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區)天滿橋洋食專賣店,高cp值的平價日式丼飯,白飯、小菜、味噌湯、飲料全部無限量供應!

天滿橋洋食/林森肉劇場/肉丼專賣店,販售多款日式定食、丼飯、餃子等,百元起就能享受美味的日式丼飯,不僅如此還可免費續飯,味噌湯、小菜、麥茶全都無限量供應,濃濃的日式氛圍冷氣開放,是想吃飽又吃巧的好選擇 ! 

▲天滿橋洋食專賣店餐點平價份量足,是許多上班族、家庭和學生們的最愛, 可以大啖美食又不傷荷包的呷飯好所在 ! 消費滿$360元還能抽獎送點心,當天即可兌換~馬上就加菜太開心了 !

天滿橋肉丼專賣店位於東區林森路二段大馬路旁,鄰近成功大學和長榮中學附近,週邊有許多路邊停車格,用餐停車非常方便 !

天滿橋外觀有著濃濃的日式氛圍種植了許多綠意盎然的鹿角蕨和小巧可愛的空氣鳳梨,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些許清新感,宛如城市裡的小綠洲呢 !

▲這裡還有個木製搖椅,吃完飯後在這裡拍拍照也非常適合耶 !

▲家中的小寶貝需要兒童座椅,天滿橋也有提供喔~

▲天滿橋的點餐方式非常特別,和日本拉麵店一樣是自動販賣機,使用電腦點餐和付款,觸控面板上可以任意挑選喜愛的餐食,點好餐點後就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等待帶位入座喔 !

▲電腦菜單一目了然,總共有七大類別~這一頁總共有9款丼飯的選擇,日式燒肉蓋飯$110元,唐揚雞腿蓋飯也才$120元,價錢真得好親民喔~難怪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

四款美味定食,有炸蝦、烤鯖魚、炸豬排、牛排的選擇。

▲大家都愛吃的咖哩飯底家啦~咖哩燒肉、炙烤雞肉咖哩、起司咖哩飯,這三款丼飯都只賣$100元,真的太超值了~看到這裡就開始口水直流 ! 每一種都好想吃喔~

▲單點的種類也不少,有日式煎餃還有許多炸物小點心的選擇呢 !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麥茶無限暢飲,所以飲品的選擇性少一些 !

▲2款咖哩日式烏龍麵的麵食類選擇。

點任一主餐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讓餐點更豐富多元 !

升級套餐有5種不同的搭配方案,有圖片可參考喔~

消費滿$360元還可以抽獎送點心喔~傻妞抽中的是韓式泡菜,搭配丼飯吃剛剛好 ! 點好餐點後,趕快進來用餐囉 !

天滿橋的用餐環境陳列了許多來自日本的小物,讓人有置身於日式居酒屋的錯覺呢 ! 除了兩人、四人的座位外,也有在日本常見的吧檯座位區,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喔 !

▲另一邊的牆上有隻哥吉拉正在噴火炙燒肉丼的的動漫彩繪,太有戲了 !  

▲這幅圖更讓人噴笑  ! ! 山寨版的大阪跑跑人,衣服上寫著愛台灣,雙手拿著筷子和湯匙,還噴射出一堆炸蝦,炸蝦四射~也太有梗了啦 ! ! 哈哈 !

▲炎熱的天氣先來杯免費的冰麥茶和冰水消消暑氣吧 !

▲這一邊還有熱湯、小菜一律無限暢食,請自助取用喔~米飯續飯的話可直接跟服務生說就可以囉~

▲今天提供的漬物有牛蒡絲和紅油蘿蔔,很開胃的日式小菜呢 ! 外面點一盤至少都要30元起,天滿橋讓你無限取用! 老闆真的太大方了啦 !

好康的不只這樣~味噌湯一樣讓你免費喝到飽~這一鍋熱呼呼的味噌湯裡滿滿的豆腐和海帶芽,老闆應該沒在算成本的吧 ! ! 偷偷告訴你~傻妞喝了3碗滿滿都是料的味噌湯呢 ! 哈哈 !

味噌湯頭甘甜,還吃到好多豆腐、海帶芽、裡面還有洋蔥和紅蘿蔔絲呢~難怪喝起來會這麼好喝 !

日式牛蒡絲口感脆嫩、清爽開胃,是配飯的好伙伴。

雖然只是配角的牛蒡絲,跟主菜一起吃讓餐點的味道更昇華,彷彿在日式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

▲紅油蘿蔔吃起來微辣甘甜,脆脆的口感超涮嘴,非常開胃又下飯 !

▲餐桌上最出色的涼拌小菜,讓人忍不住吃了還想再吃 !

▲冰的無糖麥茶、小菜全部無料供應喔~

▲消費滿360元抽中的韓式泡菜,裝盛滿滿的一碟,誠意十足呢 !

傻妞點的餐點上桌囉~有炸牛排咖哩飯$170元炙燒鮭魚親子丼$240元胡麻豆芽$20元,看起來好吃極了!

▲超大份量的炸牛排,都看不到白飯在哪了啦~$170元的價錢就可以吃到炸牛排搭配日式咖哩飯,這高cp值提著燈籠都找不到了 !

▲店家使用的是美國板腱牛排裹上一層薄薄的炸粉,酥炸成約7分熟的熟度,帶點粉嫩色澤的炸牛排吃起來非常軟嫩,入鍋油炸的時間分秒必爭拿捏得剛剛好 !

少少的辣又帶點甜味的日式咖哩醬汁,熬煮的香滑濃稠,炸牛排沾取咖哩醬一起吃,更增添滑順的口感,搭配香Q米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盤底朝天了 !

▲炸牛裡還藏著一塊香甜的玉子燒呢 !

炙燒鮭魚親子丼一上桌香味撲鼻~經過炙燒後的油脂香氣與鮭魚的鮮甜融合交織,再淋上特調的起司醬,享受細緻滑嫩的鮭魚肉在嘴裡化開的美妙滋味,每一口都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微炙燒過後的鮭魚,油脂豐厚均勻、香氣四溢,嚐起來肉質滑嫩,入口純淨甜味融化舌尖,再搭配香濃起司醬,風味與口感太迷人了 !

炙燒鮭魚親子丼裡的鮭魚卵閃耀著鮮豔的橘紅色澤,鮮香的海味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碗丼飯的口感更升級 !

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享受在口中一泯就化開的快感,味道好鮮甜,好下飯呢 !

▲炎熱的夏天來碗色彩繽紛讓人胃口大開的炙燒鮭魚親子丼,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

滿滿一碟胡麻豆芽20元,清涼解暑,汁多味美的涼拌小菜,高膳食纖維又低熱量,我超愛這一味~

爽脆的豆芽菜淋上胡麻醬汁,簡單的調味就讓人吃的很過癮 !

▲夏天就愛喝氣泡飲 ! 這一杯金桔蜂蜜氣泡飲50元,是店裡的夏日限定新品,天然的酸甜滋味~整個沁涼爽快 ! 瞬間解了身體的渴 !

▲看得到金桔果粒原汁原味、真材實料 !

▲可爾必思氣泡飲50元,乳酸菌的清爽酸甜與細緻的微氣泡口感,也是夏天的消暑聖品,口感滿分 !

CP值超高的天滿橋洋食專賣店,讓人一吃成主顧,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天滿橋洋食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366008 (無公休)
時間:11:30~13:30、17:00 ~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