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仁德區)阿裕牛肉湯新店(崑崙店)隆重開幕囉!被譽為台南神級牛肉,台南必吃溫體牛肉湯(爐)、牛肉涮涮鍋 !

阿裕牛肉新店開幕囉 ! 【阿裕牛肉崑崙店】地點也是在仁德,佔地非常寬敞,至少千坪以上,時尚新穎氣派豪華,應該是台南最大間的溫體牛肉涮涮鍋專賣店了 ! 阿裕牛肉是台南最具指標性的溫體牛肉爐,許多政商名流、觀光客、在地人都趨之若鶩 ! 選用台南在地善化的溫體牛肉,取整頭牛只有15%僅能作為清燙牛肉的部份,肉品非常珍稀 ! 湯頭也不惜成本的用牛骨、牛腩去精燉細熬出最美味的牛肉高湯 !

🔺【阿裕牛肉崑崙店】位於仁德區崑崙街上,大馬路旁高聳的【裕】字招牌,非常明顯 ! 很容易找的到 !

🔺【阿裕牛肉崑崙店】備有專屬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今天傻妞是平日中午前往用餐,一眼望去停了滿滿的車輛,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 阿裕牛肉的名號真的遠近馳名啊 !

🔺【阿裕牛肉崑崙店】的外觀以白色為主軸,幾何圖形的外觀設計感十足 ! 

🔺【阿裕牛肉涮涮鍋】全新 logo 以金色的牛頭設計出非常時尚有品味的風格 !

🔺入口處還有個小花圃,有個好有童趣的裝置藝術,牛隻和小朋友的畫面好像有點似曾相似~是不是在國小的國語課本中有出現過啊 ! 哈哈 !

🔺餐廳門口旁還附設休憩區,也是候位時的等候區,看圖片是不是會讓人誤以為是在文化中心,或國家公園的地方呢 !

🔺今天是平日中午12:30來是客滿的狀態,前面還有7組候位,在櫃台留下用餐人數、姓名和手機號碼,輪到你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打電話通知 !

🔺一進餐廳就是收銀台,在這登記候位就可以囉 !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 【阿裕牛肉崑崙店】只提供牛肉涮涮鍋和熱炒的部份,想簡單吃牛肉湯的朋友,要去舊址仁德區中正路上的阿裕才有供應牛肉湯喔 !

🔺【阿裕牛肉崑崙店】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300元(火鍋料、飲料不計入低消) (12歲以下兒童免低消),未達平均低消者一人收取30元,這點可能要注意一下喔!

🔺鍋底費100元,除了供應現切溫體牛肉外,也有牛鞭、牛尾巴、牛腩、和牛雜的選擇 !

🔺特優頂級牛肉就是現切的溫體牛肉片,一盤是300元(約一人份),還有牛心、牛肚、牛肝~選擇性也挺多的 !

🔺如果點3份特優頂級牛肉900元,就會裝成一盤的份量上桌~如圖示。

🔺也有供應8種熱炒,價錢落在250-300元之間。

🔺8種私房菜熱炒的示意圖。

🔺也有5種伴手禮系列~牛肉蛋捲好特別喔 ! 哈 ! 有人吃過嗎 ?

🔺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就電話通知可入內用餐囉 ! 用餐空間總共有三層樓,目前只開放一、二樓的用餐空間。

🔺會有服務人員帶位搭乘電梯上樓,家裡有不方便爬樓梯的長輩,也可以放心的前往用餐 !

🔺一樓有整潔明亮的切肉區,使用透明玻璃隔間,乾淨衛生 !

🔺看著一盤盤準備出餐的溫體牛肉,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

🔺【阿裕牛肉崑崙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火鍋料的選購只固定在一樓(二、三樓沒有),拿取一旁的紅色籃子挑選好後,需先結帳買單。

🔺火鍋料均以塑膠帶裝好一包一包的,上面都有清楚標示價格的條碼,價格一目了然,不用再對照盤子的顏色來計價 !

🔺冰箱旁就是火鍋料結帳區,結帳完後直接提著籃子到座位區享用就可以囉 !

🔺傻妞被安排在二樓用餐,環境和一樓的裝潢差異不大。

🔺也備有醬料白飯區。

🔺醬料區簡單供應沙茶醬、醬油膏、豆瓣醬、醬油、辣椒、薑絲~等。

🔺這裡最具特色的就是白飯和肉燥無限量供應 ! 看那滷的油滋滋的肉燥,真的是最邪惡的美食了 !

🔺大部份都是肥肉的肉燥,切的非常大塊,很有存在感 !

🔺肉燥滷的入口即化 ! 非常銷魂啊 ! 但因為大多是肥肉的關係會比較油膩喔 ! 記得要酌量取用 !

🔺端上鍋底囉 ! 鍋底是100元,是以「牛肉湯」為湯底,再加入了高麗菜及少許辛香味配菜來提高整體的清甜味。

🔺接著上傻妞點的特優頂級牛肉3份900元,這一盤就是900元,是以4種不同部位的牛肉組合而成,至於是使用哪些部位,服務人員不會主動告知 !

🔺其實肉量不是很多,但毎一片牛肉都很經典 ! 不同部位的肉口感和味道都不盡相同,有的軟嫩、有的軟Q,吃起來就是特別鮮甜 !

🔺新鮮的溫體牛黏性夠,即使把盤子倒扣也不會掉落喔~(傻妞忘了拍了),其實我一個人吃這一盤剛剛好,想大口吃神級的溫體牛肉,口袋要深啊 !

🔺先涮溫體牛肉再喝口湯才能喝出湯頭的鮮甜滋味,接著再放入魚餃、燕餃、牛肉丸等食材,才不會破壞了牛肉湯的原味喔 !

🔺圖片上是阿裕牛肉湯仁德中正路上的舊址一樣有營業喔 ! 傻妞也有吃過這家~有興趣的朋友可點 阿裕牛肉湯 來看看吧 !

店名:阿裕牛肉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街721號
電話:06-2795500/06-2793266
平日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假日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
公休時間:週一晚上至週二中午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