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柒月 · 好食咖啡】將”台灣食材”與”道地義式風味”完美結合在菜肴上,驚艷呈現給每一位饕客。

台南中西區一家質感好店【柒月 · 好食咖啡】早午餐專賣,堅持現點現做的創意手作料理,每一道都吃的出店家對食材的用心與創意,木色×黑色的裝潢在現代俐落中營造溫馨,讓人沉浸在這一切的美好氛圍裡!

🔺【柒月 · 好食咖啡】打造出一個時尚有品味的用餐空間,堅持著現點現做”純手工”特色,主廚讓”台灣食材”與”道地義式風味”完美結合在菜肴上,驚艷呈現給每一位顧客。

🔺【柒月 · 好食咖啡】隱身於台南市湖美社區,附近都是新建案的高級住宅區,環境優美安靜,來到這用餐有宛如遠離塵囂的錯覺,很適合假日睡到自然醒,約好三五好友一起共渡早午餐時光的好選擇 !

🔺【柒月 · 好食咖啡】店址位於湖美三街,行經民權路四段看到萊爾富便利商店右轉就到了。

🔺整片的落地窗,有著俐落大方的時尚感,門口的招牌設計也帶點文青的氛圍,輕輕柔柔的看了就喜歡,傻妞已預訂好了窗邊的位置,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

🔺【柒月 · 好食咖啡】的空間以大理石搭配原木色桌椅質感倍增,再以黑色調的鐵件點綴,更增些許時尚感。

🔺時尚又有質感的吧台座位區。

🔺另一側的吧台座位區也有提供不少的好書,店裡的書籍都可以隨意翻閱,一個人也可以來這裡一邊看看書,一邊品嚐美味的早午餐,挺愜意的呢 !

🔺來看看【柒月 · 好食咖啡】的菜單menu吧 !

🔺健康飲食的新概念~柒 · 輕食

🔺菜色豐富多樣化的~柒 · 全日朝食

🔺專為兒童和素食朋友準備的~柒 · 特製

🔺很適合當開胃菜的~柒 · 巧食和單點。

🔺柒· 咖啡和柒· 飲品

🔺沒有印在菜單上的季節限定新品上市。

🔺餐點全上桌囉 !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精緻又美味呢 ~

傻妞和朋友一共點了 : 

全日朝食-煎烤牛菲力/香蒜$330元

巧食-煙花女松阪豬搭薯餅芝麻葉$160元

季節限定-海膽墨魚義大利麵搭炙燒北海道干貝$320元(附魚池紅茶/玄米綠茶)

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

+70元   濃湯、麵包、飲品(魚池紅茶/玄米綠茶)

+100元 麵包、濃湯、飲品(魚池紅茶/玄米綠茶)、每日甜點

*換購其他飲品折價50元

🔺單點本日暖心濃湯60元,濃湯是不定期更換,今天提供的是紅蘿蔔濃湯,好特別 ! 外面很少喝的到耶 !

🔺如果不說根本喝不出是用紅蘿蔔做的,店家說經常被誤以為是南瓜濃湯,特別添加了西芹和洋蔥下去熬煮,入口滿滿濃郁的奶香與蔬菜的甜味,口感沒有一點生味或菜味,讓挑食的人不知不覺就把營養吃下肚!

🔺濃湯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這碗紅蘿蔔濃湯真的很厲害,是會讓討厭紅蘿蔔的人懷疑人生的料理啊!

🔺全日朝食-煎烤牛菲力有原味/香蒜的選擇,整份餐點菜色相當多樣化,內含:手揉麵包、松露洋芋千層、惡魔蛋、冰梅釀蘿蔔、胡麻堅果沙拉、冰心蜜地瓜、鮪魚貝殼麵。(配菜偶爾會依當日食材進行調整)。

🔺塗抹在牛菲力上的香蒜奶油醬,是店家獨家特製,鋪在菲力牛上烘烤,一上桌就香味撲鼻,非常好食 ! 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香蒜風味 !

🔺厚切的牛菲力目測至少有5公分的厚度,一頭牛最嫩的部位就是牛菲力了!脂肪含量極低,口感鮮嫩油筋少,主廚香煎至5分熟的熟度,傻妞覺得剛剛好,吃的到柔嫩的口感又富含牛肉的油脂香氣,品嚐過後如果覺得牛肉太生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家再回烤喔 !

🔺松露洋芋千層這個小點非常的特別,因為純手工的製作過程非常費時費工,外面很少看到或吃到!這就是【柒月 · 好食咖啡】的堅持,做出與眾不同、有自己特色的創意料理 !

🔺松露洋芋千層是一道義法的馬鈴薯小品,使用進口馬鈴薯切片佐上蛋液和奶油潤滑了口感,層層堆疊後烘烤,成品如千層派般的視覺效果很吸睛,烤熟後的洋芋千層綿軟柔香,搭配黑松露口感細緻迷人 !

一旁的「冰梅釀蘿蔔」酸酸甜甜的獨特酸梅風味脆口又開胃,讓不太敢吃紅蘿蔔的傻妞吃了還想再吃 !

🔺酪梨鮪魚莎莎貝殼麵~也是一道非常特別的小品,莎莎醬是墨西哥菜餚中常用的醬料,酸鹹中帶點微微的辣度,搭配酪梨、鮪魚、貝殼麵一起吃,非常的爽口開胃 !

🔺「惡魔蛋」在歐洲和北美很受歡迎,看似簡單卻也是道費工的料理,將煮熟的雞蛋蛋黃挖出後添加了美乃滋和蕃茄醬做成香綿滑順的蛋黃醬,擠成花朵般的蛋黃醬擺放在蛋白上,不只造型可愛,吃起來比一般的水煮蛋好吃10倍,用最簡單的食材也能呈現出這麼完美的風味 ! 吃的出店家在小細節上真的很用心 !

🔺用了多種小農溫室蔬果再淋上胡麻堅果醬汁的生菜沙拉,鮮嫩翠綠、色彩繽粉,在配色上也很講究。

🔺每種蔬菜吃起來都非常細嫩,不會吃到有粗粗的或會苦的蔬菜,搭配胡麻堅果醬汁,好吃一直吃 ! 輕鬆完食 !

🔺手揉麵包選了【好吃羅宋】另有乳酪餐包球、 幸福雜糧麵包可供選擇,帶著鹹香奶油的羅宋麵包一直都是傻妞最愛吃的麵包之一。

🔺還有份香甜的冰心蜜地瓜藏在麵包後呢 ! 整份餐點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是一份讓人吃飽又吃巧的美味早午餐 !

🔺季節限定-海膽墨魚義大利麵搭炙燒北海道干貝。

🔺將干貝、海膽、明太子等高級食材融入料理中,墨魚義大利麵條搭配口感鮮甜的馬糞海膽增加滑順口感,釋放出令人驚艷的香甜,滿足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衝擊。

🔺濃郁鮮美的海膽遇熱會變成綿綿滑滑的醬汁,有點類似蛋黃醬汁的感覺,加入蒜頭辣椒拌炒後,有著大海的鮮鹹味,帶點微微辣的香氣,包裹著每一口的墨魚麵條,極度鮮美啊!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搭配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超嫩、超甜、超奢華 ! 滿嘴的鮮甜海味,這一份餐點真的太享受了 ! 愛吃海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巧食-煙花女松阪豬搭薯餅芝麻葉,如果食量不是很大,不想吃主餐的朋友,可以點柒月的「巧食」,「巧食」就是小點,是可以一個人吃的義法小品,再喝杯濃湯或咖啡,也可以很滿足,或是人多聚餐時想要吃的更澎派些,也可以點來一起分享嚐鮮的一道小品。

▲煙花女松阪豬搭薯餅芝麻葉的最底層是薯餅,中間是煙花女松阪豬,最上層搭配水波蛋與芝麻葉,口感超豐富!

▲煙花女是一種由多種香料組合而成的sauce醬,味道鹹香酸辣非常豪放不矜持,是充滿熱情的南義食材,店員建議一開始可先品嚐煙花女松阪豬的原味,再搭配水波蛋、煙燻起司片、或薯餅一起吃,更能品嚐到多種不同風味與層次 !

▲這不是蘋果切片喔 ! 是帶著淡淡煙燻味和怡人奶香的煙燻起司片,搭配煙花女松阪豬一起吃,更增加了滑順的口感。

▲切開水波蛋的瞬間~那黃澄澄的蛋液像瀑布般宣洩而下~太誘人了 ! 單吃享受最純粹的美好,搭配煙花女松阪豬一起吃中和了帶勁的煙花女sauce醬【煙花女松阪豬搭薯餅芝麻葉】這份義式小品,讓人不用出國也能品嚐到濃濃的異國風味。

▲原味拿鐵原價120元點餐換購折價後70元,醇厚不苦澀的風味,我喜歡 !

▲抹茶拿鐵原價120元點餐換購折價後70元,好大一杯非常超值 ! 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帶有淡雅的抹茶香氣,鮮奶比例高奶香濃郁 !

▲【柒月·好食咖啡】有別於一般早午餐店大都使用現成的麵包和炸物供應,這裡的每一道菜色都是主廚細心烹調的的創意料理,道道是經典!傻妞吃了很喜歡 ! 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柒月·好食咖啡》July Nice Food & Coffe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三街10號1樓
時間:週一~週五07:00-15:30,週六日09:30-17:00(週二公休或不定休)
電話:06-3586103
粉絲專頁:《柒月·好食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