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森林系景觀咖啡廳『LIN COFFEE 麟咖啡』在豪宅悠閒品嚐一杯好咖啡只要80元起,氛圍感受無價 !

沒有住豪宅沒關係,來『LIN COFFEE 麟咖啡』豪宅咖啡廳裡享受一杯高貴不貴的精品咖啡 ! 整合咖啡以及建築美學的設計空間,悠閒品嚐一杯好咖啡與甜點,氛圍感受無價 !

🔺『LIN COFFEE 麟咖啡』老闆本身是建築業起家,裝潢外觀大器有品味,店家以綠色環保的理念,四周以大量綠植栽環繞,有一種進入森林遠離塵囂的錯覺,讓人品嚐咖啡甜點的同時也能沉浸在這個寧靜優雅的放鬆氛圍中。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質感咖啡廳『LIN COFFEE 麟咖啡』鄰近大東夜市,深灰色系具有設計感的時尚外觀,獨棟豪宅建築路過總讓人多看幾眼,今天終於和友人約好一起來豪宅裡喝咖啡 ! 共渡美好的午茶時光 !

🔺原來這裡叫做『清景麟』一樓是麟咖啡,二樓是清景麟建設團隊,而「麟咖啡」就是由上揚建設公司的林聰麟先生創立的咖啡品牌,由林聰麟先生名字的「麟」所取名,因為喜歡品嚐好的咖啡,所以和咖啡達人李冠德先生,一起成立「麟咖啡」這個連鎖品牌,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只想喝一杯好咖啡」那份單純又美好的感動!

🔺一進入麟咖啡最吸引傻妞目光的就是這整片的落地窗,冬天的陽光好溫暖,彷彿聞到清新的陽光味道。

🔺外面的竹林景觀造景,投射出的自然光影,隨著時間變化出不同的優雅線條,建築與陽光的完美呈現,層次感好美讓人好喜歡 !

🔺麟咖啡整體空間非常寬敞,內部裝潢以木調色系為主視覺,搭配整座的大理石吧台區、金屬幾何支架、燈飾,把空間妝點的很有層次美感,呈現精品時尚的格調氛圍。

🔺麟咖啡空間寬敞舒適,桌與桌之間保留出適當的距離,讓人能夠在不被打擾的環境裡,盡情享受美食和朋友聊天歡愉暢談 !

🔺吧台座位區還能欣賞到咖啡師以虹吸式現煮咖啡的優美姿態。

🔺收銀檯旁的甜店櫃擺放了多款精緻的法式甜點,點選好飲品後至櫃檯結帳時再挑選喜愛的甜點就可以囉 !

🔺麟咖啡的MENU,飲品、咖啡的選擇相當多樣化,想呈現給客人用最真誠的完美,淬釀最暖心的咖啡。

🔺麟嚴選 : 義式咖啡 / 冰釀系列,一杯濃縮/美式咖啡 只要80元價格相當親民。

🔺咖啡拿鐵

🔺氣泡 / 舒服飲品

🔺單品咖啡-特別款

🔺單品咖啡-淺焙 / 特殊處理

🔺單品咖啡-中焙 / 深焙

🔺療癒點心以當日提供為主。

🔺咖啡、飲品、可頌、藍帶法點,伴著窗邊灑落的光影,是一幅餐桌上最美的風景 !

🔺熱卡布奇諾120元,一上桌就能聞到濃醇的咖啡香,接著欣賞咖啡師的巧手拉花,視覺與味覺同時得到滿足 ! 以混和四種咖啡豆的濃縮咖啡搭配少量的牛奶,讓濃郁的咖啡層次感更加提升 !

🔺很特別的一款Oatly燕麥拿鐵140元,是濃縮咖啡+瑞典特利燕麥奶的組合,如果有乳糖不耐症不能喝鮮奶的朋友,非常建議點上一杯外面非常少見呢 !

🔺雙層的隔熱玻璃杯上印上麟咖啡的logo讓人愛不釋手,這款使用燕麥奶製成的拿鐵,其濃密的口感讓咖啡喝起來更加滑順,咖啡香中帶點穀物的醇香,很棒的味覺體驗 ! 挺好喝的呢 !

🔺衣索比亞 古吉 安納索拉250元 Ethiopia Guji Anasora Wush Wush Anaerobic Natural 2020產季衣索比亞單一品種微批次,有水果酒香炸彈之稱,入口就可以喝到各種花香、酒香和水果風味,讓你彷彿在喝酒的意境中喝咖啡。

🔺隨杯附上衣索比亞 古吉 安納索拉的簡介小卡,極佳的豐富度與厚實度讓人更可以細細品嚐單品咖啡所帶來的味蕾衝擊 !

🔺產區來自衣索比亞,以特殊厭氧日曬處理法,屬於一款淺焙的單品咖啡,熱熱喝和放涼後喝會有2種不同的風味感受呢 !

🔺季節限定 山茶蜜桃飲140元,水蜜桃和山茶花的浪漫相遇 ! 茶香交融果香迸出全新的戀愛滋味 !

🔺山茶蜜桃飲裡添加了藍莓果乾,清甜不膩成就迷人韻味與豐富的層次,清爽無負擔的夏日專屬飲品 ! 是不想喝咖啡時的最佳選擇 !

🔺煙燻蘋果燉豬肉可頌160元,現點現烤的可頌外皮金黃酥脆 層層鬆軟,一口咬下輕盈奶香的酥皮外酥內Q,有著層次分明的口感呢 !

🔺裡面夾著手撕燉豬肉再加入彩椒、洋蔥、美乃滋提味,豬肉軟嫩可口非常入味,咀嚼中慢慢在口中散發出蘋果的自然甜味,是一份好吃的鹹食午茶點心 !

🔺這款被店內熟客名為麟咖啡的招牌甜點~如白瓷般純淨的外表,點綴夢幻的紫藍色花瓣與雪花般的椰蓉如夢一般,因其形狀,又稱”圓夢”。

🔺美的像藝術品的甜點『圓夢』又名『白日夢』180元,夢裡有焦糖的香甜 柔軟的咖啡慕斯,還有脆口的花生顆粒與榛果脆片,如夢奇幻令人驚嘆 ! 嚐上一口就讓人為它深深著迷~大推必點啊 !

🔺有「天使之鈴」之稱的可麗露,小巧黑金的外表卻藏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好 !

🔺可麗露是法國修女的一次失誤烘焙,不小心烘到燒焦,意外做出外脆內軟的可麗露,表層焦糖香氣四溢,內層滑順Q軟有彈性,甚至有點像是布丁的香甜味道,一口咬下就能嚐到香草氣味及蘭姆酒的香氣,這樣富有驚奇的甜點,可是讓許多甜點控愛不釋手呢!

🔺麟咖啡的整體環境舒適且優雅,服務人員也不亞於五星級飯店,咖啡的價格卻相當親民非常超值 ! 想找一間心儀的咖啡館,窩在灑滿陽光的角落靜靜的看書,用一杯咖啡慰藉自己;人生最愜意溫暖的事情,莫過於此 ! 來麟咖啡是你最好的選擇 !

Lin Coffee 會員募集中 :
凡來林森店消費飲品,即贈麟咖啡會員儲值卡乙張(內含300元開卡禮)
於活動期間內
⇒儲值500元加贈1張100禮卷。
⇒儲值1000元即贈2張100元禮卷。
⇒於FB打卡分享再贈3張100元禮券。
一張禮卷可兌換1杯義式咖啡+1份療癒甜點或是一張禮卷可以換一個法式甜點。(禮卷限定巴克禮分店使用)

【店名】麟咖啡 林森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46號
【電話】06-2670333
【時間】10:30-18:30

【店名】上揚清景麟巴克禮接待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生產路與崇明路交叉路口
【電話】06-2602233轉麟咖啡
【時間】10:30-18: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