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台南鍋燒意麵好吃推薦/有ㄟ輕食館/使用大骨加七種蔬果熬煮的湯頭清甜又回甘!

台南鍋燒意麵最愛吃這家~有ㄟ輕食館,使用大骨加七種蔬果熬煮的湯頭,果然清甜又回甘!意麵紮實又Q彈 ! 大熱天揮汗如雨也要吃上一碗的美味鍋燒!

市場挑選新鮮的大骨,加上紅蘿蔔、昆布、高麗菜等七種蔬菜,經過三小時熬煮,不需要加味素就有清甜的風味,這就是有ㄟ鍋燒意麵好吃的秘訣。

有ㄟ輕食館位於民生路上和康樂街交叉路口處,專賣海鮮粥和鍋燒意麵,簡單的店面,開放式無冷氣的用餐空間,天氣炎熱的透中島~還是吸引老饕們前往用餐,吃上一碗熱呼呼的鍋燒意麵和海鮮粥!

傻妞平日中午前往用餐就是這麼多人,好吃程度可見一斑,店家親切招呼和健康美味的餐點是店裡最大特色。

鍋燒麵湯頭強調不加味精,完全用多種蔬菜如紅蘿蔔、昆布、高麗菜、洋蔥等去熬煮,有圖有真相,它的湯頭我全部喝光光也不覺得口渴,清甜回甘~真的好喝!

來看看菜單吧~就是鍋燒系列和海鮮粥系列,兩種主選項,一般鍋燒意麵是$70元,想吃豪華版的鍋燒就點綜合海鮮意麵$130元。

這張菜單比較不複雜,看了應該更容易懂!

也有美味加料的選項,特別喜歡吃的食材都可以加點,很貼心客製化的選擇~

桌上沒有調味料喔~有需要的朋友來小餐台自取~

2009年自由時報也曾經來採訪過有ㄟ輕食館,上面的價錢是十年前的價位了~哈!物價上漲回不去了,但美味有維持住才是最重要的,你說對嗎?

美味秘訣在這裡~

鍋燒意麵真的是每個人都愛的平價小吃~

🔺鍋燒意麵$70元,好吃的鍋燒,最重要的就是湯頭、麵條和配料,店家的麵條特地挑選去除油炸味的雞蛋意麵,很喜歡它的麵條,不會一泡到湯就軟爛,保有紮實微Q的口感~意麵的好壞真的很重要,會影響湯頭的美味程度呢!

 

湯頭清甜香醇又回甘,配料上有一隻大白蝦、很多嫩口的肉絲、好吃丸類二顆,鱘味棒、青菜、荷包蛋、蛤仔2顆!一碗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海鮮粥$120元,海鮮粥湯頭較鍋燒湯頭清爽,有蝦子、蛤蠣、花枝、蚵仔、肉絲、魚肉和青菜,海鮮部分新鮮飽滿,肉絲肉質嫩口好吃,雖然整體價格略高,但還算不錯。

我常吃有ㄟ輕食館的鍋燒意麵,海鮮粥還是第一次吃,還是愛鍋燒意麵多一點呢!

店名:有ㄟ輕食館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40號
電話 : 06-2290682
時間 : 10:30~20:30
公休:每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