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創「葡萄柚綠茶加愛玉」迸出沁涼新滋味 ! 橘紅漸層好繽紛,滿滿果肉超過癮 ! 等咧粉圓新品上市 !

說到葡萄柚綠茶嘉義必喝『源興御香屋』台南必喝『等咧粉圓』的葡萄柚綠茶加愛玉,橘紅漸層好繽紛,每一口都吸得到滿滿的果肉超過癮 ! 還特別添加了手洗愛玉,口感更上好幾層 !

🔺今年夏天「等咧粉圓」推出了多款超夯飲品和7種豐富配料,準備讓大家沁涼一夏 ! 除了葡萄柚綠茶新品上市外,經典不敗的綠豆沙牛奶和粉圓黑糖鮮奶也絕不能錯過 !

🔺台南火車站週邊的「等咧粉圓」成功店,旁邊就是大觀音亭興濟宮,店面不大走的是日系小清新的風格,另外還有一間則是在五妃街上靠近台南大學,兩間都是直營店,大家可以選擇就近的店面購買。2021「等咧粉圓」推出全新菜單,除了原本超夯的古早味粉圓外,又新增了好幾款私房紅茶以及纖果特調,還有7款豐富的加料品項,絕對能滿足咀嚼控的嘴,全品項大杯飲品一律買5送一喔 !

🔺店家還貼心在一旁打造了一個小小的網美區,買完飲料也可以在這裡拍拍照小歇片刻 !

🔺第一次來等咧粉圓不知道該點啥 ?? 可以參考立牌上的推薦人氣飲品,想喝纖果系列商品有葡萄柚綠茶粉愛荔枝青,鮮奶系列有綠豆沙鮮奶經典鮮奶茶黑糖鮮奶茶,想喝奶茶系列就嚐嚐新品胭脂奶茶是蜜桃風味喔 ! 單茶類就一定必買台灣高山青茶,傻妞每次來必喝。還有古早味的紅茶仙草甘茶百年老舖菊花茶都很推薦 !

🔺等咧粉圓 菜單 menu

2021全新菜單選擇性變更多了,光私房紅茶系列就有6款,紅茶除了古早味紅茶大家都喜愛外,其中胭脂蜜桃紅和莓果紅,都是店家特別嚴選的,風味迷人外面很少喝得到!除此之外纖果特調更是豐富,葡萄柚綠茶的風味完全不輸嘉義御香屋,還有荔枝和鳳梨系列都是今夏超夯的人氣新品 ! 奶茶也特別分為奶精和鮮奶兩種系列,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做選擇。

🔺葡萄柚綠茶$60元

這杯熱情繽粉的葡萄柚綠茶不只喝得到滿滿的紅柚果肉,還偷偷加了愛玉在裡頭喔 ! 讓口感和幸福感一次滿足 ! 以綠茶為基底的鮮果茶飲,層層堆疊的葡萄柚果香,融化了南台灣夏天節節攀升的熾熱溫度,額外添加店家自己洗愛玉籽的天然愛玉可以放心大口喝,最喜歡愛玉凍在嘴裡一泯即化的清涼感!今夏一定要來一杯 !

🔺嘉義最愛『御香屋』台南最愛『等咧粉圓』的葡萄柚綠茶 ! 目前是我心中台南葡萄柚綠茶的第一名!葡萄柚汁比例高,每一口都吸得到滿滿的果肉,葡萄柚果肉酸甜多汁好啾西 ! 甜度比例也恰到好處!清新果香搭配愛玉的清涼口感 ! 大推!

🔺滿盛旺來青$50元

以青茶為基底加入蜜漬鳳梨和自製的古早味粉圓以及Q彈椰果,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感的飲品,嚼嚼控會愛慘 ! 鳳梨青茶不只有鳳梨的香氣環繞,還吃得到酸甜Juicy的鳳梨丁,可以感受到果茶的甘醇與清香,加上粉圓和椰果,整杯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 這一杯我也好喜歡 !

🔺今年夏天「等咧粉圓」重磅推出7款加料品項,古早味粉圓咕溜的愛玉晶瑩白玉Q彈椰果、女生最愛的寒天晶球、嫩彈玫瑰凍與消暑嫩仙草,選擇多多口感升級一次滿足 ! ! ! 每天照心情輪著吃也不膩 ! 根本是咬咬控的天堂。

🔺最前面的是白玉,中間排是椰果和寒天,後面是點台率最高的古早味粉圓。外面的飲料店很少一次提供這麼多樣化的選擇,任何飲品都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自己喜歡吃的配料加價添加喔 !

🔺香香奶茶$50元+嫩仙草10元

「等咧奶茶」系列總共有4款品項 (+古早味粉圓免費喔)  回憶奶茶(古早味紅茶 乳香濃郁) / 香香奶茶(阿薩姆紅茶 茶香濃郁) / 胭脂奶茶(蜜桃香) / 茉香奶綠(茉莉香)

這杯是茶香濃郁的香香奶茶名字好討喜 ! 是以阿薩姆紅茶為基底的奶茶,阿薩姆紅茶味道濃厚深韻,加入奶精後不只喝得到奶茶味,也喝得到飽滿濃郁的茶香,奶茶加入嫩仙草最適合不過了 ! 吸一口天然消暑的嫩仙草帶著濃濃的奶香,奶茶控的朋友一定要來喝一杯 !

🔺英式伯爵紅茶$35元+愛玉10元

伯爵茶可說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調味紅茶之一,英式下午茶的桌上總是少不了它 ! 天然佛手柑的薰香與紅茶的完美結合,佛手柑的香味可以想像一下就是柑橘類的味道,這種香氣是伯爵茶最迷人的地方,額外添加了入口即化的天然手洗愛玉,不破壞原有的茶香,滿足口腹之慾也能低熱量無負擔,輕鬆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台灣高山青$30元+玫瑰凍10元

高山青是傻妞每次來必買的品項百喝不膩 ! 單茶類我習慣不加糖,無糖茶更能喝出茶的優劣,入口茶湯細緻圓滑,茶香濃厚卻能回甘不澀,真的很厲害 ! 不喝會想念的一款經典好茶 ! 額外添加帶點粉嫩色澤的玫瑰凍,晶瑩剔透帶點淡淡的花香,嫩彈的口感清新的香氣和青茶好搭 !

🔺「等咧粉圓」最經典招牌的綠豆沙牛奶和黑糖鮮奶茶,搭配古早味粉圓,簡直是神組合 ! 好喝到不行 !

🔺綠豆沙牛奶$45元+粉圓10元

夏天大口吸綠豆牛奶沙冰真的超過癮!那綿密細緻的綠豆沙,吸入嘴裡的同時完全融化在舌尖,緊接著的是香濃的鮮乳伴隨滑入喉,再慢慢享受古早味粉圓在口中咀嚼的樂趣 !

🔺等咧粉圓的綠豆沙在甜度上是固定的,但有降低甜度喝起來甜的剛剛好,非常的順口,不會有一般綠豆沙會有點卡喉嚨的感覺 !! 每一口都是滑順的一口接著一口喝,伴著濃郁奶香,小心會讓你默默地靜靜地不小心吸光喝光也沒自覺!

🔺黑糖鮮奶$75元加粉圓免費

粉圓黑糖鮮奶冰量固定,甜度可調整,但還是建議半糖以上,因為就是要喝手炒黑糖的濃醇香啊 ! 一整杯除了粉圓配料以外,再來就是滿滿的鮮乳了!絕對會讓「乳控」們愛慘了 ! 記得喝前先稍微的搖一下,讓手炒黑糖與鮮奶更能完美交融 ! 一入嘴隨即散發出濃郁的黑糖香味,手炒黑糖就是不一樣 ! 黑糖味超濃郁又不會死甜,滑順入嘴那軟Q的粉圓好幸福喔 ! 這一杯全家大小都超愛喝 !

🔺「等咧獨家口味」仙楂鐵觀音和百年老鋪菊花茶,都是採買百年老中藥鋪的食材親自熬煮,外面喝不到的古早味 !

🔺仙楂鐵觀音$40元

有吃過仙楂丸第一次喝到仙楂鐵觀音,想不到原來這麼好喝 ! 特別選用了台南百年中藥行的仙楂片,融入茶味濃郁醇厚的鐵觀音,重烘焙的茶香中,多了仙楂酸甜回甘的滋味,甜度是固定的無法調整,喝起來大約是3-5分糖的風味,飯後來一杯真的很解膩!

🔺百年老鋪菊花茶$45元

這款菊花茶特別使用杭菊與白菊新鮮熬煮而成,一杯既養生又好喝的飲品 ! 夏天我們都會喝青草茶防中暑,其實「菊花茶」清涼退火也有相同的功效喔!菊花茶喝起來有著天然的清甜,讓人有宛如散步在茶園般的清新口感 ! 無咖啡因晚上喝茶容易睡不著的朋友,點菊花茶就對了。

🔺現在想喝葡萄柚綠茶不用再跑到嘉義囉 ! 台南等咧粉圓就能喝到啦 ! 已成為我的最愛,每次喝上一口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呢 ! 喝了這麼多款等咧飲品,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大家可以放心嚐鮮去 !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

…………………………………………………………………………………………………………………………………………………………………

2022年『等咧粉圓』新品上市 !

🔺不能玫有你 50元

2022年告白就用這一杯 ! 濃郁的玫瑰奶茶+純仙草原汁製成嫩仙草+一顆一顆晶透的寒天晶球 整杯粉粉嫩嫩的顔色好少女喔 !

🔺裡頭加入嫩仙草和寒天滿足了嚼嚼控好喝又熱量低 ! 粉讚 ! 也可以做成暖呼呼的熱飲喔 !

🔺親親波多椰 40元
招牌黑糖粉圓+QQ白玉+甜蜜脆口椰果+台灣高山青,3種加料層層堆疊,整杯幾乎一半都是料 ! 咀嚼控心目中的第一名 !

🔺高山青茶順口回甘 完美搭配,推薦微糖或無糖最好喝 ! (也可以做成熱飲)

🔺『不能玫有你』快買去給心怡的對象趁機告白吧~ XD

店名 : 等咧粉圓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96號
電話: 06-2211331
時間: 10:30-20:30
無公休

店名 : 等咧粉圓 五妃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
電話: 06-2135700
時間: 11:00-20:00
無公休

(台中)
霧峰店 10:30-19:00
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118號
04-23306328

漢口店 11:00-20:00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4號
04-23112615

(屏東)
恆春店 10:00-20:00 無公休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098607695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