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夾舖子遊樂園」近百台娃娃機24hr全年無休,商品超新好出貨 ! 夾滿20樣再送贈品 !

台南永康「夾舖子遊樂園」近百台娃娃機24hr全年無休,商品超新好出貨 ! 追蹤夾舖子還可以摸彩,夾滿20樣商品再送贈品~地點就在復華夜市旁 !

▲最近愛上夾娃娃出貨時的快感 ! 朋友帶我來這家位於台南永康復華夜市旁的夾娃娃機店「夾舖子遊樂園」,本來只拉了一台小車車,卻意想不到竟然讓我夾了2大車 !  商品豐富超好夾,冷氣開放24小時營業,現場都有工作人員一直補貨,夾中飲料還可以換冰的喔 ! 服務親切大推薦 !

▲「夾舖子遊樂園」算是近期新開不久的夾娃娃機店,佔地近百坪有近百台娃娃機,剛好離大灣交流道不遠,住外縣市喜歡夾娃娃的朋友也可以來玩喔 !

▲這裡停車也方便,平日晚上10點後或週六、日可臨停至隔壁日上駕訓班。

店家最新的聖誕活動~即日起至12/30止
來店夾滿「3」樣商品即可獲得摸彩卷一張( •̀ ω •́ )✧
⭐頭獎:韓國單人5天機+酒(1位)
⭐二獎:50吋電視(1位)
⭐三獎:小米氣炸鍋5台(5位)
(12/30現場摸出幸運兒)

加碼活動🎁
👉追蹤「抖音」「IG」「FB」(擇一)
並在GOOGLE地圖分享5⭐好評並附上戰利品照片
即可參加乒乓球摸彩活動哦ヾ(≧▽≦*)o
多種好禮等你來試手氣🤣

▲乒乓球摸彩讓傻妞抽中紅色乒乓球,可以自行選擇一台機台免費玩10次耶 ! 等於免費送100元夾物金 ! 開心灑花轉圈圈~太幸運了 !

夾滿「3」樣商品即可獲得摸彩卷一張,摸彩卷填寫完直接頭入摸彩箱就可以囉 ! 活動是即日起至12/30止,12/30現場摸出幸運得主 !

▲另外還有夾滿20樣以上再加送贈品喔 ! 夾越多送的越好啦XD

▲夾娃娃機均使用$10元銅板(不是代幣)就算沒有花完也沒關係 ! 每個機台通通投10元就能玩1次,和朋友各出500元換好換滿準備來大開殺戒囉 !

▲來這裡玩的年齡層很廣,朋友、情侶、全家人出動,還有阿公阿嬤也會來玩耶 ! 一處老少皆宜、放鬆娛樂的好地方 ! 毎個人的拉車上都是滿滿的戰利品 !

▲是IKEA的鯊魚娃娃耶 ! 我要 ! ! 機台內可愛的鯊魚娃娃還可以夾「5」換「1」隻120CM超大鯊魚娃娃抱枕喔 !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如果想夾取的商品覺得不好夾或堆的不夠滿,都可以找現場穿制服的服務人員幫忙補貨或調整喔!補到可以輕易山崩就對了XD

▲傻妞也算夾了很多夾娃娃機店,目前台南只有這家有夾健達奇趣蛋耶 ! 真的會讓小朋友也瘋狂 ! 重點是這個超好夾,只要夾中一顆旁邊的都會一直滾下來,只花10元就滾了4顆真的是賺到了啦 !

▲還有健達繽紛樂這個也好夾 ! 投10元就掉3包,一包裡面有2入,這個超好吃,帶回家馬上被秒殺吃光光 !

▲益生菌軟糖。

▲韓國知名零食好多魚,各種海洋生物造型的脆口小餅乾可愛又好吃,不只小朋友喜愛、更是大人抽屜中必備的零嘴 ! 這個一盒外面都要賣50-60元的喔 !

▲日本POCKY 只要一有人拿出,大家絕對蜂擁而上的啊。

▲是OREO草莓口味的夾心餅乾耶 ! 酥脆香濃巧克力餅乾,經典不敗 !

▲雙色口味的爆米花~

▲山姆氏蔬菜薄餅好大一盒,夾到可以拿來當伴手禮了~

▲說到伴手禮夾太陽餅對了~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蠟筆小新綜合米菓禮盒,在別地方的娃娃機店也沒看到,上網查價一盒近200元ㄟ ! 二話不說~開夾就對了 !

▲這種綜合零食包也超多人夾,超值7包入,花個30-40元夾到都很划算~

▲樂天小熊餅乾誰不愛啊~又萌又好吃 !

▲珍珠奶茶鬆餅也超誘人~

▲還有媽媽們最喜愛的日本進口洗衣精、芳香豆,家裡有缺的直接來這裡夾就對了XD

▲非常實用的袖珍型面紙和超可愛的HELLO KITTY 濕紙巾,我也夾到囉 !

▲也有小朋友愛的積木和玩具。

▲現正最夯的蠟筆小新紅茶牛乳耶 ! 711也有在賣喔 !

▲夾到的飲料都可以到服務台換成冰的,同品牌還可以換不同口味喔 ! 

▲夾好夾滿後別忘了來服務台,細數一下總共夾了多少~夾滿20樣商品以上還會再送贈品喔 ! 

打包區還有提供免費的紙箱和塑膠袋讓你開心裝回家~

▲一定要打卡炫耀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啦 ! 本來只拉了一台小車車,卻意想不到竟然讓我們夾了2大車 !  今天大豐收 ! !

「夾舖子遊樂園」的商品真的很多,沒有辦法一一分享 ! 整體來說:這裡的商品不只新,而且很多都是整盒多入的零食,只要花幾個銅版夾中就是賺到CP值很高 ! 現場都有工作人員隨時補貨、提供服務,找時間也來試試手氣,體驗出貨的快感吧 ! 分享給大家~

追蹤夾舖子遊樂園,會不定期會推出好康活動喔 !
夾舖子FB
夾舖子IG: jiapuzi(夾舖子遊樂園)
夾舖子抖音: jiapuzi (夾舖子遊樂園)

店名 :  夾舖子遊樂園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三街89號
時間:24hr 全年無休
電話:0933 055 8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