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阿嬤碳烤三明治】在地飄香60年,碳烤烙印焦香土司,碳火豬油煎蛋,這滋味太銷魂 !

台南美食【阿嬤碳烤三明治】在地飄香60年的古早味碳烤吐司,碳烤烙印焦香土司夾上碳火豬油煎蛋,香氣爆棚滋味太銷魂 ! 武廟必吃美食。

▲台南武廟旁最強【阿嬤碳烤三明治】碳烤烙印焦香土司+碳火豬油煎蛋,看似平凡的美食,卻讓許多人吃過就念念不忘 ! 就算排到天荒地老也要吃到它。

▲台南武廟旁的阿嬤碳烤三明治,一大早開攤就人潮不斷,現點現烤的碳烤土司夾入滑嫩厚實的豬油厚蛋,僅賣這一樣古早味卻早已是台南人氣強強滾的必吃美食之一  !

▲阿嬤炭烤三明治 菜單 MENU
阿嬤炭烤三明治就只有三款口味的炭烤吐司和兩款飲料可選擇,奶油夾蛋碳烤吐司/花生夾蛋碳烤吐司/草莓碳烤吐司 均一價40元。

▲目前的店面在台南武廟的東側馬使爺廟前,阿嬤因為腳退化的關係,目前是由女兒來接手製作。

▲攤位中就僅有這個炭火爐,無論是煎蛋還是烤土司全都是靠它,純手工的關係餐點都是要等候的,如果怕太多人等太久,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

▲這裡不只吐司用碳火烤,連煎蛋也是用碳火煎,店家特別使用香氣十足的豬油為底油煎蛋,有阿嬤的味道耶 !

▲碳火爐上的鐵鍋燒得通紅,加入豬油的蛋液在鐵鍋裡馬上膨脹,那香味立刻飄散出來,香氣直接爆棚 !

▲桌上排著抹上果醬的土司,等待豬油蛋的降臨 !

▲草莓醬與花生醬,就是小時候最愛吃得那一種啦 XD

▲夾蛋吐司最後會再拿去網上烤至兩面焦香酥脆,鐵網烙印的「美味痕跡」簡直太誘人 ! 阿姨憑著手感在翻動吐司,完全不怕炭火,想必也是多年來的經驗累積而來 !

▲烤到這樣兩面有點焦酥的吐司看起來超美味 ! 豬油蛋香氣直撲鼻,有著焦香、碳香的吐司搭著軟嫩滑順的厚蛋一同入口~真的太銷魂 !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滋味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好吃到令人感動 !

▲和朋友各點一份草莓和奶油,再交換吐司,等於一口咬下有奶油的香和草莓的甜,這神之組合也太好吃了拉~拉~ 拉~不知道店家可不可以客製化奶油+草莓的品項,想吃的朋友可以問看看喔 !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傻妞有點一杯冬瓜豆漿搭配吐司也很好喝喔 !

▲老闆娘說名片上的營業時間有改,現在從早上7點開始只賣到下午3點或售完,想吃的朋友要早點去喔 ! 喜歡傻妞的分享嗎 ? 記得按個♥讚喔 !

店名:阿嬤碳烤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電話:0929265965/06-2216658
營業時間:早上7點~下午3點
公休日:星期一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