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日本商品展」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道地日本味,日本美食、名產、伴手禮全部一次滿足!

2020「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日本商品展」快閃台南18天 ! 喜歡日本美食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 讓你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嚐到最道地的日本味!快跟著傻妞一起來吃吃喝喝逛日本展囉 ~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日本商品展」展售地點在新光新天地的六樓C區文化館,快閃日期為6/4~6/21,超多日本商品,讓你買的開心吃的 開心 !

▲先來分享傻妞日本展的戰利品,全部都是日本美食啦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叫人不買也難~(๑>◡<๑)

▲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日本展也買的到喔~免出國就可以即享美味拉麵,博多細麵5包入/卷麵5包入,推薦價750/盒。

▲在日本展大家都很喜歡的長崎蜂蜜小蛋糕,日本職人烤蛋糕後會直接拋飛到前面的飛天雞蛋糕表演秀~總是吸引不少人潮圍觀購買,假日總是大排長龍呢 !

▲比較特別的是台南知名的金桃家大福也有參展,但只有假日限定~6/4-6/7 、6/13-6/14、6/20-6/21等日期,才有設攤喔 !

▲HELLO KITTY mini燒,可愛初登場,走過路過絕不能錯過~

▲mini燒都是現場現點現做~

▲HELLO KITTY mini人形燒萌翻了~還會用可愛的盒子裝盛喔 ! 少女心大爆發了!

▲HELLO KITTY mini人形燒裡會包入原味麻糬和黑糖麻糬喔~

▲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怎麼捨得吃啊~

▲人形燒6入60元,傻妞覺得蠻香蠻好吃的,有3個是包裹著原味麻糬,3個黑糖麻糬,價錢也不貴,很推薦買來打卡(誤),是買來吃啦 ~(๑>◡<๑)

▲這家生意很好耶 ! 馬上衝上前看,到底在賣什麼好料的 ~

▲原來是日本東京超經典的美食~厚燒玉子 !

▲厚燒玉子燒的口味蠻多的,有原味、起司、鰻魚等。

▲日本師傅在一旁現做的玉子燒好香喔~

▲看到這誘人的畫面叫人怎麼受得了~馬上點了一份原味厚燒玉子燒來品嚐。

▲原味玉子燒8入/280元,每一塊都非常厚實,蛋香四溢香氣十足。

▲吃起來不會甜膩,軟嫩中又帶點口感,傻妞很喜歡 !

▲也有大家都愛的日式炸物,串揚、天婦羅等。

▲這超大支的大蝦起司棒讓人口水直流了 !

▲每次日本展都會出現的七福神鯛魚燒,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了!

▲現場製作的鯛魚燒,經典的牛奶口味是傻妞的最愛~

▲抹茶紅豆放料不手軟~

▲看鯛魚燒製作過程還蠻療癒的~鯛魚燒在呼喚我了啦~哈哈!

▲買了一隻牛奶口味鯛魚燒50元,就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美味~這次七福神還有出比較特別的白鯛魚,表皮是白色的~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喔~

▲這家鯖魚壽司專賣店~【若廣】來頭不小有點厲害 !

▲若廣可是日本羽田機場超人氣伴手禮,連續5年銷售人氣第一名 !

▲只有賣鯖魚壽司一種品項。

▲外包裝非常有質感呢 ! 裡面裝的是鯖魚壽司喔!

▲現場也有打開的商品可以讓大家看看肉容物,之前友人吃過後讚不絕口,所以傻妞就二話不說買了一盒囉~一盒8貫入/280元。

▲拆開壽司的模樣是不是美翻了~一層厚厚的鯖魚中間包裹著薑片和紫蘇葉,底下是好吃的越光米飯,會附上醬油包,但傻妞覺得不沾醬就好好吃 !

▲厚厚的一層鯖魚是使用挪威鯖魚,日本獨門醃製秘方調味完全沒有魚腥味,只留下肉質細嫩鮮甜的口感,完全無刺大口吃非常爽快,獨一無二的美味享受 !

▲雖然價格不親民,但很值得買來嚐嚐 !

▲函館菓子工坊,來自北海道函館的起司蛋糕,使用來自日本當地濃郁的函館牛乳製作。

▲第一次來台南參展的函館菓子工坊,連續8年榮獲最高金賞的一口起司蛋糕。

▲一口起司蛋糕有原味、南瓜、巧克力、焦糖4種口味,可單顆購買一顆65元,傻妞吃了一顆原味,香醇濃郁的起司乳酪口感,濃而不膩入口即化非常細緻呢 !

▲也有盒裝一口起司蛋糕8入/500元,口味可混搭,店員說南瓜是招牌口味喔~

▲非常可愛又討喜的伴手禮盒,須冷藏保存喔~

▲現場也有販售北海道黃金南瓜霜淇淋喔~

▲萬福堂日式炒麵台南初登場。

▲點了一個日式蛋包炒麵現點現做,日式炒麵的香氣總令人難以抗拒。

▲被鬆鬆軟軟的蛋皮所包裹的炒麵,醬汁及蛋的甘甜,交織出誘人的美味~

胖呼呼的日式蛋包炒麵完成囉 ~

▲淋上日式美乃滋灑上海苔粉看起來好吃極了~

日式蛋包炒麵180元,份量可不少,加了美乃滋的蛋包炒麵吃起來口感滑順,鹹甜適中,非常涮嘴 !

▲這家大阪誠食堂最有名的就是超大片的現烤蝦仙貝餅,傻妞戴上章魚頭套,和後面的日本師傅一起搞笑~哈哈 !

▲比臉大的蝦仙貝是把新鮮的章魚鮮蝦加上麵糊用機器壓成超大一片烤仙貝,相信很多人在日本都吃過,現在不能飛日本,在台南新光山越也能吃得到太開心了。

▲一片130元有原味或辛味可選擇,傻妞選的是辛味,蝦的香氣搭配辛香辣非常和拍呢 ! 口感薄脆,有點像鮮蝦口味的可麗餅,好吃 !

▲到日本玩一定要吃的章魚燒,這裡也吃得到喔~

▲一份150元,有3種不同的醬汁可選擇。

▲可以選擇要不要添加美乃滋。

▲日本的章魚燒是走軟嫩口感,跟台灣的脆皮口感很不一樣。

▲傻妞還是比較喜歡吃台式那種脆脆外皮的章魚燒耶 ! 哈 !

▲VORG主打日式現做鬆餅,日本老闆很有型又逗趣,也會說中文喔~

▲總共有七種口味,店員介紹栗紅豆是人氣商品。

▲現點現做的栗紅豆好可愛喔~最上面黃色的就是栗子泥,像搓湯圓般的,搓成球狀的栗子泥,是不是很療癒呢?

▲小巧可愛的日式鬆餅,餅皮軟Q軟Q的口感,內餡紅豆和栗子泥偏甜一些~

▲栗紅豆鬆餅一份100元,如果平常愛吃甜食的螞蟻人應該會喜歡 !

▲五六丸鐵板日式炒麵

▲這家的日式炒麵的醬汁收的比較乾,添加了許多的肉末,更增添風味 !

▲傻妞點了一份大蒜炒麵160元,放了許多蒜頭肉末香氣十足。

▲上面紅紅的是薑絲,清爽解膩 !

▲這家蠻特別的~妹妹今川燒,是第一次參展的日本美食,傻妞也是第一次看過 !

▲帶著粉嫩色彩的今川燒均一價65元,有點類似台灣的紅豆餅,但口感不太一樣。

▲不能冷藏保存喔~所以記得現買現吃最好吃 !

▲傻妞就是點紅豆豆乳招牌口味~外皮是帶點厚度,外層吃起來有點像麻糬很Q彈的口感,內餡給的飽滿也不會太甜,濃郁的豆奶香氣口感很滑順~

▲笑笑屋飯糰專賣店

▲鮭魚飯糰80元,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米飯也蠻好吃的呢 !

現場攤位很多,還有一些沒有拍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慢慢逛喔,炎炎夏日躲進百貨公司吹冷氣吃美食最好了 ! 2020日本商品展期間限定6/4~6/21只有18天,想要品嚐日本當地美食的朋友,快把握時間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C區文化館逛逛吧。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日本展
位置:台南新天地6樓C區文化館
日期:6/4-6/2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