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Way台南/六甲必吃美食「黑輪將」六甲國中前50多年老店,獨家濃郁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說到台南六甲必吃美食,「黑輪將」絕對榜上有名 ! 以一台三輪車在地飄香50多年,只賣4種品項均一價10元,生意好到嚇嚇叫 ! 獨家特製的濃郁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不只在地人愛吃,週末假日觀光客湧入總是滿滿排隊人潮 !

▲六甲國中前的「黑輪將」前身是「黑輪伯」本來是一台行動餐車,過去幾十年都在六甲國中前擺攤,黑輪伯已退休現在由二代接手,名字也改為「黑輪將」,餐車目前移到六甲國中前的透天厝騎樓下,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銅板美食。

▲「黑輪將」保留了原有的農用攤車,戀戀六甲/懷念的古早味,黑輪伯已退休看不到熟悉的身影,現在由第二代的兒子接手。

▲黑輪將的菜單非常簡單,MENU上就只有四種產品,魚板、甜不辣、米血跟黑輪,均一價只賣10元,如果是初訪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點全餐40元,就能四種品項都能吃到 !

▲所有品項都是先油炸過再放入沾醬內吸附醬汁,有別於其他黑輪攤是採用關東煮或炭烤的方式 !

▲炸的金黃上色澎澎的甜不辣特別誘人~

▲「黑輪將」好吃的靈魂人物就是就是特製的招牌「醬汁」,辣味的是黑胡椒醬、不辣的則是磨菇醬,如果不喜歡沾醬的朋友,單純灑胡椒粉也可以喔 !

▲將剛炸好的香酥黑輪們浸泡到醬汁桶裡面,除了入味之外也能讓炸過後的外皮變得比較軟Q好入口 !

▲之前來吃還有提供盤子立食,現正只有外帶一律用塑膠袋裝喔 !

▲最喜歡吃黑輪將的米血,外皮因為先下鍋炸過,帶點脆脆的硬度,加上厚度扎實的米血糕,外脆內Q軟,加上微辣的黑胡椒特製醬料,超愛這一味 !

▲魚板的口感比較紮實偏硬一些!

▲甜不辣和黑輪厚實又Q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黑輪將」的獨特醬汁是讓人一吃就很有記憶點的銅板美食,簡單分享給大家 ! 來六甲玩千萬不要錯過喔~

六甲必吃美食⇒祖傳四代的百年冰店「六甲媽祖廟剉冰」吃完會思思念念~

六甲必吃美食⇒純手工鮮奶饅頭包子,全程只使用鮮奶加上麵粉做的包子與饅頭,淡淡的鮮奶香好好吃喔~

店名: 黑輪將(六甲國中前黑輪伯)
地址: 台南市六甲區民權街60號(六甲國中前)
電話: 0934083756
時間: (平日)10:30-17:30 (假日)9:30-17:30(賣完提早收攤)
公休: 不定公休請查詢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