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邑堂餅家】連續五屆全國太陽餅比賽第一名 ! 120層餅皮香酥掉渣​ ! 首創”激厚椒辛肉鬆餅” “餡金流蛋黃酥”好吃到連作夢都會笑 !

連續五屆全國太陽餅比賽第一名【如邑堂太陽餅】120層餅皮入口即化,耗8小時現熬麥芽內餡香濃不黏牙,以65:35完美黃金比例征服老饕的味蕾!海內外人氣伴手禮 ! 送禮推薦 !

🔺連續五屆金餅獎冠軍的【如邑堂】純天然酥皮 x 麥芽內餡,太陽餅皮以螺旋狀工法製做,直徑8.8公分大口咬下超滿足 ! 原料產品均通過SGS安全認證,網路上口碑認證好評不斷 ! 是台中必買的伴手禮 !

🔺以台中起家現今已有4間門市據點的【如邑堂餅家】以冠軍太陽餅聞名海內外 ! 每次到台中玩很多朋友都指名要吃如邑堂。2021年如邑堂中秋全新口味登場 ! 特別推出金舞桔太陽餅、鐵觀音太陽餅和椒辛肉鬆餅、餡金流蛋黃酥等,連續5屆冠軍的太陽餅果然名不虛傳吃了讓人很驚豔 ! 快來開箱和大家分享囉 !

🔺【期間限定】金舞桔太陽餅6入組 / 原價540元 / 現在特價只要360元

金舞桔太陽餅的外包裝設計完全正中傻妞的少女心 ! 粉嫩的橘色系如陽光般溫暖有活力讓人愛不釋手 ! 家人看到『金舞桔』也立馬選購 ! 吃了賺大錢金舞桔啦 ! 送禮自吃兩相宜,讓你可以賺足面子的禮盒 ! 100%保證收到的朋友或客戶會超開心!吉利討喜越吃越舞桔 !

🔺翻轉傳統創新口味的金舞桔太陽餅是期間限定喔 ! 一般的太陽餅比較扁一點,如邑堂家的太陽餅很飽滿,厚度和大小都比一般太陽餅要來的大,拿在手上沉甸甸相當有份量 !!

🔺黃澄澄的金舞桔太陽餅,麥芽內餡裡特別添加來自宜蘭橘之鄉的新鮮蜜釀金桔,直徑高達8.8公分的太陽餅閃耀著金黃色澤,餅皮上的螺旋狀紋路恰如日正當中的太陽,工法好細緻 ! 每一顆太陽餅除了都是獨立包裝外,袋內還貼心的備有太陽餅的專屬底座,將太陽餅保護得更好,避免在運送過程因為相撞而讓太陽餅破碎,宅配送到家還是一樣完美無缺 !

🔺金舞桔太陽餅奶素可食,無色素無香精,堅持天然無添加 ! 嚴選日本海藻糖獨家微糖配方,甜度足足降了55%!現在吃太陽餅不用再擔心太甜太膩了啦 ! 麥芽內添加了宜蘭橘之鄉的蜜釀金桔,還吃的到果肉唷 ! 滿滿的酸甜香氣,不是那種化學的金桔味道呦 !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一點也不單調 !

🔺綜合太陽餅5入 / 特價 250元

喜歡嚐鮮的朋友買這一盒就對了 ! 裡面有 : 原味 / 起士 / 蜂蜜 / 鐵觀音 / 玫瑰 口味各1片,5種風味一次滿足 ! 店內所有的商品都是一律使用海藻糖取代一般砂糖降低甜度,很迎合現代人不太愛吃甜,享受美食也能清爽少負擔 !

🔺5種口味一字排開色彩繽紛又柔美看了好療癒喔 ! 嚴選象牌麵粉製作酥鬆餅皮,天然的無水奶油奶香純正口感細膩,醇香糯米麥芽耗8小時費時熬煮,使用日本海藻糖吃起來甜而不膩,六道工法製作流程,一口入魂 ! 看似簡單的甜點,蘊藏不簡單的傳統經典,也因為這樣讓【如邑堂餅家】在眾多餅舖中脫穎而出 !

🔺切開給大家看一下內餡 ! 傻妞也迫不及待想每一款都嚐嚐 ! 在切的過程中拿在手上的太陽餅不會油膩膩,刀子一下120層香脆酥鬆的餅皮狂掉渣 ! 超級酥脆 ! 餅香四溢 ! 皮薄、酥香、餡滿 內外皆美的太陽餅非它莫屬了 !

🔺原味太陽餅(葷)

傳承古早味特別手工自炸豬油讓食品安全有保障 ! 招牌原味是葷食以外,其他四種口味太陽餅(起士、蜂蜜、黑芝麻、玫瑰)都是奶素的唷 !

有時吃到外面賣的太陽餅皮厚、餡硬又容易噎口。如邑堂的太陽餅完全不會有這種口感 ! 從事烘培業20年的阿東師堅持將麵糰以手工揉製,手工揉製的麵糰不易斷筋;用富有彈性的麵糰包覆麥芽餡,就可讓麥芽餡在烘烤時不易衝出外層酥皮,也就不需將外層酥皮加重比例來保護麥芽餡,所以吃起來是皮薄餡滿的黃金比例,入口外皮酥香有著淡淡的奶香氣,還吃得到傳統麥芽香,微甜不黏牙好涮嘴 !

🔺起士太陽餅

表面上撒上芝麻粒的是起司口味,額外添加濃厚切達起司,中西合併的濃郁系風味 ! 不只好吃鈣質也upup營養高,入口是奶香和麥芽香,慢慢咀嚼後起司香味併出,鹹鹹甜甜的很有層次,全家大小一致喜愛 ! 大家一直搶吃這一味 !

🔺蜂蜜太陽餅
外觀上和原味太陽餅相似,內餡則是多添加我最愛的蜂蜜,使用真蜂蜜和糯米麥芽交織融合,吃在嘴裡多了一股蜜香,餘韻淡雅也不會很甜喔 !

🔺融入經典鐵觀音茶的創意太陽餅,也是2021年全新研發的新品之一,鐵觀音打磨成茶粉後融入手工揉製的麵團中,不甜膩的麥芽和茶香和諧交疊,多了焙火香氣吃起來更有韻味,細細品味帶有獨特的甘潤喉韻,傻妞平常就很愛鐵觀音茶那迷人的茶香,不溫不火很耐人尋味 !

🔺玫瑰太陽餅

粉嫩的餅皮外衣是女孩們的最愛 ! 麥芽裡添加了玫瑰花瓣和洛神花溫柔的陪襯,吃在嘴裡散發出很天然的淡雅氛芳,不是假假的香精味,口感微酸微甜但不失太陽餅原有的風味 ! 是一款非常清爽的組合 !

🔺5種口味各自展現不同的滋味 ! 如果真的要排名,老實說真的排不出來,因為每一種口味都讓人印象深刻啊!

🔺另外還買了全台獨家的【椒辛肉鬆餅】和招財系禮盒【餡金流蛋黃酥】2款都以熱情的經典紅色禮盒呈現 ! 精緻燙金圖案更顯品味 !

🔺【新品上市】椒辛肉鬆餅6入組 / 原價540元 現在特價只要360元

全台獨家首創微辣肉鬆餅 ! 肉鬆餅界的小辣椒 ! 以花椒、大紅袍、朝天椒大火爆香,再以八角提味,爆炒數十種辛香料,造就麻而不辣的酥香肉鬆餅 ! 全新口感打造不同凡響的味覺新享受 !

🔺單入的獨立包裝食用、保存都方便 !

🔺一顆椒辛肉鬆餅內有高達50g的飽滿餡料,每一顆都是渾圓飽滿,表皮烤到金黃色香酥,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特別嚴選不添加黃豆粉和額外添加物的台灣豬肉鬆,成本是一般市售肉鬆的3倍,一分錢一分貨,吃過就知道真的不一樣 !

🔺看到裡面那扎實飽滿的肉鬆內餡嗎?每顆厚度足足有3cm!肉鬆加好加滿 ! 皮薄餡爆 ! 份量用料不手軟!

🔺融入新鮮豬肉鬆的椒辛肉鬆餅真ㄟ夭壽賀甲 ! 微辣微麻的銷魂滋味 ! 無辣不歡的你絕對別錯過!警告 ! ! 這個太危險吃了會上癮!

🔺別看小小一顆吃完很有飽足感,因為內餡真的紮實又飽滿,不是那種鬆鬆空心的口感 ! 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豬肉鬆的鹹香內餡,特別要讚美一下這豬肉鬆真的很無敵 ! 口感特別細緻,濕潤不噎口也不會太過於鹹膩,搭配溫潤的椒麻香真的超好吃~快一起來椒辛(交心)吧!傻妞大推薦 ! !

🔺NEW 餡金流蛋黃酥6入組 / 原價540元 現在特價只要390元

HOT熱銷冠軍【餡金流蛋黃酥】奶蛋素也可以吃喔 !

🔺【餡金流蛋黃酥】是如邑堂的人氣商品,以大紅喜氣為基底的招財系禮盒,繪入牡丹花的典雅風格,一推出就狂銷訂單不斷 ! 更吸引了多家媒體的報導 ! 還有附上同款手提袋送禮體面又大方 !

🔺【餡金流蛋黃酥】

超人氣的流沙系蛋黃酥是一款結合法式餅皮的創意月餅,飽滿內餡裡交織著鹹蛋黃、奶皇流沙與紅豆內餡,最後在金黃色的外皮上灑上帕瑪森起司畫龍點睛模樣超誘人 !

🔺加熱切開後漫漫黃金流沙瀑布宣洩而下 ! 香氣大爆發 !

🔺撕開外包裝常溫下直接吃也可以,但強烈建議大家烤過後更好吃 ! 真的很銷魂 !

🔺烤後的餡金流蛋黃酥外皮更加酥香,就像在吃剛出爐的一樣美味 ! 一口咬下的瞬間黃金流沙蛋黃在嘴裡迸出,滿滿金流香濃滑順真的太欠吃 ! 特別減糖紅豆餡也不會膩口搶了流沙的風采 ! 再也不用吃又甜又油的蛋黃酥了 ! 難怪榮登HOT熱銷冠軍 !

🔺如邑堂餅家除了招牌冠軍太陽餅必吃外,獨家研發的”激厚椒辛肉鬆餅” “餡金流蛋黃酥也絕不能錯過 ! 傻妞真心推薦 !

訂購官網⇒https://lihi1.com/6ZqGl

如邑堂創始店 店家資訊

電話:04-245 209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235號(點我地圖

營業時間:08:00~20:00

因疫情因素,營業時間可能會有調整,可先電洽各店。

連結:FB官網

【其他門市資訊 】

如邑堂‧逢甲旗艦店

電話:04-2452 09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220號(點我地圖

營業時間:08:00~18:00

如邑堂‧台北西門町店

電話:02-236 1339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22號(點我地圖

營業時間:10:00~18:00

如邑堂‧高雄中正店

電話:07-272 48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05號1樓(點我地圖

營業時間:10:00~20:00

網站服務電話:04-2452-2434
網站客服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9:00~18:00
Mail 連絡 [email protecte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