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迷客夏」旗下新品牌「引引InnInn」 激推料好實在的鍋燒系列和綠光鮮奶厚片也必吃 !

台南「迷客夏」旗下新品牌「引引InnInn」鍋燒專賣店 ! 高水準餐點與舒適用餐環境內用只要40元起 ! 不是論想吃麵、吃飯或下午茶點心,來引引一次滿足!激推加入自家牧場”綠光鮮奶”的香濃牛奶鍋燒,新品日式咖哩蛋包飯和楊枝甘露厚片也別錯過 ! 拍照上傳IG免費招待45元飲品一杯喔 !

發跡台南的迷客夏首度打造餐飲新品牌「引引」第一家旗艦店就插旗台南 ! 主打鍋燒意麵、厚片、炸物三大台式美食 ! 門市裝潢以愛馬仕橘為主視覺,活潑又有質感的設計有台南最時尚鍋燒意麵專賣店之稱 ! 加上價格親民4月低調開幕就成為話題名店 !

「引引」店址位於永康區的勝學路上,鄰近永康家樂福、兵仔市,門市裝潢的主視覺大量採用愛馬仕橘好亮眼,剛好在三角窗的位置也相當引人注意!!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開車騎車都蠻方便的!

▲一進入「引引」好涼爽喔 ! 炎炎夏日的透中午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天堂啊~「引引」雖然提供平價餐點,但一進門店員就熱情招呼,光這一點就很加分 !

▲為什麼取名為引引InnInn? 引引是指如同大航海時代,引水人為人指引,引導大家來店享用美味,同時取Inn是客棧之意,讓客人來到這用餐能有休息與放鬆感 !

▲用餐空間新穎寬敞不擁擠,採自助式自己取餐自己收餐,不收服務費 ! 最喜歡店內有一大片的落地窗,灑落的自然光,讓人覺得清新舒服 ! 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輕鬆自在,內用只要點一杯40元飲料就能享受一下午,還有插頭耶!真的是3C控的最愛 !

「引引inninn 」菜單menu

餐點販售鍋燒意麵、乾拌麵、厚片吐司、炸物和飲品,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光是鍋燒意麵就有-經典原味、香濃牛奶、剝皮辣椒、特製番茄與韓式泡菜6種湯底,讓簡單的一碗傳統鍋燒,也能擁有多重的美好風味。

這裡的厚片更是網友大推必吃的品項 ! 使用迷客夏綠光鮮奶製作而成的鮮奶厚片吐司,搭配法式甜點主廚獨家研發的抹醬,自4月開賣至今已賣出超過上千條。

這裡的炸物也很厲害 ! 引引特別和業界30幾年的炸物專家技術合作,研發出獨創炸物粉漿,讓炸物放久也依舊酥脆 !

「引引inninn 」新品上市 !

日式咖哩蛋包飯番茄紅醬蛋包飯,無論主餐想搭配唐揚雞炸魚排都可以 ! 價錢落在150元-170元之間相當親民 !

「引引inninn 」季節限定(只到10/31)

南洋風 泰式綠咖哩 鍋燒意麵,喜愛異國風味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

IG好康加碼

只要拍下用餐照片上傳限動PO文,並TAG@inninn_tw 免費送45元(含)以下飲料一杯喔 !

香濃牛奶鍋燒$150元

這碗鍋燒意麵的配料真的是非常狂 ! ! 一端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 ! 豐富的配料裡完全沒有一般廉價的火鍋料,光看那肉感十足的2支『豬肋排』就是爽 ! 還加入台南最經典的『虱目魚皮』、進口頂級『藍鑽蝦』、炸甜不辣、白精靈菇、蔬菜、玉米筍,以及半熟蛋等 ! 宛如小火鍋般的等級了 ! 份量超級大碗 !

▲肉感十足的豬肋排排骨燉的超嫩的 ! 輕輕一拉就骨肉分離有夠鮮 ! 肥瘦相間的肉質油脂香甜,而且帶有軟骨口感,吃完直接愛上 !

▲還加入一片台南最經典的食材『虱目魚皮』很新鮮,好吃到意猶未盡~

▲這裡的蝦還不惜成本使用蝦界LV等級的『藍鑽蝦』肉質比一般的白蝦還要更緊實Q彈,重點是還幫你撥好殼了 ! 有夠貼心 ! 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還有2條炸物一咬才知道原來是甜不辣 !  用獨家粉漿酥炸而成薄皮酥脆,裡頭的甜不辣扁扁QQ的很好吃 !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牛奶湯頭 ! ! 改良傳統鍋燒意麵湯底,選擇用陳年老菜圃熬煮,再添加入蔬果及豬大骨、雞大骨慢火熬煮的現熬高湯;再加入迷客夏獨家的綠光鮮奶,毎一口都是濃郁奶香,會讓人忍不住把一整碗喝光光 ! 如果你跟傻妞一樣是鮮奶控一定會瘋狂愛上 !

噴火麻辣 乾拌麵 130元

無辣不歡朋友點這一碗噴火麻辣 乾拌麵就對了 ! 每日現熬高湯結合獨家麻辣醬香辣開胃,口味不同於一般麻辣鍋,拌一拌香氣迷人又夠味!

▲噴火麻辣 乾拌麵的配料和香濃牛奶鍋燒一樣料好實在,紅通通的麻辣色澤,麻香帶辣讓整碗拌麵看起來好吃極了 ! 辣度大概是小辣~中辣的程度,偶而也會特別想吃乾拌麵,因為更加有滋有味 ! 不吃辣的朋友也有台式沙茶拌麵可以選擇喔 !

▲乾拌麵的麵條是扁扁的那種鍋燒意麵,皺皺彈牙真的是極品 ! 吸附滿滿麻辣風味後,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引引蛋包飯系列新上市/日式咖哩蛋包飯唐楊雞150元

日式咖哩醬搭配厚度足夠又滑嫩濕潤的蛋皮還有7塊唐楊雞和花椰菜,更特別的是蛋包底下不是白飯這麼簡單,是用大骨蔬菜高湯加入白精靈菇,煮成香氣十足的野菇炊飯,這樣一份才150元CP值超高耶 !

引引的唐揚雞都是用新鮮雞肉不是冷凍的,裹上特別和業界30幾年的炸物專家技術合作,研發出獨創炸物粉漿,難怪吃起來特別酥脆 ! 記得要趁熱吃最好吃 !

這裡的日式咖哩也很濃郁 ! 用高湯為基底加入洋蔥、黑巧克力熬煮而成的咖哩醬,吃起來香氣十足又有層次 ! 完全不會輸給咖哩飯專賣店 !

蛋包飯裡的野菇炊飯讓人驚艷 ! 真的放了好多菇菇在飯裡頭,飽滿的米飯吸飽了野菇鮮香的風味好日式,搭配蛋香四溢的歐姆蛋,入口滑順大滿足 !

番茄紅醬蛋包飯/炸魚排 170元

3大塊的炸魚排特別選用高成本的新鮮切塊鱸魚裹粉酥炸而成,佐上酸酸甜甜的蕃茄紅醬,配上金黃色誘人的蛋皮,是從小吃到大最經典的懷舊風味 !

▲「酥炸魚排」不是一般外面現成的冷凍魚排,這裡使用炸鱸魚排外酥內軟格外美味 ! 一口咬下酥脆口感還有魚肉的鮮味,魚肉完全無刺也是一道很適合小朋友吃的營養美味餐點 !

▲番茄紅醬蛋包飯也是附上香噴噴的野菇炊飯喔 ! 飯量非常足夠,男生也能吃飽飽 !

引引的厚片吐司超級厲害 ! 是加入自家牧場“綠光鮮奶”製作而成的鮮奶厚片吐司,搭配法式甜點主廚獨家研發的抹醬,從經典的「奶酥」、「抹茶奶酥」至IG美照必拍的「可可歐蕾」及「黑糖肉桂」和新品「楊枝甘露」毎一款都超熱賣 !

新品 / 楊枝甘露厚片75元

造型可愛又討喜的楊枝甘露厚片,一端上桌馬上被療癒 ! 乍看以為是荷包蛋耶 ! 其實是法式甜點主廚獨家研發的甜點,像蛋白的地方使用椰香奶霜,中間像蛋黃的部份是新鮮芒果泥,最後撒上馬告作提味點綴 ! 楊枝甘露原來不是只能用喝的,還可以做成創意十足的厚片 ! 好吃又好拍 ! 是許多網美打卡朝聖的超夯新品!

▲荷包蛋外型加上滑順的椰香奶霜,搭配芒果醬,口感酸甜清爽不會過甜,很有熱帶水果風情 ! 值得一提是綠光鮮奶吐司真的名不虛傳,烤的外表酥脆、內層卻保有柔軟q彈,而且奶香特別濃郁!

可可歐蕾厚片$70元

擠上一層厚厚的可可歐蕾厚片很狂,是近期吃過最滿意的 ! 毫不手軟的可可粉往厚片上撒榮登今日MVP👍吃一口馬上嘴角立刻上揚:)))

▲可可歐蕾厚片有濃厚奶香風味,加上可可香氣完美結合,有點像是無酒版的提拉米蘇,不甜膩也不苦澀 ! 吃一口後感覺瞬間把疲勞趕跑、跟煩悶的心情Say Goodbye,難怪一直高居人氣TOP1️⃣的口味 ! 這個超推~

QQ地瓜球$50元

「QQ地瓜球」選用台灣知名地瓜品牌- 瓜瓜園,咬下軟硬適中,有黃地瓜餡與紫地瓜餡的口味,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炸物點心~

美錄恐龍$70元 / 蜂蜜檸檬青$55元

迷客夏的飲品隨便點都好喝 !

▲美祿恐龍的特色就是在泡好的冰美祿上加上冰塊,然後再撒上一層層美祿粉,那些美祿粉裹著的冰塊看著就好像恐龍背脊一樣,是不是超可愛的呢?毎一口都是冰涼可可與可可粉交錯融合 ! 幸福感爆表了啦 ! 這杯被喻為馬來西亞國民神飲的美錄恐龍愛慘了~

真心覺得迷客夏很厲害 ! 把最經典的國民美食 : 鍋燒意麵、咖哩飯、厚片土司、炸物通通一次網羅集結在「引引 InnInn」,毎一份餐點都吃的出與眾不同與用心,而且用餐環境讓人很舒服,價錢平價親民,忙碌的上班族、媽媽們、閨蜜、情侶約會都可以來引引享用午餐、晚餐或是下午茶喔 ! 好店值得分享給大家~

店名:引引 lnnlnn 台南勝學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40號
電話:06 312 0599
時間:週一~週五11:00-20:30/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10:00-21:00
IG:@inninn_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