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益生堂。凡吉力】獨家藥師漢方調配『漢方防疫茶包』每天來一杯元氣滿滿 !

台南在地百年益生堂中藥局,創立【百年益生堂。凡吉力】將古早傳統結合現代潮流趨勢, 熱賣十多年的【漢方防疫茶包】獨家五代傳承專業藥師漢方調配,100%漢方沖泡茶飲,每天來一杯元氣滿滿 ! !

▲【益生堂】中藥鋪創立於1882年,至今已有139年的歷史,現今由第五代經營【益生堂。凡吉力】不斷研發多種以漢方為基底的食品,讓中藥材更貼近日常生活,不只能滿足口腹之慾,也能吃得更健康,像是漢方水果蜜餞早已是家喻戶曉台南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  還有漢方拌麵、漢方湯麵、漢方飲品等,都擁有超高買氣 ! 傻妞早已是忠實顧客,最近買了2022新品推出的【漢方防疫茶包】來照顧全家人,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

▲【漢方防疫茶包】總共有5種風味,傻妞今天要分享的是【2022 綜合茶飲5包組】的特惠組合,有 : 漢方粉光蔘茶+黃耆茶+黑豆茶+薏仁茶+羅漢果茶各1包,1包10入共50入,馬上現省200多元最划算 !

▲另外還訂購一包【漢方枇杷軟喉糖】一起宅配到家還可以省運費,天然漢方製成的枇杷軟喉糖和茶包一樣是牛皮紙袋的外包裝,呈現自然樂活的設計風格。

▲打開【漢方防疫茶包】的夾鏈式包裝後會有一張貼心小卡片,有清楚說明飲用方式 : 茶包放入約 250ml 的熱水中沖泡約5-10分鐘,可回沖3-4次,沖泡後也可以放進冰箱冷藏,享受冰涼回甘的口感喔 !

▲每一份茶包都有獨立的包裝,放在辦公室或帶去露營時攜帶很方便,想要和同事朋友一起團購分享,也免去分裝上的麻煩。

▲打開後茶包都是這種立體的三角茶包,讓中藥材在茶包內更能夠完全的舒展開來 ! 全採用100% 上等純漢方中藥配方,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無添加濃縮、不含糖份低熱量,每一個茶包製法都耗費 72小時才完成。

▲店家建議的水量是250CC 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喜好增加或減少喔 !

▲茶包以250CC的熱水浸泡5-10分鐘即可飲用,可重複回沖直到味道變淡為止才不會浪費喔XD 最近傻妞外出工作時都會把茶包放入保溫瓶中隨身帶著喝 ! 不只減少喝冰涼的含糖飲品,也讓一整天工作下來依舊元氣滿滿 !

美夏清晰 薏仁茶

薏仁茶的喝起來的口感很清新,益生堂使用百年傳統的炒製方式,將薏仁和其他食材炒熟,細心的搭配複方,清爽舒服。

薏仁能幫助美白和消水腫好處多多,夏天到來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曬黑,不少愛美的女孩都搶著喝 !

溫暖幸福 粉光蔘茶
粉光蔘茶包裡頭有 : 粉光蔘+黃耆+紅棗,去除市面上酸澀、粉狀混濁苦口缺點,入口回甘餘韻清香 ! 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漢方沖泡茶飲 ! 完全顛覆我對中藥茶飲的刻板印象,淡淡粉光蔘香甘甜香,每天泡一包增強體力提升防護力!

▲使用加拿大西洋蔘高級的品質,可以聞到漢方藥香的感覺,茶包真材實料在品飲時都可以在茶包裡看得見中藥材,總是容易感到疲勞沒有精神的朋友,很推薦喝這一款養生茶 !

漢方滋潤 羅漢果茶
羅漢果自古被譽為「神仙果」羅漢果功效多,所以不少人都喜歡定期喝羅漢果茶。喝起來有淡淡的天然甜味喔 !

活力滿點 黃耆茶
漢方茶熱銷第一名!裡頭有 : 黃耆+當歸+紅棗,茶湯的顏色清澈鮮明,淡淡的棗香伴隨著溫潤的口感喝起來順口回甘,溫潤補氣夏天喝也不燥熱,每天一包就能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 !

▲祖傳漢方 黑豆茶
黑豆茶其實也是許多人平時的養生飲品,益生堂祖傳漢方古早炒黑豆茶帶出更多營養素,茶包裡也可以明顯看到一顆顆的黑豆,除了黑豆香之外也有加入獨家漢方,不會有豆青味,風味溫潤好順口 !

漢方枇杷軟喉糖
益生堂獨家配方融入百年歷史的漢方元素【雙層潤喉】研發出別於市面上一般的枇杷軟喉糖,是更濃厚甘醇的風味 !

▲漢方枇杷軟喉糖都是一顆顆的獨立包裝,不只保存上方便,也比較不容易變質,外出塞幾顆在包包裡又不佔空間,同時也可以隨手分享枇杷糖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喔 !

▲漢方枇杷軟喉糖成份有 : 枇杷葉、甘草、丁香、羅漢果、紫蘇等,濃郁扎實的雙層軟喉糖,更能在口中自然化開,讓回甘滋味繚繞在喉嚨口中,一顆就可以爽聲潤喉 ! 有時忽然覺得喉嚨乾乾、卡卡的時候吃下去很舒服,喉糖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太涼了,這個剛剛好呢 !

有百年歷史的【益生堂。凡吉力】出品必屬佳品,是值得讓人信任的好品牌 ! 有專業國考藥師把關,嚴選高品質漢方藥材,不使用一般低劣原料製作,而且每一個製作產品的細節都是經過不斷的調整、反覆測試,這次推出的【漢方防疫茶包】無添加化學防腐劑、西藥、香料等,喝起來沒有一般漢方粉狀混濁苦口,還能自然回甘!好喝還能提升免疫力的養身茶推薦給大家 !

【2022 綜合茶飲5包組】益生堂漢方沖泡茶飲 綜合5包組【共50入】(原價1194元) 990元/5包組,立即省下204元
購買網址點這裡 ⇒ https://bit.ly/YstSet3

店名 :  益生堂。凡吉力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46號
電話:06- 2209336
時間 : 週一 ~ 週五早上 10:30 ~ 晚上20:00
週六早上 10:30 ~ 晚上21:00 (延長1小時)
週日早上 10:30 ~ 晚上19:00
益生堂。凡吉力官方網站 www.Ystang.com.tw
訂購網址 : http://bit.ly/Yst1491
訂購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客服訂購:@Ystangfunjil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