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先生麵包坊】在地深耕22年!堅持無添加安心烘焙!全新推出雜糧小餐包,搭配各類食材健康又美味!

【馬可先生麵包坊在地22年的老字號,想吃歐式麵包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馬可先生堅持無添加的安心烘焙、真材實料深受消費者的信任與喜愛 ! 很多人會以為雜糧麵包一定又乾又硬,其實不會喔~這次在【迷馬小食尚馬可先生的全新網購平台,訂了雜糧小餐包是網路限定專屬商品,單吃穀香濃郁、Q軟帶勁,夾入各類食材後,讓美味更多層次 !

🔺全台已擁61間直營門市的馬可先生麵包坊,從原料至產品產銷一條龍,也不斷改良與研發讓營養和美味共存,讓營養融入生活,烘焙出樸拙原味的真滋味,簡單卻不平凡的麵包,值得細細品嚐 !

🔺馬可先生可是一位德國鄉間百年老店的老師傅,個性嚴謹、穩健踏實,堅守傳統古法製作道地鄉村麵包,遠近馳名;台灣馬可先生麵包坊的創辦人王麗珠女士,偶然機會下吃到朋友從德國帶回台的雜糧麵包,美妙滋味激起她不辭千里,飛往德國拜師。

🔺感念老師傅的用心教授,傳承其獨家配方及古老烘焙技術,以Mr.Mark老師傅名字命名,馬可先生方正的吐司臉,嚴謹正直、充滿熱忱,樸拙而堅持,只為用心做一份好食物,就是Mr. Mark老師傅的特質 !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6種不同口味的雜糧小餐包,傳統德式雜糧麵包當早餐、下午茶吃都非常合適,全素也可以吃喔 ! 吃不完的麵包可以用塑膠袋包妥,冰入冷凍庫保存避免麵包體本身的水分過度流失,冷藏1個禮拜、冷凍可保存1個月喔 !

🔺要吃的時後可用電鍋、烤箱、平底鍋、微波爐~四種加熱方式 ! 回烤回蒸後恢復剛出爐的美味。

電鍋 : 少量水,隔水加熱蒸5分鐘。

烤箱 : 麵包外皮稍微噴水,180度烤熱5分鐘。

平底鍋 : 不加水蓋上鍋蓋,中火乾煎3分鐘。

微波爐加熱 : 加個盤子蓋住,中高火加熱40秒。

🔺電鍋外鍋加入少量的水,約3-5分鐘開關跳起後即可食用 ! 傻妞最喜歡蒸後的口感,麵包變得非常軟Q有彈性呢 !

🔺準備來讓雜糧小餐包搖身一變~成為餐桌上最美的風景囉 !

🔺馬可先生的官網上也有許多美味作法可供參考~

🔺你最想吃哪一種呢?

🔺捧在手心的雜糧餐包軟Q啊軟Q,不小心按壓到還會回彈呢 !

🔺先抹上一層馬可先生的頂級綜合堅果抹醬,是傻妞家中的常備品,一款含有多種堅果有杏仁、核桃、腰果、松子、南瓜子等,再以Extra Virgin橄欖油低溫烘焙拌出香氣,堅果粒粒可見很有口感,散發出淡雅堅果香氣~綜合堅果抹醬不只可以用來搭配麵包,拌飯、拌麵也都很好吃喔 !

🔺 綜合堅果抹醬還看的到有完整的松子呢 ! 如果家裡沒有這罐也沒關係,也可以抹上一層薄薄的美乃滋讓整體吃起來口感更加滑順。

🔺鋪上生菜增加美觀,也可以補充膳食纖維。

🔺食物加上起司後都會變得特別好吃呢 ! 濃郁的奶香總讓人無法抗拒 !

🔺顏色鮮紅、酸酸甜甜的蕃茄切片,讓雜糧餐包看起來更好吃了!

🔺加入鮮脆的小黃瓜更有口感 !

🔺最後再放入極度誘人的半熟蛋~啊嘶~是誰受的啊 !! 整份美的不像話~像不像是食物DM照了呢 ! 使用幾款簡單的食材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喔!

🔺食材放好放滿~準備來大快朵頤囉~

🔺黃澄澄的蛋黃流出來的那一刻~口水也流下來了啦 !

🔺雜糧小餐包美麗的45度仰角~

🔺原諒我咬的有點醜,但真的太好吃了 ! 完整保留全穀物豐沛能量的五穀雜糧小餐包少油、少糖,散發自然的麥香,樸實的雜糧小餐包搭配任何食材都很適合,Q彈的口感鮮美的內餡完美呈現 !

🔺再搭配一罐馬可先生的檸檬奇亞籽,清爽好喝又有飽足感呢 ! 帶去戶外野餐露營也超方便 !

🔺餐包食材隨心所欲~自由搭配。

🔺這款黑麥口味的雜糧小餐包,滿滿的綜合穀麥粒口感真好 !

🔺把雜糧小餐包做成五顏六色的小批薩,小朋友吃的超開心 !

🔺做法也很簡單喔~把雜糧小餐包對切,最底層抹上濃濃義式風味的【馬可先生拿坡里抹醬】也可以使用家中的蕃茄醬代替喔 ! 再放上三色豆灑上起司絲,放入烤箱焗烤後~大功就告成囉 ! 非常簡單好上手~

🔺雜糧小餐包外皮烤的酥脆爽口,趁熱吃最好吃了 ! 當主餐前的開胃小點,或朋友來家裡玩款待客人的小點心,是不是健康又美味呢 ! 

🔺想品嚐雜糧小餐包的樸實香醇風味嗎?也可以簡單搭配生菜沙拉和半熟蛋,低脂、優質蛋白質,也很適合正在減重的朋友 ! 市售的餐包大都不是多穀的,還會加了許多的香料、奶油和各種人工添加物,除了不健康也攝取過多的油脂,選擇榮獲食品類連鎖麵包店健康品牌第一名的馬可先生麵包坊,讓人吃的很放心 !

🔺在雜糧小餐包裡抹上傻妞自製的草莓果醬,當下午茶的甜點也很讚耶 !

🔺再搭配幾顆新鮮的草莓,在家也能享有貴婦級的下午茶時光了~

🔺鮮甜多汁的草莓搭配Q彈的雜糧小餐包非常適合,一般餐包夾上草莓果醬後可能會變得較軟爛,使用雜糧小餐包+草莓、草莓醬,更增滑潤,口感恰到好處 !

🔺一口咬下,雜糧香氣MIX鮮甜果香,清爽怡人~

🔺再泡杯奶香濃郁的鍋煮奶茶,是滿滿的幸福滋味~

🔺馬可先生的每一款餐包都是全素、有無加糖、高雜糧等系列,微量的ExtraVirgin冷壓初榨橄欖油、部份口味含純天然楓樹糖漿糖份可幫助麵糰進行發酵)做出符合健康需求,營養均衡的雜糧麵包 !

🔺葵花雜糧餐包:天然的穀物香氣,溫和無內餡,是百吃不膩的好風味。

🔺成份:葵花五穀雜糧粉、特級冷壓橄欖油、楓樹糖漿、全麥麵粉、自養新鮮酵母、燕麥片。

🔺亞麻仁雜糧餐包 : 亞麻仁含豐富優質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礦物質,是一天活力的最佳選擇。

🔺成份:全麥麵粉、亞麻仁籽雜糧粉、亞麻仁籽、自養新鮮酵母、特級冷壓橄欖油。

🔺黑麥雜糧餐包 : 經典的歐式麵包,由黑麥及多種麥類雜糧製作而成,黑麥的香味濃郁許多,外層裹上燕麥、小米等多種穀類,不僅營養均衡,口感也是一百分。

🔺成份:黑麥五榖雜糧粉、全麥麵粉、特級冷壓橄欖油、楓樹糖漿、綜合穀麥粒、自養新鮮酵母。

🔺奇亞籽雜糧餐包: 奇亞籽是一種神奇的種子,有超級食物的美譽,奇亞籽的特性就是會吸收水分,會讓人很有飽足感呢 !

🔺成分:全麥麵粉、奇亞籽雜糧粉、大麥燕麥雜糧粉、自養新鮮酵母、葵花子雜糧粉。

🔺全麥雜糧餐包 : 以整顆小麥粒研磨,保留完整穀粒的麩皮、胚芽及胚乳,蛋白質豐富,真正全麥的風味。

🔺成份:全麥麵粉、特級冷壓橄欖油、自養新鮮酵母、鹽、白芝麻。

🔺黃金雜糧餐包: 微鹹口味,歐洲雜糧新配方,適合當餐吃,抹上起司、果醬等更可口。

🔺成份:全麥麵粉、黃金義式雜糧粉、自養新鮮酵母、特級冷壓橄欖油、鹽。

🔺官網上都有清楚標示各類雜糧小餐包的營養成分,我很喜歡這樣樸素的小餐包,有很香的麥子味,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馬可先生麵包坊在台南有合格標準化的中央工廠製作,從原料至產品自主管理檢驗,麵包出貨前會再過一次金屬探測機,確保品質安全無虞,堅持老老實實做最天然的東西,為消費者安心把關,深獲經濟部讚許肯定 ! (照片截圖自馬可先生麵包坊官網)

🔺馬可先生麵包坊走過了22個年頭,一路走來堅守保持傳統原始的理念「健康營養、真材實料」踏實將麵包做好,做出初心永不改變的好麵包,是對消費者更多的責任,馬可先生麵包坊有日本藍帶學院第一名畢業的研發總監,致力研發各種穀物配方比例,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章,也有營養師對商品營養成份嚴格把關,讓人吃的美味又健康 ! 仔細品味雜糧麵包麥粉自然甘甜,越嚼越香~營養和美味共存,絕對比你想像中的更好吃 !

🔺亞麻子雜糧10入餐包組,價格: $165元/全素/每顆約50公克/每個約139大卡/門市販售,想買到更多雜糧餐包限定口味,也可以上迷馬小食尚訂購喔。

迷馬小食尚官網 https://minimark2020.cashier.ecpay.com.tw/
迷馬小食尚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minifoodies2020/

馬可先生麵包坊台南中正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74號
週一~六 : 09:00~22:00
週      日 : 12:00~21:00
TEL : 06-2288-949
FAX : 06-2288-980

馬可先生麵包坊台南勝利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5號
週一~六 : 09:00~22:00
週      日 : 12:00~21:00
TEL : 06-2370-845
FAX : 06-2378-499

馬可先生麵包坊台南崇學店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8號
週一~六 : 09:00~22:00
週      日 : 12:00~21:00
TEL : 06-2608-606
FAX : 06-2608-616

馬可先生麵包坊台南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3號
週一~六 : 09:00~22:00
週      日 : 12:00~21:00
TEL : 06-3039-502
FAX : 06-3039-503

馬可先生麵包坊台南新營店
南市新營區中山路141號
週一~六 : 11:00~22:00
週      日 : 12:00~21:00
TEL : 06-6375-172
FAX : 06-6376-76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