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甲美食/純手工鮮奶饅頭包子,全程只使用鮮奶加上麵粉做的包子與饅頭,淡淡的鮮奶香好好吃喔 !

 ! ! 買包子請大聲叫 ! ! 六甲超級隱藏版美食/純手工鮮奶饅頭包子 全程只使用鮮奶加上麵粉做的包子與饅頭,是當地人才知道的手工饅頭包子店,這裡沒有宣傳,全靠熟客吃好相報!每個人都是一袋一袋的買耶 ! 便宜又好吃 !

▲手工搓揉的鮮奶饅頭包子,都是以天然食材作為原料,老闆娘說絕不加有的沒的,要讓大家吃的健康又營養。口味有麻花(麻紅、麻黑)、筍肉包、鮮奶饅頭、鮮奶黑糖饅頭、紅蘿蔔饅頭、紅豆包子、全麥饅頭、素食包等~

▲外觀像一般住家的鮮奶饅頭包子專賣店,只簡單擺上了小招牌,沒熟門熟路真的很難發現這裡藏了一家好吃的包子店 ! 全都靠熟客吃好相報!每個人都是買一袋一袋的帶著走 !

▲要買包子請大聲叫⁉️真的太可愛了啦~來這必買的就是捲成可愛麻花辮的黑白麻花和紅白麻花 !

▲桌上就是這樣一袋一袋的包子饅頭,方便大家提著走,當然要單買1、2顆也是可以的喔 !

▲這一袋是全麥饅頭。

▲黑白麻花13元 / 紅白麻花13元

黑白麻花是黑糖口味,紅白麻花是紅蘿蔔口味,雙色好吸睛 ! 像極了麻花辮的模樣也好討人喜歡 !

▲黑糖有淡淡的黑糖香、紅蘿蔔不會有奇怪的青味,2種吃起來都有淡淡的鮮奶香氣耶 ! 口感好細緻好香Q~

▲筍肉包18元

他的筍肉包也好好吃喔 ! 有別於一般肉包比較油膩的口感,加了筍子更加脆口鮮甜,我下次要一定要買10顆,後悔買太少了啦 !

▲另外還有 還有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豆漿聽説很好喝喔!(當天去還沒煮好~好可惜 !)

▲一顆顆用雙手擀壓出的純手工鮮奶饅頭包子平價又好吃,這裡離六甲國中不遠,有來六甲玩可千萬別錯過了 !

六甲美食⇒祖傳四代的百年冰店「六甲媽祖廟剉冰」吃完會思思念念~

六甲美食⇒50多年老店「黑輪將」獨家濃郁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店名 : 純手工鮮奶饅頭包子
電話 : 06-6981279
時間 : 下午3點~賣完為止
地址 : 台南六甲鄉進化街11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