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超人氣”爆量芒果盒子”要預訂才吃得到的隱藏版甜點 !

台南「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超人氣”爆量芒果盒子”要預訂才吃得到的隱藏版甜點 ! 一年一度的芒果季,芒果控千萬別錯過有滿滿芒果的甜點盒子!店家會依季節推出各種不同的水果風味,像是草莓、綠葡萄、櫻桃、水蜜桃等,每款都讓人垂涎欲滴~

台南芒果甜點推薦必吃「食光飛逝」芒果盒子 ! 一次推出堆滿新鮮芒果的芒果布丁、芒果奶酪、芒果可可等,光是芒果就高達9種風味~搭配超柔軟的香草蜂蜜蛋糕、職人自製卡士達餡、特調乳霜餡及滑嫩布丁,再鋪上一整層的爆量新鮮愛文芒果~大口挖下享受雙倍甜蜜滋味 ! 單人獨享超過癮 ! 2個人分享剛剛好 !

▲「食光飛逝」主要銷售各種甜點盒子,目前僅提供自取外帶及宅配服務,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預約唷 ! 現場沒有提供現貨販售~

▲「食光飛逝」自取地點位於樹林街上靠近開山路交叉路口處~樹林街二段的大馬路旁。

▲玻璃門上有告示自取的注意事項~

《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芒果口味就高達9種風味只要200元起,直接和小農合作新鮮愛文產地直送!更多菜單品項可上FB IG 查詢~

《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的芒果盒都是客人預訂後當天新鮮現做,芒果金黃色澤與迷人的香甜滋味,每款都讓人視覺味覺大滿足,不管是不是芒果控都非吃不可!

提拉米蘇也是網友大推的口味之一 !

▲自取有提供印有《食光飛逝》LOGO的文青手提紙帶,想要自己吃或買來送人很可以~

▲傻妞這次總共訂購了5盒不同口味的芒果盒裝甜點和一盒隱藏版提拉米蘇,不得不讚美《食光飛逝》用的愛文芒果不只香濃而且甜度極高,更重要的是價格訂的很親民,全家人一吃馬上被圈粉 ! !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

刷一整排的芒果真的好療癒呀!每一盒都給了爆量芒果,而且幾乎都是厚切大塊的中間芒果肉,下午茶時段一個人獨享一盒,全家人吃的大呼過癮超滿足 !

芒果寶寶$270

芒果優格布丁230元

芒果可可布丁$250

原味芒果奶酪$250

芒果椰香奶酪$250

提拉米蘇$240

▲傻妞最喜歡這一盒【芒果寶寶】不只上層有滿滿的愛文芒果,中間夾層還有芒果喲 ! 這盒的芒果份量特別多 ! 跟傻妞一樣喜歡吃芒果的朋友,買這個就對了 !

▲【芒果寶寶】最底層是香草蜂蜜蛋糕芒果卡士達醬香草蜂蜜蛋糕乳霜餡芒果,總共6層依序堆疊,大家一定要挖到底大口塞 ! 香甜的層次感一次拉好拉滿 ! 幸福指數爆表啦~

▲芒果優格布丁⇒2層香草蜂蜜蛋糕中夾入布丁,淋上自製優格乳霜餡再擺上滿滿芒果它的香草蜂蜜蛋糕有出乎意料的好吃,口感綿密細緻,濕潤不噎口,還有淡淡的蜜香也不會太甜,讓人好喜歡~

布丁ㄉㄨㄞㄉㄨㄞ的好滑嫩喔~多了自製優格的微酸微甜,夏天吃起來更加清爽又有飽足感。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推薦芒果可可布丁給你~2層巧克力海綿蛋糕夾入布丁,搭配比利時70%巧克力慕斯乳霜餡芒果,整體口感濃郁度很協調超級好吃 !

我覺得它的比利時70%巧克力慕斯真的有厲害到,讓人驚艷 ! 味道濃郁不死甜也不會有小朋友害怕的苦甜味,這一盒也大受歡迎~瞬間被秒殺 !

經典不敗的提拉米蘇甜點盒,聽說是隱藏版~~~幸運吃到啦!我發現它最特別的地方是最上層不是可可粉是滿滿的巧克力酥餅,吃起來多了脆脆的口感~根本突破對美味提拉米蘇的認知~很愛ㄟ♥

▲提拉米蘇搭配的食材有手指蛋糕義大利馬斯卡邦起司咖啡酒巧克力酥餅~香甜滑順完全不會膩口,帶點微微迷人的酒香,吃甜甜也能微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原味芒果奶酪除了愛文芒果+奶酪外還會淋上自製的芒果醬更加香濃好吃 !

▲底層的奶酪是使用乳香世家鮮奶不加一滴水製成,不只奶味香濃也好嫩喲~冰冰涼涼的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 ! 清爽無負擔~讓人不小心就嗑光一整盒 !

▲想不到竟然還有出芒果椰香奶酪口味 !

把芒果淋醬換成了椰奶醬,奶味更加明顯又帶點淡淡的椰香,有一秒飛泰國的錯覺~濃濃的異國風味 !

椰香、乳香、果香三者交融,大口吃下透心涼~療癒滋味好吃到停不下來 !

「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的愛文芒果爆甜又多汁 ! 主角芒果選的好,不管搭配什麼配角都好吃 ! 芒果控與甜點控可別錯過啦~推薦給大家 !

店名: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48號

【皆採預訂制,需先匯款】
📍台南市每週二四六日可自取、台南市中心可依距離外送
📍每週一三五有黑貓冷藏宅配服務
📍台南個人甜點工作室-欲訂購請私訊唷!
Line ID:shiguang20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