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鳳樲二】一間高質感複合式餐廳,想吃火鍋、義式料理、精緻簡餐這裡通通都有~法式優雅的用餐環境,是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鳳樲二DEAR SHE 鍋物語】打造業界中非凡的美麗品牌,專賣優質鍋物、義式料理、私房菜~等的複合式餐廳,餐點選擇多樣化,用餐環境也美的令人驚嘆 ! 上百座位區寬敞不擁擠,也有可容納多人的專屬包廂,是三五好友、情侶約會、團體聚餐的好選擇!

🔺【海陸雙拼起司牛奶鍋】【青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剁椒蒸鱸魚】滿足了每個人挑剔的味蕾 !

🔺鄰近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的鳳樲二dear she鍋物語」
位於海安路三段與中華北路交叉口不遠處每次經過的時候生意都很好呢 !

🔺今天終於來和閨蜜們聚餐相約鳳樲二。

🔺鳳樲二】店名的由來其實有很深的含意呢 ! 闆娘生了一對不同年卻同月22日的女兒,望女成鳳~是父母對女兒的期許~【鳳樲二】因此而誕生了 ! (樲音同二)

🔺店外的金色長頸鹿是【鳳樲二】的黃金神獸~名字叫【旺財】許多人都會在這拍照打卡呢 ! 

🔺一進入店裡 深淺綠色調的主視覺 混搭咖啡色鐵件,呈現優雅的法式風格【鳳樲二】的美從這一刻開始 !

🔺傻妞中午11點開門就到囉~才能拍到如此美的環境照典雅的歐式拱門搭配銀狐白的時尚餐桌復古風的閃釉磨石花磚皮革復古金椅 呈現低調中的奢華 ! 滿滿的法式浪漫風格~

🔺另一個用餐空間裡巧妙的運用了壁面鏡的隱藏柱體好適合走到哪都想照鏡子的女生喔~我就是!哈(๑>◡<๑)

🔺天花板鏡面的反射映照,讓整體空間延伸而上,挑高的視覺更增加了空間的層次感 !

🔺造型特別的金銅色魚鉤吊燈典雅別緻,帶點法式巴洛克的風格呢~

🔺這一區有整片的落地窗顯得格外清新明亮 !

🔺鳳樲二】也有提供2間可以容納近30人以上的大型包廂,很適合工商團體開會和聚餐。

🔺想在包廂內用餐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詢問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大型包廂外還有一處戶外的中庭休息區,綠色植栽的自然造景,用完餐後來這小歇一會兒,享受一下慢活的時光吧!

🔺鳳樲二】整體用餐空間非常大,典雅的風格也是台南少見,以畫一道美麗弧 鳳樲二】榮獲2019年華人金創獎中,餐飲空間類的銅牌獎,是極具巧思又有質感氛圍的用餐空間 !

🔺餐桌上都備有一個服務鈴,非常貼心的設計!

🔺來看看在鳳樲二遇見,美 MENU 菜單

🔺點餐指南【鍋物/精緻料理】: 附贈前菜+飲品+甜點【義式料理: 附贈前菜+飲品(加$120元可升級套餐附開胃菜及甜點)

附餐飲品選擇是以80元為主(超過補價差)

🔺5款特調鍋物】【5款素食鍋物所有的鍋物均附蔬菜拼盤+膠原蛋白凝凍+主食+飲料+甜點。

🔺日式昆布鍋物

🔺川味麻辣鍋物】孕婦不宜

🔺藥膳食補鍋物】孕婦不宜

🔺馬賽蕃茄鍋物

🔺起司牛奶鍋物

🔺南瓜牛奶鍋物

🔺南洋叻沙鍋物

🔺【東北酸菜鍋物

🔺【蟹皇風味鍋物

🔺【鱿魚螺肉蒜鍋物

🔺【壽喜燒鍋物

🔺【歡樂共享鴛鴦鍋總共有22種美容鍋物-保持22歲的青春年華-22種美容食材-22 の 常鮮風味所有的鍋物均附蔬菜拼盤+膠原蛋白凝凍+主食+飲料+甜點。

🔺【單點火鍋配料】單點是生活中的必要任性 !

🔺【義式藝享】有【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皆附迎賓冷盤+飲料。

🔺【義式驚喜】系列有【開胃菜】【甜點】【pizza(7吋)】【鬆餅】。

🔺【鳳樲二私房菜】共有16種中式精緻簡餐,皆附飲料+甜點。

🔺精緻料理】的選擇有【咖哩系列】【丼飯系列】【燒肉系列】

🔺特調茶飲

菜單上的品項真的非常多樣化,有選擇性障礙的人真的會考慮很久耶~ 

🔺美味上桌囉 ! 滿滿一桌,色香味俱全 ! 我們準備來開動囉 !

🔺【海陸雙拼起司牛奶鍋】$638元,主菜選了【牛五花】搭配【豪華海鮮盎】【蔬菜拼盤】【讚岐烏龍麵】【迎賓冷盤】+【飲料】+【甜點】,整個套餐份量非常多呢 ! 吃火鍋最大的享受,就是可以和朋友慢慢聊、慢慢吃,火鍋文火慢煮,不用怕食材冷了不好吃,每一口都像剛上桌時的美味 !

🔺【牛五花肉盤】像一朵盛開的向日葵,令人賞心悅目~

🔺肥瘦均勻的牛五花肉片,豐富的油脂搭配清肉,嫩口不乾柴也覺得不油膩,口感剛剛好 !

🔺放入牛奶起司鍋中輕涮幾秒~一入口充滿滑嫩口感的五花肉片帶著奶香鮮甜味~好好吃啊~

🔺【豪華海鮮盎】裡有【草蝦2隻】【透抽】【鱸魚清肉】草蝦的尺寸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

🔺店家使用深海鱸魚,不會有擾人的魚腥味,完全不帶刺的魚肉連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 肉質非常嫩口鮮甜,鱸魚營養價值很高,吃了抵抗力up up !

🔺煮熟後紅通通的大草蝦,肉質媲美明蝦, 蝦體緊實飽滿、殼硬肉嫩!滋味好鮮甜 !

🔺輕燙後的透抽,肉質肥美,嫩Q啊嫩Q~

🔺【起司牛奶鍋】的湯頭非常厲害 ! 是傻妞喝過最好吃的牛奶鍋了~湯底加入鮮甜的洋蔥和培根拌炒,再倒入牛奶、鮮奶油和起司難怪和一般外面的牛奶鍋喝起來就是不一樣,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店家的用心一吃就知道 !

🔺【蔬菜拼盤也絲毫不遜色,有番茄、豆腐、南瓜、芋頭、紫地瓜、玉米筍、紫洋蔥、各式菇類及青菜等近20種的豐富食材最特別的是菜盤上有一塊似果凍的「植物性美顏膠原蛋白凝凍」是美容養顏的聖品呢 !

🔺店家提供的沾醬也很特別~適合沾海鮮的和風柚子醬結合多種材料自炒的沙茶醬】聞起來就是特別的香~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沾一直沾….

🔺這塊無色無味的【膠原蛋白凝凍】來頭可不小,是使用來自印尼無汙染海域深海處才有的珊瑚草提煉而成,豐富的膠原蛋白有「海底燕窩」的美譽呢 ! 是【鳳樲二】的鎮店之寶,也是美容鍋物中讓人越吃越美的的秘密武器 !

🔺直接將膠原蛋白凝凍放入鍋物中一起烹煮就可以囉!無色無味不會破壞湯頭原本的滋味, 外面有的膠原蛋白凝凍是使用豬皮提煉,容易帶一股豬腥味【鳳樲二】的珊瑚草膠原蛋白凝凍可以放心食用 !

🔺蔬菜拼盤內還有一塊印有【鳳樲二】logo的豆腐呢 ! 別出心裁!還有紫地瓜腐竹乾豆皮都是一般外面少見的火鍋配料【鳳樲二】的乾豆皮吃起來很不一樣,特別的滑嫩美味 !

🔺【讚岐烏龍麵】稍微煮一下就非常軟Q囉 ! 主食類還有【台南後壁鄉米】和【勺粉】的選擇。

🔺套餐加購$50元的【藍莓優格冰沙】果香濃郁、口感好清爽 !

🔺還能吃到新鮮藍莓果粒呢 ! 健康又消暑 !

🔺套餐甜點選了今日甜點【重乳酪蛋糕】奶香味非常濃郁,略帶點鹹味的乳酪蛋糕 !

🔺青醬總匯海鮮義大利麵$338元,迎賓冷盤和飲料。

🔺精彩鮮美的海鮮一上桌就讓人食慾大開 ! 有鮮蝦/深海鱸魚/蛤蜊/花枝/淡菜 等豐富食材,陣陣香氣撲鼻~

🔺鮮蝦肉質細緻彈牙!好鮮甜 !

🔺香煎過後的深海鱸魚肉,表皮微焦、肉質好肥嫩,完全沒有魚刺,優雅完食 !

🔺還有蛤蜊/花枝/淡菜,滿滿海味 ! 每一口都飽滿鮮甜~

🔺濃郁的青醬裡帶著些許奶香,口感更加滑順香濃 !

🔺青醬有著羅勒和大蒜的顆粒感,濃郁的醬汁緊緊包覆著麵條,Q彈入味 !

🔺迎賓冷盤有生菜和主廚特製的紅酒蘋果淋上胡麻醬汁非常開胃呢 !

🔺套餐飲品選了不用加價的古早味紅茶,茶味香濃不澀,甜度也剛好,也有綠茶、果醋、美式咖啡、百香果汁、檸檬汁等選擇,也可以點其他飲品超過80元補差價。

🔺剁椒蒸鱸魚$410元,是鳳樲二的私房菜料理,三菜一湯加剁椒清蒸深海大鱸魚,看起來就很美味~吃魚熱量低又可以增強抵抗力呢~

🔺剁椒蒸鱸魚的辣度不高,使用辣椒與魚露調和,夏天吃最開胃 !

🔺鱸魚的肉質精緻鮮嫩,蒸魚的醬汁香辣夠味,是殺白飯的兇手 !

🔺一般外面簡餐的小菜大概是2口的份量,【鳳樲二】的小菜份量給的特別大方呢~

🔺青菜加入紅蘿蔔絲、薑、蒜清炒,清爽不油膩 !

🔺小魚干炒豆乾噴香夠味超下飯 !

🔺還有嫩口的香甜玉子燒~

🔺附上香Q的台南後壁鄉米飯甘甜順口的菜頭丸湯。

🔺剁椒蒸鱸魚套餐有附飲料和甜點,點了今日甜點黑森林,不會太甜膩、也不會有巧克力的苦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款飯後甜點。

🔺【鳳樲二Dear she鍋物語】擁有法式優雅的用餐環境,餐點美味又多樣化,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呢 ! 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先訂位喔 !

店名:鳳樲二 Dear she 鍋物語
電話:06-2801198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營業時間:11:00-15:30丨17:00-22:00(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