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韓系新品「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 無骨脆雞混搭台農57號黃金地瓜,搭配酸甜韓式醬汁超涮嘴!

肯德基韓系新品「韓辛甜薯無骨脆雞」 無骨脆雞混搭台農 57 號黃金地瓜,搭配酸甜韓式醬汁超涮嘴!

▲肯德基韓系新品「韓辛甜薯無骨脆雞」採用手切去骨雞腿肉塊,再以肯德基經典辣味調料粉醃製,裹粉烹炸後再裹上秘製韓式甜辣醬汁,有著甜辣濃郁的豐富層次且不需吐骨頭。同時再搭配酥炸的台農57號黃金地瓜塊,增添香甜綿密口感,單點145元。另外還有個人獨享餐、重量級XL套餐、雙人分享餐等不同的方案可供選擇,限時於即日起至6月20日期間,於全台指定門市販售。

▲「韓辛甜薯無骨脆雞」菜單,想吃韓式炸雞不用再呼朋飲伴,一個人也可以獨享韓式美味炸雞Party!

▲傻妞還蠻喜歡這次KFC推出的新品-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我買的是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XL套餐209元

套餐裡面會有:
1.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1份
2.香酥脆薯(中)1份
3.上校雞塊2塊
4.原味蛋撻1顆(可以+13元更換為新品莓果奶酥撻)
5.百事可樂(中)1杯(可加價更換其他飲品)

▲脆雞脆嫩多汁,皮保有炸雞的脆感,韓式辣醬的部分很可以!酸酸辣辣不會搶掉原本雞肉的口感味道,醬汁給的剛好不會讓整塊炸雞黏呼呼的、完全可以再回購!無骨的雞腿肉不用吐骨頭也不用要把炸雞拿起來啃、直接叉子就可以輕鬆享受!

▲韓式辣醬是有辣度的微甜非常夠味但不會覺得膩口,很容易一塊接一塊停不下手,搭配軟綿香甜的台農57號地瓜塊,一盒裡有2種食材很不錯呢 !

▲台農57號地瓜很甜耶!切的小塊剛好一口一個香甜綿密!我非常喜歡👍👍👍

▲XL套餐禮還附了最無敵經典的原味蛋撻喔 ! 吃完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再吃一顆蛋撻,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感喔~簡單分享給大家,記得幫傻妞按個♥讚喔 !

▲2022 年 5 月 24 日起至6月20日期間,全台肯德基期間限定販售。附上台南肯德基店址給大家(不販售點 : 台北光復/宜蘭家樂福/台大卓越/新店安康/新竹湖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