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報報 ! 台南Hello 大邱 / 哈囉 ! 大邱辣年糕,韓系美店~只要銅板價就能享受到道地韓國小吃美食。

台南【哈囉 大邱!辣年糕】9月19日開幕,9/19~9/23開幕慶 ! 滿百送韓國人氣小吃黑輪串一份(送完為止)

🔺台南【大邱辣年糕】的人氣招牌:韓式年糕鍋/辣炒年糕/韓式泡菜烤肉拌飯/韓式手搖便當/韓國魚板,通通百元以下就能吃的到 ! 真的太幸福了 !

🔺Hello ! 大邱 店址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上,斜對面就是天香蔥油餅,鄰近九份子大道。大邱是韓國的一個地名,不能飛韓國吃美食,來Hello ! 大邱吃辣年糕過過癮吧 !

🔺9月19日開幕慶推出9/19~9/23 滿百送韓國人氣小吃黑輪串一份(送完為止),想吃要早點來喔 !

🔺店內環境有著純白色系的裝潢,搭配原木桌椅,整個好韓風喔 !

🔺這個吧台座位區是不是美翻了呢 !

🔺來看看哈囉 ! 大邱 辣年糕的菜單吧 ! 提供內用.外帶,附近滿三百元就可以外送囉 !

🔺菜色都有圖片可供參考,點餐更方便了 !

🔺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後到櫃台結帳買單就可以了 !

🔺用完餐後記得要自助回收喔~

🔺營業時間從上午11-晚上8點半 (下午2-5點不開放內用)

🔺傻妞點了 :

韓式年糕鍋(附白飯)80元

韓式泡菜烤肉拌飯60元(+蛋10元+起司10元)

韓國魚板一支35元

🔺年糕鍋的湯底是部隊鍋加上起司,多了起司的濃郁香氣,微辣好喝 !

🔺裡面還放了好多高麗菜、韓國黑輪、烤肉、泡菜、鳥蛋,在附上一碗白飯,料多味美,好吃又飽足感喔 !

🔺鍋裡的年糕Q彈好吃,超滿足 !

🔺韓式泡菜烤肉拌飯60元,用了韓國進口的烤肉醬去醃製肉片,軟嫩多汁帶著鹹香+蛋10元+起司10元,滋味更迷人了 !

🔺加入脆口多汁微辣的韓式泡菜和甜玉米、鳥蛋,最後還會淋上韓式辣醬湯,非常下飯耶 !

🔺韓國魚板大力推薦一定要點來吃,比在韓國展吃到的更好吃,厚實的魚板越嚼越香,魚板本身不會辣,會附上一碗微辣的湯底,一口魚板一口湯非常舒服啊 ! 在台灣也能品嚐到韓國人氣小吃太開心了!

🔺這麼美的韓系美店、這麼平價的韓國美食,快來哈囉~大邱 Chill 一下吧 !

店名 哈囉~大邱 辣年糕
電話 0928496807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13號(天香蔥油餅斜對面)
時間 上午11-晚上8點半 (下午2-5點不開放內用)
目前暫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