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超人氣飲品『芙奇茶苑』終於來台南 ! 招牌「奶香豆乳系列」、夢幻「紫山藥系列」浪漫淡紫色超美 ! !

高雄超人氣飲品『芙奇茶苑』終於來台南囉 ! 招牌必喝「奶香豆乳系列」是飲料也是甜點讓人一喝就愛上 ! 夢幻「紫山藥系列」淡紫色好浪漫 ! ! 不只好喝含大量花青素還能越喝越美 ! 勢必又會引發新一波的打卡熱潮。

首創豆乳豆花飲品打出知名度的茶飲品牌【芙奇茶苑】終於來台南了! 芙奇茶苑創始了第一間將『豆花』與『西洋飲品』結合的飲品店,招牌必喝的「芙奇伯爵」將我們從小到大都愛吃的傳統豆花,融合在充滿西洋風味的伯爵紅茶當中,並在傳統裡創新研發出帶有奶香的豆乳豆花,卻意外成為店內人氣爆棚的商品 ! 季節限定/強勢回歸的紫淮(紫山藥)系列,浪漫紫淮加入豆花、粉粿、櫻花水玉、棕梠糖奶蓋等配料,創造多層次風味毫無違和感 ! 咀嚼控的你也絕不能錯過 !

熱銷單品回歸x集點贈活動開跑

紫淮飲品回來了 ! 這次還搭配集點贈活動 讓你幸福喝飲料的同時還能入手超美的「芙奇典藏托特包」高質感大容量,不論是當外出包、工作包都十分合適!跟著優雅的夫人一起入手時尚典藏托特包!

活動時間:9/30~12/31
活動內容:至全台芙奇茶苑消費滿50元,或是外送滿100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40點贈「芙奇典藏托特包」,或是集滿20點,199加價購。

「芙奇茶苑」地點位於東區崇德路上,鄰近東區的丹丹漢堡位置,門面風格以象牙白與玫瑰金打造的外觀,帶點”法式優雅風格”的質感茶飲專賣店。

 

「芙奇茶苑」菜單MENU

芙奇茶苑主打招牌就是芙奇系列~~『芙奇』又稱之為『飲豆花』、『豆乳豆花』對!你沒看錯!就是一種能夠 “喝” 的豆花,芙奇伯爵、芙奇夫人及芙奇公爵都是店內的人氣排行榜!另外還有醇奶茶、棕梠糖冰淇淋特調、奶蓋、純茶類、冷泡茶,濃那提、多多及纖果特調、法芙娜可可系列!飲料品項超多讓人選擇性障礙發作啦 ~

芙奇伯爵60元:伯爵紅茶 + 芙奇(豆乳豆花)

第一次來「芙奇茶苑」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朋友,推薦可以點上一杯【芙奇系列招牌飲品/芙奇伯爵】。

▲芙奇豆花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搭配獨家配方手工製作而成,大家可以安心吃。

▲把獨家研發的『奶香豆乳豆花』加入充滿西洋風味的『伯爵紅茶』裡。

豆花份量給的很足幾乎占了7分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帶有奶香、口感細緻的豆乳豆花!一入口先是濃厚的伯爵茶香伴著佛手柑的香氣,隨即是軟綿的豆花在嘴裡化開,整杯喝完很有飽足感 !

▲另一款芙奇夫人也是店內經典的人氣招牌,推薦給愛喝鮮奶茶的朋友。

芙奇夫人70元:伯爵鮮奶茶 + 珍珠+芙奇 ​(豆乳豆花)

在鮮奶茶裡加入大家都愛吃的珍珠和豆花2種配料,珍珠Q彈、豆花嫩綿,2種口感在嘴裡MIX融和,大口吸真的很過癮 ! 讓味蕾有前所未有的享受 !

▲珍珠有蜜一點黑糖,有黑糖香但不會甜膩,杯內圓滾滾一顆顆的黑糖珍珠更是完美呈現黝黑的焦糖色,散發出黑金光澤的珍珠Q度剛剛好不會軟綿綿沒精神。

▲芙奇夫人製作過程也很療癒,紅茶倒入鮮奶中宣染出的漸層好美~

傻妞私心愛這一杯芙奇夫人讓人一喝上癮啊 ! 來一口濃郁奶香豆花交織黑糖焦糖香的黑糖珍珠豆花鮮奶茶吧 ! 鮮奶控、珍珠控、豆花控通通要怒喝一波 !

雪頂紫淮75元

根本就是飲料界的網美「美到捨不得喝」~繽紛多彩的漸層讓人還沒喝就先愛上它 ! 在喝之前一定要拍好拍滿,讓朋友羨慕一下XD

▲連杯模都有精心設計質感滿分~

▲雪頂紫淮

台灣紫山藥➕櫻花水玉➕手工特製粉粿➕棕梠糖奶蓋,讓飲料呈現分明的粉紅、黃、紫、白4種顏色相互交織,奶蓋的綿密和絕美夢幻的粉紫山藥,絕對是今年秋天顏值爆表的消暑聖品 !

▲最底層粉紅色的是櫻花水玉,口感有點類似寒天球加入櫻花製作而成。

▲櫻花水玉的名字取的好美~粉嫩的顏色也好美~吃起來的口感是彈中帶脆,帶一點微甜,還有迷人的櫻花香氣。

▲「雪頂紫淮」第二層是加入黃涔涔的手工特製粉粿。

▲粉粿是店家堅持古法製作,使用中藥裡的天然色素黃槴子,不添加化學成份,百分之百採用的天然食料,吃起來軟Q啊軟Q 像少女肌膚般嫩彈。

▲接著倒入臺灣紫山藥,芙奇茶苑經過多次研發推出的紫山藥風味飲品可以說是前所味有 ! 不會讓你感受到黏稠感,反倒是清爽順喉的好滋味,讓你品嚐到不一樣的台灣紫山藥風味飲品。紫山藥營養非常豐富,並且糖分與澱粉含量比一般山藥還要低,健康又有顏值 !

▲「雪頂紫淮」的雪頂指的就是獨家特製的「棕櫚糖奶蓋」看著奶蓋慢慢地滲進紫山藥裡也超級療癒。

奶蓋像厚厚一層積雪覆蓋在紫淮上,奶蓋本身帶有甜甜的奶香味,飲品建議選擇1分-3分是剛剛好的微甜 !

▲「雪頂紫淮」喝之前記得先搖一搖,讓紫山藥奶蓋完全融合在一起 ! 「棕櫚糖奶蓋」味道和一般茶飲店的奶蓋有一點不太一樣,好像多了一股焦糖香氣真的很好喝耶 ! 完全是視覺、味覺、口感上的三重驚喜!

▲紫山藥系列飲品還有另一款【紫淮凍雲芙奇】2款都是不含咖啡因的飲品,小朋友也可以喝喔 ! 晚上喝茶飲容易睡不著覺嗎 ? 紫山藥系列可以安心喝起來 !

紫淮凍雲芙奇 $85元

台灣紫山藥➕芙奇豆乳豆花➕手工特製粉粿➕棕梠糖冰淇淋

▲一樣以招牌芙奇豆乳豆花為基底加入手工特製粉粿

▲接著倒入紫山藥,傻妞覺得紫山藥的風味有點像芋頭和地瓜的味道,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喜歡芋頭或地瓜,一定也會愛上紫山藥系列飲品。

▲最後再加入棕梠糖冰淇淋,棕梠糖冰淇淋的顏色是帶點淡淡的褐色,比一般市售的冰淇淋更減糖,濃醇十足的奶香及獨特棕櫚糖焦香融合成獨一無二的絕佳香氣,入口甜而不膩。

棕梠糖冰淇淋好吃到想直接單買吃個過癮 XD

▲與紫山藥融合後呈現優雅粉嫩紫色調,整個美到不行的大理石紋,味蕾彷彿介於在飲料和甜點間,不只高顏值、也是超美味!

纖果特調/香果柑茶 $60元

百香果➕茂谷柑➕伯爵紅茶➕百香果凍➕蘆薈

▲這裡的百香果凍也是店家自製的,使用新鮮的百香果製作真材實料,還可以看到好多百香果籽 ! 不喜歡吃加果凍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員說,少果凍會多加點百香果汁。

▲晶瑩剔透的蘆薈

▲「芙奇」的纖果特調所用的水果都是採冷壓處理➞保留營養、藏住美味清新的香氣 !

百香果➕茂谷柑 2種水果MIX在一起風味真的很搭,全程低溫冷壓製作 保留蔬果天然營養分。

▲加入伯爵紅茶雪克過後就是一杯炎炎夏日最沁心涼的熱帶風味水果茶

▲伯爵紅茶加入茂谷柑與百香果汁,茶香中帶點酸酸酸甜,喝上一口一股水果清甜香隨即撲上鼻尖,還吃得到蘆薈和百香果凍,清爽怡人的滋味也很推~

現正即點還送「芙奇典藏托特包」消費滿50元,或是外送滿100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40點贈「芙奇典藏托特包」,或是集滿20點,199加價購。

▲這個真的好好看♥傻妞只是借來拍照一下,我也要快來集點入手文青又有質感的托特包!

活動時間:9/30~12/31

「芙奇茶苑」在口味上不斷推陳出新,融入台灣在地食材特色,讓喝飲料也能喝出健康,不只是飲料也是甜點,多層次風味都能一次滿足 ! 10/22芙奇茶苑 東安店 開始試營運,大家可以就近購買喔 ! 

店名:芙奇茶苑崇德店
粉專:芙奇茶苑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2號
電話:06-2681169
時間:09:00–21:00

店名 : 芙奇茶苑-台南東安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號
電話:06-2084901
時間:9:00-21:30

芙奇茶苑 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07-550-8389

芙奇茶苑 復興宜家店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07-334-56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