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區)【採甜屋】果汁、水果杯專賣店,堅持採用最鮮甜的水果,經過4道清洗過程,讓客人吃的健康又安心!

【採甜屋】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善路上,是一家新開不久新型態的飲料店,主要販售果汁和水果外帶杯、也有奶酪、冰品和茶飲~等,店家挑選最鮮甜的水果,並特別注重處理過程的清潔衛生,要求水果必須經過4道清洗,自來水→過濾水→RO水→UV殺菌水,工作人員製作時全程戴上口罩和手套,是一家非常注重衛生和食安的店家,也力求商品口味與質感的提昇,將水果為主角的各式冰品飲料革新再升級 !

🔺【採甜屋】的老闆原本從事音樂工作,為了鼓勵女兒多吃水果,開始研究各種水果的吃法,如何把水果變得更好吃,研發獨特醬汁,調配果汁比例~等,創新改良,讓客人也能愛上吃水果,吃水果好處多多,多吃多健康喔 !

🔺【採甜屋】的外觀明亮新穎,路過就讓人眼睛一亮,聽說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住附近的朋友也常來購買,一直說它們家的水果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今天特地來外帶,準備和朋友一起享用。

🔺【採甜屋】販售的品項有,【鮮切水果杯】【飲料】【冰品、甜點】【輕食、正餐】,分成四大品項,打上星號⭐️的是店家的推薦商品喔。

🔺採甜屋現正推出”鮮切水果送到家”掃描店家的QR code滿220元就免費外送,加 LINE點餐好方便 ! 想加【採甜屋】LINE的朋友只要相機對準上圖照片中的QR code,就可以加入囉 !

🔺掃描店家的QR code後,立即會出現這個畫面,只要按右下角的【點餐】,就會出現店家所販售的所有商品,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

🔺品項價錢都清楚標示,想吃什麼按選購商品就可以囉 !

🔺來看看傻妞買了什麼吧~

🔺招牌芒果刨冰$75元和梅子小蕃茄刨冰$60元,杯子底部先加入黑糖漿,再加入刨冰與水果,吃到底部時也可以品嚐到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與驚喜 !

🔺招牌芒果刨冰是用了愛文和土芒果2種不同風味的芒果,皮紅肉黃的愛文芒果,是使用來自屏東的愛文芒果,因為靠海的屏東海風的鹽分使得果肉甜度比一般的高出許多,現在還不到芒果的產季,進貨價可是天價呢!(感覺點這個好划算~哈 ! ) 土芒果就是俗稱「土檨仔」,是台灣最早的芒果品種,土芒果外觀色澤成青黃色,果肉較薄但香味相當濃郁,甜酸的土芒果香味是許多人喜愛的古早味,同時能吃到2種熱情洋溢的芒果,真的好幸福!老闆在食材的搭配上真的很用心!

🔺梅子小蕃茄刨冰是使用紅色小蕃茄和黃色小蕃茄2種品種的組合,吃小蕃茄的好處可以防癌又解便秘呢!紅色小蕃茄富含茄紅素、黃色小蕃茄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葉酸,2種營養成份不同,一杯雙享受營養更加分 ! 也會附上獨家的特製梅子醬汁,更添層次感與風味 !

🔺不想吃冰的朋友也有紅金小蕃茄杯$55元的選擇,皮薄肉多的小蕃茄,酸甜又清爽的滋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顆一顆的往嘴裡送!

🔺不得不讚美一下紅金小蕃茄杯附的獨家特調梅子醬汁,沾著小蕃茄一起食用,可以保留水果的原味又多了梅子的香氣,真的非常對味!而且裝盛醬汁的設計別具巧思,不是一般的塑膠封膜,是可以打開再關起來,可重複使用的設計,而且完全不會漏出來耶 !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鮮草莓杯$75元,特選最大顆的1號草莓對切裝杯,草莓超大顆,一點都不會酸,香甜中帶著草莓的香氣,粒粒飽滿又多汁,這草莓杯馬上就被秒殺啦 !

🔺鮮草莓杯也會附上煉乳,其實草莓本身就很香甜了,沾上煉乳的草莓多了奶香風味也很讚呢 !

🔺鮮草莓OREO奶酪$70元和鮮芒果oreo奶酪$70元,這可是店家招牌好吃到不行 ! 必點 !

🔺鮮草莓oreo奶酪和鮮芒果oreo奶酪,是奶酪+OREO碎片+新鮮水果丁的三種組合,上面還撒上比利時進口的珍珠糖(第一次看到呢),吃起來脆脆的珍珠糖微甜清香,一般的糖粉完全被比過去啊!

🔺鮮草莓oreo奶酪最下層是不加一滴水,店家自製的奶酪,奶香味超濃郁,口感滑嫩好細緻 ! 再搭配OREO碎片原來可以這麼好吃,還加了新鮮草莓丁、珍珠糖等多種層次口感,是夢幻甜點無誤 ! 吃完已為它深深著迷了~

🔺鮮芒果oreo奶酪,芒果上一顆顆白色的珍珠糖,甜蜜中散發出無可取代的果香,是一份吃了有滿滿幸福感的的甜點 !

🔺珍珠芭樂杯$55元和紅肉西瓜杯$55元,均附梅子醬汁。

🔺珍珠芭樂果皮薄,散發淡淡的清香,爽脆又鮮甜,新鮮的珍珠芭樂切成小三角剛好一口大小,讓人吃芭樂也可以很優雅耶 ! 醬汁有甘草口味、還有採甜屋特有的梅子口味2種醬汁可供選擇喔 !

🔺紅肉西瓜杯$55元,也會附上梅子醬汁,店家挑選的紅肉西瓜清甜多汁,也沒什麼西瓜籽耶 !

🔺果汁系列的木瓜牛奶$65元和芭樂柳丁汁$60元,店內所有果汁和茶飲所使用的糖一律都是使用成本較高的”冰糖漿”,冰糖是最沒有雜味的糖,不會影響食材原本的風味(不搶味),甜度也不會”死甜”呢 !

🔺晚班店長本身是個木瓜牛奶控,調配出來的木瓜牛奶口感香濃又細緻、也不會太甜膩的經典比例,只添加純鮮奶,不額外添加煉乳,每一口都濃、純、香,讓人一不小心整杯就吸光光了 ! !

🔺芭樂柳丁汁是芭樂與柳丁的完美比例絕美組合,甘美清香的芭樂汁加入香甜的柳丁汁,多層次的爽口感受~這杯真的好喝耶 ! 我喜歡 !

🔺鮮草莓初戀可爾必思$70元,是新鮮草莓和可爾必思的相遇,喝起來濃厚,多了一種很特別的乳香,又可以吸到新鮮飽滿的草莓丁,口感好豐富 ! 是一場味蕾的浪漫之旅 ! 建議喝之前先搖晃均勻喔 !

🔺也有茶飲的黃金比例晴光鮮奶茶(大杯)$50元,和晴光波霸鮮奶茶(大杯)$60元。

🔺黃金比例晴光鮮奶茶,濃郁的茶香與奶香撞擊出迷人的滋味,精準的比例讓茶與奶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入口溫潤滑順、喝了讓人心情都亮了起來 ! 晴光奶茶中加入軟Q有嚼勁的波霸後,就是叫人無法抗拒啊 ! 固定微冰,甜度都可以調整唷 !

🔺【採甜屋】的”鮮切水果杯”現點現切新鮮好吃,又可以很優雅的享用,是一般傳統果汁店和飲料店所沒有的,果汁使用的冰糖漿也是採用通過國家食品安全驗證,沒有添加化學成分、人工香料、防腐劑,台南在地製糖大廠 有豐製糖所生產,搭配使用頂級的果汁調理機榨汁口感就是不一樣,是一家非常在乎品質的店家,在小細節上也非常用心,吃(喝)起來馬上可以感受到與眾不同,順帶一提的是,採甜屋的”椒鹽毛豆”也是招牌喔,胡椒鹽有加入中藥香料調製特別香,是店裡的隱藏版美食,當天去的時候剛好賣完了,喜歡吃毛豆的朋友也別錯過喔 !

●購買採甜屋的方法:
1.親自到崇善路門市購買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98號)
2.可加LINE點餐系統 (滿220元免費外送)
3.foodpanda點餐外送

店名:採甜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98號

電話:06-2905506

時間:早上10:30~晚上10:00(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