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佳伴手禮 「益生堂 凡吉力」漢方水果蜜餞入口回甘,越吃越涮嘴 !

「益生堂 凡吉力」百年歷史老字號好口碑 ! 品質值得信賴 ! 漢方蜜餞、養身茶包禮盒,好吃又健康 ! 伴手禮必Buy推薦 !

▲【益生堂】中藥鋪創立於1882年,至今已有139年的歷史,在安平可是超人氣伴手禮老店,現今由第五代經營【益生堂。凡吉力】以獨家漢方調配與技法將台灣水果製成蜜餞,傳承古法與現代化專業殺菌製作,讓人能夠大啖美味健康的漢方水果蜜餞/仙楂粒/漢方茶飲,以天然無添加為初衷,吃蜜餞也可以不用再吃到色素香精,安心大口吃 ! 越吃越涮嘴 !

▲台南安平區的【益生堂。凡吉力】剛好位於東東蝦餅旁,是來台南旅遊必買的安平伴手禮之一喔 ! 平常傻妞就會三不五時來買一些喜歡吃的蜜餞當嘴饞時的小零食,今天特地來買伴手禮盒,自己喜歡吃的、認證好吃的,才會送給親朋好友,買【益生堂。凡吉力】禮盒送禮有面子又有裡子 !

附上詳細商品(禮盒)的訂購官網給大家→ http://bit.ly/Yst1491

▲傻妞買了三款2021 【益生堂。凡吉力】全新經典的禮盒來開箱和大家分享 !

▲【益生堂。凡吉力】益生堂甘萃茶包禮盒/特價$499元

把店內最熱賣暢銷的都集中在這一盒了!很喜歡這禮盒帶點文青的設計風格,不但質感滿分,也給人很天然又舒服的感覺 !

▲甘萃茶包禮盒背面也有內容物詳細的營養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和方法,讓人食的更安心 ! 也會附上【益生堂。凡吉力】的專屬手提袋喔 !

▲甘萃茶包禮盒裡面有【粉光蔘茶x3】【黃耆茶x3】【黑豆茶x3】【仙楂粒x3】【化核梅x6】共18隨身小包裝,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 ! 隨身小包裝開封後也不怕會有容易受潮的困擾,一次一包剛剛好 !

▲【粉光蔘茶】【黃耆茶】【黑豆茶】手工方便茶包,都是百年益生堂獨家精心調配的比例,很適合現代人日常保養的的養身茶飲,沒時間抓中藥材細火慢燉,100%漢方沖泡茶飲最方便 !

▲回甘化核梅熱銷第一名廣受喜愛 ! 傻妞最最最愛吃的就是它了 ! 大顆的梅李加上仙楂、甘草、丁香、肉桂製作而成,保證大家一吃就回不去了 !

▲漢方仙楂粒也是【益生堂。凡吉力】最經典的人氣商品【仙楂粒】台語俗稱【宋陳丸】就是小時候看中醫都會發一小包,然後吃完苦苦的中藥就可以來一粒的那種 ! 但通常一般市售的其實大都是加了甜味精和人工添加物,要吃就要吃【益生堂。凡吉力】純漢方工法提煉的,不只口味天然更加回甘有層次 !

▲甘萃茶包禮盒裡的粉光蔘茶包 + 黃耆茶包 + 黑豆茶包 + 仙楂粒 + 回甘化核梅,每一樣產品背後所付出的努力研究心血都是一點一滴累積所製作出來,益生堂隨身小包裝細節都是經過反覆測試,為了保持仙楂粒、化核梅的品質保存,防止潮濕與隔熱,讓大家可以隨手吃到回甘仙楂粒與大顆化核梅 !!!

▲甘萃茶包禮盒裡的茶包都是使用立體的三角茶包,讓中藥材在茶包內更能夠完全的舒展開來,這一包祖傳漢方黑豆茶,獨家炒製工法將每一顆青仁黑豆炒至熟成,喝起來真的很香,喝黑豆茶的好處很多呢 ! 男生女生都可以喝喔 ! 一份茶包以250CC的熱水浸泡5-10分鐘即可飲用,可重複回沖直到味道變淡為止才不會浪費喔XD

▲溫暖幸福 粉光蔘茶包裡頭有 : 粉光蔘+黃耆+紅棗,去除市面上酸澀、粉狀混濁苦口缺點,入口回甘餘韻清香好好喝 ! 完全顛覆我對中藥茶飲的刻板印象,每天泡一包增強體力提升防護力!

▲還有一款活力滿點 黃耆茶包裡頭有 : 黃耆+當歸+紅棗,喝起來順口回甘,溫潤補氣夏天喝也不燥熱,每天一包就能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喔 !

▲我的最愛 ! ! 招牌熱門 究極回甘化核梅外層裹上一層漢方的甘草粉,賣相沒有一般蜜餞顏色來的漂亮但卻是真材實料 ! 以李子去籽後的果肉製成,有著厚實的Q彈果肉不乾硬,咀嚼時散發著化核梅的酸甜和中藥的回甘味!生津止渴非常好吃~我送這款禮盒給朋友時她超開心 ! 她說也都會買益生堂。凡吉力的究極回甘化核梅,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都愛吃 ! 是家裡的常備品之一,真的少不了這一味 !

▲益生堂的仙楂粒厚工的漢方工法每一顆仙楂粒都須要七天才能製作完成!打開外包裝就有淡淡漢方香氣撲鼻而來,小小一粒含在嘴裡非常的紮實,有甘草的甘甜,咬開咀嚼後仙楂酸甜感在口中輕輕的漫延開來,甘醇耐吃 ! 看電視追劇時會讓人不知不覺一顆接著一顆 ! 這個也曾上過【上班這檔事】節目中被網友激推最夯的團購之一喔 !

▲益生堂甘醇禮盒/特價$349元

▲甘醇禮盒裡面有【最新羅漢果隨身x6小包】【仙楂粒隨身x6小包】【回甘化核梅x6小包】共18隨身小包裝。

▲甘醇禮盒內除了剛剛介紹過的仙楂粒、化核梅外,裡頭還有這款究極羅漢果。是益生堂四代阿泰老闆百次研發製作!採用羅漢果、陳皮等製成。

▲禮盒內的有自古被譽為「神仙果」的羅漢果、仙楂粒、化核梅,都是2021 TOP 10 最熱門前十名 !

▲羅漢果和仙楂粒外觀非常相似,但口感上略有不同,是很甘醇的羅漢果風味,在嘴裡含一含會開始涼涼的,喉嚨卡卡的時候吃下去舒服舒服的,喉糖對我來說有點太涼了,這個剛剛好呢 ! 如果工作上是須要常常講話的朋友可以吃羅漢果喔 ! 生津止渴,潤喉又爽聲 !

▲益生堂招牌套組禮盒/特價$350元

禮盒外包裝有可愛的【凡吉力超人】一旁有鳳梨、玫瑰、花草、菊花、楊桃、小小人蔘造型等花草剪影,還有鳥兒蝴蝶飛舞跳耀呢 ! 右邊小小的高塔就是台南最有名的安平古堡,也是百年益生堂發跡的起源,非常具有在地歷史與商品形象的設計 !

▲益生堂招牌套組禮盒內有4款熱門商品 : 益生堂仙楂粒 x2包、薄荷宋陳丸 x2包、究極回甘化核梅 x1包、鹹葡萄 x1包,夾鏈密封口的設計食用或保存都方便。

▲益生堂仙楂粒經典熱銷90年,是招牌中的招牌 ! 回甘升級,古早味熱銷第一名 !

▲添加了薄荷的薄荷宋陳丸,傻妞還沒有吃過,迫不及待想打開來嚐鮮 !

▲還有招牌回甘第一名【究極回甘化核梅】漢方水果蜜餞【鹹葡萄】各1包。

▲【益生堂。凡吉力】把傳統漢方融入日常的休閒生活中,讓吃零嘴也可以很養生 ! 益生堂的蜜餞你吃過之後就不會再亂買其他看起來色澤鮮艷,卻是添加很多糖精和香料的化學蜜餞了。

▲薄荷宋陳丸這口味外面真的很少吃的到 ! 外觀上其實和仙楂粒一樣,但吃進嘴裡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很天然草本的薄荷沁涼口味,不是那種假假的味道,吃起來讓人很舒服,夏天吃超適合 !

▲漢方水果蜜餞【鹹葡萄】有灑上一層薄薄的甘草粉,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入口回甘,吃多也不會膩很耐吃 ! 兒時記憶的古早味 ! 現在它是我早餐的新寵兒,加入生菜沙拉或搭配堅果一起吃更能增添口感和風味呢 !

▲台南最佳伴手禮百年老店益生堂,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好滋味!

店名 :  益生堂。凡吉力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6號
電話:06- 2209336
時間 : 週一 ~ 週五早上 10:30 ~ 晚上20:00
週六早上 10:30 ~ 晚上21:00 (延長1小時)
週日早上 10:30 ~ 晚上19:00
益生堂。凡吉力官方網站 www.Ystang.com.tw
訂購網址 : http://bit.ly/Yst1491
訂購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客服訂購:@Ystangfunjil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