硬;冰鎮鎖住香氣和甜味,越嚼越香,是黑金級美食宅配商品!!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塞進嘴裡的鐵蛋!!

朋友吃過大推薦,傻妞就上官網訂購,發現店家的評價全部都是五顆星,真的超厲害!!傻妞這次就訂購了香Q小鐵蛋、香Q大鐵蛋和私房鳳爪還有雪花Q餅和大家分享~

🔺香Q小鐵蛋的口味上總共有《原味》《辣味》及《黑胡椒》三種口味上的選擇!香Q大鐵蛋的口味則是只有《原味》《辣味》二種選擇!也有區分《大包》和《小包》2種不同份量!圖片中是大包裝。

原味香Q小鐵蛋 $100元(25顆)/小包裝$40元(10顆),黑胡椒香Q小鐵蛋$100元(23顆)/小包裝$45元(10顆),辣味香Q小鐵蛋$100元(23顆)/小包裝$45元(10顆)

原味香Q大鐵蛋 $100元(8顆)/小包裝$40元(3顆),辣味香Q大鐵蛋$100元(7顆)/小包裝$45元(3顆)

私房鳳爪有分原味和辣味價錢都一樣  $100元(13支)/小包裝$50元(6支)

這包是原味香Q小鐵蛋(大) $100元(25顆),真空包裝材質,標籤上的鐵蛋媽媽抱著鐵蛋BABY好可愛~

標籤的最上頭都會清楚標註原味、辣味或黑楜椒,底下也有加賴訂購ID,蠻方便的~

背面都會寫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和保存方法鐵蛋冷凍可存放30天、冷藏可存放14天~看了一目了然!

我是9/23日面交取貨,鐵蛋是9/22日新鮮現做的,品質很滿意,面交時老闆很親切,人很NICE喔~

原味香Q小鐵蛋,是由小鳥蛋滷製而成的小鐵蛋,黑的發金光澤誘人,小巧可愛,一口一顆剛剛好~

原味小鐵蛋打開外包裝就香氣撲鼻,口感上帶點藥膳香及甘甜味,吃進嘴巴裡會回甘呢!下午茶來一份小鐵蛋滿足口腹之慾,美味又低熱量!

這份是辣味香Q小鐵蛋$100元(23顆),切開剖面給大家看一下,小鐵蛋外皮緊緻Q彈,蛋黃綿密細緻,有點辣又不會太辣!超涮嘴!辣味小鐵蛋上會有一顆一顆的辣椒籽,但請放心它的辣度等級,僅約微辣而已,上面的辣椒切片是傻妞為了增色自己加上去的喔~

黑胡椒香Q小鐵蛋$100元(23顆),是以黑胡椒+八角+私房獨特比例滷製而成,黑胡椒散發迷人的香氣,八角溫柔的陪襯著,鐵三娘的黑胡椒不會嗆辣,主味覺還是鐵蛋的甘甜,黑胡椒的辣感和辣味不同,辣度減少卻帶著淡雅的胡椒香,包裝內也看得到黑胡椒顆粒在裡頭,黑胡椒本身的特殊香氣添加於甘甜的鐵蛋中多層次口感的變化,讓吃鐵蛋時也能夠吃到更豐富的味覺享受!

原味香Q大鐵蛋 $100元(8顆),鐵三娘的原味鐵蛋有別於傳統鐵蛋皮硬又乾,鐵三娘鐵蛋外皮又香又Q彈,熬煮的入味回甘不死鹹,裡面的蛋黃也滷的太入味了吧!蛋黃口感細緻,滑順又綿密,不用擔心蛋黃會卡吼嚨喔,應該要擔心不小心吃太多顆了(๑>◡<๑)鐵三娘的鐵蛋真的吃過就回不去了!

香Q大鐵蛋共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另一種式辣味,這款是辣味香Q大鐵蛋$100元(7顆)/小包裝$45元(3顆),辣味鐵蛋採用朝天椒.花椒加上私房獨特比例,滷製出的鐵蛋甜中帶辣,本以為會很辣,其實不會喔!是那種不太敢吃辣的朋友都能來接受的辣度,我拿來搭配便當吃,除了多了一樣美味配菜外,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和增加蛋白質的營養呢!鐵蛋樸實的外表下,卻有香Q濃的好味道,當菜餚或是零嘴都很讚!

🔺私房辣味鳳爪 (大)13隻$100元/小包裝6隻$50元,這份是大包裝。

鳳爪啃起來軟Q軟Q的,保有口感,也不會太Q很難啃食,滷的洽到好處,骨頭邊邊的肉好細緻,吃起來很入味!每支雞爪的指甲都細心先幫你去除,非常貼心~加熱吃也可以喔!會有不同的風味呈現!

鳳爪可以細嚼慢啃,吃的滿嘴滋味,但沒有吃進多少,不會吸收太多熱量,是嘴饞又怕胖的人的好零食,同時鳳爪富含骨膠原,對皮膚美容也很有幫助,有些人不吃雞爪,認為雞爪每天在地上踩來踩去容易藏汙納垢,但其實雞爪外還有一層角質膜,如同雞的手套一般,保護雞的纖纖玉爪,雞肉屠宰後、在熱水去毛的同時會脫去這一層腳膜,露出原本乾淨的腳掌來。所以不用擔心喔!

整桌的鐵三娘私房料理大餐,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

吃完香噴噴的鐵蛋和鳳爪後,來吃個甜食吧~🔺蔓越莓雪花Q餅$100元(175公克左右),總共有三種口味,有蔓越莓、桑椹、和抹茶三種選擇。紫色夾鏈袋包裝高雅大方,裡面是一塊一小包的獨立包裝。

包裝上都貼有口味的貼紙清楚標示品項,傻妞買了一包蔓越莓口味和一包桑椹口味的雪花Q餅。

包裝背面都有成份說明,雪花Q餅的成份有奇福餅乾+安佳奶油+克寧奶粉+植物性棉花糖。雪花Q餅的保存期限是冷藏15天,常溫10天。

包裝內的雪花Q餅,因為是手工切割所以大小塊不會一樣喔!一塊一塊的獨立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一包重量約175克,因為有大小塊的關係,這包裡面大概有15塊小包裝!

雪花Q餅完美結合酥脆餅乾和奶香濃郁的外衣,咬一口雪花餅,酥中帶Q彈,不會黏牙喔!!搭配蔓越莓果乾吃起來不會太甜,因為它本身略帶酸,可以中和棉花糖所帶來的甜膩感。蔓越莓對女生很好喔!有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類物質,還有增強免疫系統、防止泌尿系統感染的作用,是嘴饞時營養又美味的小零食!

瞧~這蔓越莓雪花Q餅是不是超美?奇福餅乾和棉花糖、奶粉、蔓越莓的完美比例呈現,使用克寧奶粉,奶香味濃郁,是小時候的味道~好懷念!

蔓越莓果乾用料實在,均勻分佈在每一塊雪花Q餅上,這個真的大受好評,我一拆封馬上被家人搶食吃光光,完全不用擔心保存期限的問題!!

🔺桑椹雪花Q餅$100元(175公克),第一次吃到雪花Q餅是桑椹口味的,餅乾顏色被桑椹宣染成淡淡的紫色,這桑椹口味的雪花Q餅不會輸給蔓越莓口味喔!甜度感覺上比蔓越莓不甜,一樣香Q不黏牙,也添加了好多桑椹果乾,增添了口感和味道的層次感,甜甜酸酸好迷人~

你知道嗎?桑椹營養價值很高,不僅是抗衰老防癌的聖果,還被醫學界譽為「21世紀最佳保健水果」,桑椹的熱量低,又富含膳食纖維,能改善便祕,很適合正在減肥的人直接當成水果吃;桑椹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C等營養素含量也都很高,更含有豐富的鐵質、鈣質,不但能補血,還能避免骨質流失,也能改善皮膚血液循環、皮膚美白,吃桑椹真得很多好處說不完啦~直接訂一包吃就對了!!

產品訂購單~

大台南市地區的朋友只要滿$300元就可以直接來跟老闆約定面交地點,門檻不高喔!節省運費好開心!
*冷藏宅配外縣市滿1500元免運,未滿收160元運費
大台南市區面交地點如下
1.中華西路(宜得利傢俱)
2.文賢路(好事多)
3.海佃路(麥當勞)
4.中華路(國賓影城)
5.北安路(星巴克)
6.鹽行(愛買)
7.仁德(家樂福)

傳承阿嬤的私房秘方,鐵三娘 私房料理,不添加防腐劑,用天然的原料,把一顆顆白晰的蛋熬煮成黑金焦糖色的鐵蛋,遵循古法製作,費時又費工,這一顆顆香濃古早味的鐵蛋,真的讓人愛不釋手!也別忘了帶上一包好吃的雪花Q餅喔!!

 

店名:鐵三娘
地址:網路宅配商品 大台南市區可面交
訂購時間:粉絲頁/LINE 24小時下單
LINE ID: audi7298 訂購下單專線
FB粉絲頁:鐵三娘 訂購下單專線
電話訂購專線:0938-228051
傳真訂購專線:06-25031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