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金華炸雞 開元店」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超狂份量便當盒蓋不住,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

炸雞排到處有,想吃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可是很難尋的 ! 【小資食代X金華炸雞 開元店】重磅推出「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超狂份量便當盒蓋不住 ! 粒粒分明的鐵板炒飯搭配酥脆多汁的大雞排,美味指數爆表 ! 一天只賣3.5小時的晚餐限定便當,想吃動作要快喔 !

《小資食代》是台南人票選最愛的炒飯之一,老闆有6年-7年鐵板料理的經歷,炒飯功夫真的沒話說 ! 加上在炸雞界已有好口碑的《金華炸雞》脆皮大雞排,簡直無懈可擊 ! 這終極版的雞排鐵板炒飯,從晚上5點開始到8點半限時販售 !

▲「金華炸雞 開元店」今年11月慶開幕 ! 店址位於開元路的巷弄內《小資食代》騎樓,小資食代老闆利用下午的空檔時間賣起了大家最愛吃的炸雞,想吃炒飯又想吃炸雞嗎 ? 來這裡一次通通都搞定 !

▲「金華炸雞 開元店」時尚簡約的餐檯上擺滿了的各式各樣炸得金黃酥脆的美味炸物,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餐台上的雞米花是我的最愛 !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超誘人 ! 不點來吃會對不起自己啦 !

▲咔啦雞腿

▲咔啦雞塊

▲咔啦雞翅

▲地瓜薯條都是每天現削現切的,一般都是切成條狀,這裡是切成塊狀的吃起來更有口感 !

▲看著看著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XD

金華炸雞 開元店的菜單品項不算多,但喜歡吃的通通都有,全部都來一點也可以非常滿足 ! 金華炸雞最大的特色就是放涼了也一樣乾爽酥脆不回油 ! 很多網友分享比知名連鎖炸雞店還要好吃 !

▲炸物都是現點現炸,高溫鎖汁 造就美味多汁炸雞 !

調味粉也是炸物的靈魂配角有 : 原味(都不加)、胡椒、辣味、甘梅 四種選擇 ! 在咔啦雞腿灑上紅通通辣粉的模樣是想逼死誰啦 !

▲傻妞最愛的梅粉口味,灑越多越好吃XD

▲最經典的胡椒風味,百吃不膩 !

▲脆皮雞排可選擇切或不切,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選擇不切最能鎖住鮮甜肉汁喔 !

▲今天就是特地要來吃「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啦 ! 一打開便當上蓋香噴噴,鐵板蛋炒飯完完全全就是炒得粒粒分明 ! 裡頭還添加了美白菇、雞蛋、青蔥拌炒鑊氣十足 ! 搭配脆皮大雞排就是要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

▲「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這樣一份110元物超所值 !

▲外面一般的蛋炒飯最便宜也要50元起,小資時代的鐵板蛋炒飯裡又多加了好多菇菇,口感十足、色香味俱全 ! 而且在鐵板上炒出來炒飯總是特別好吃啊~~

▲飯炒得粒粒分明這才是王道 ! 吃起來口感清爽,香Q米粒像是在口中跳舞;不會過於油膩也不會乾巴巴,每一口都是料多味美 !

比手掌大的脆皮雞排60元,炸的乾爽不油膩,店員油炸的過程中在骨頭的地方剪開一小部份,讓雞排更能快速熟透,灑上辣粉後更讓人食慾大開。

▲用手把雞排撕開一半時就能感受到肉質的嫩Q與彈性 ! 老闆說就是選用台灣的溫體雞肉,才能這麼軟嫩多汁 !

▲脆皮雞排的麵衣很薄不會讓人吃到很多粉的感覺,大口大口咬最過癮,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肉的鮮嫩,不柴不澀還會噴出雞汁,雞肉本身帶上醃製過後甜甜的味道,如果喜歡吃原味的朋友,單吃也可以喔 !

▲「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想再加碼來隻咔啦雞腿也非常可以啊~XD

▲咔啦雞腿 $40元

外皮炸得超級酥脆像吃餅乾一樣,一口咬下脆到掉渣 ! 咔啦是形容吃東西聲音酥脆的聲音,所以就被稱呼為咔啦雞腿,不是會辣的意思,想買給小朋友吃選原味就對囉 !

▲咔啦雞腿咬開來裡面肉嫩多汁,趁熱好好吃 ! 美味程度完全不會輸給肯爺爺 !

▲金華炸雞比較特別的是有販售傳統鹹酥雞攤少見的雞米花,使用去骨的雞腿肉酥炸而成,完全沒有骨頭,一口一顆完全不沾手,是懶人美食家的最愛 !

▲雞米花50元這樣的份量也不少 !

▲外皮酥脆,肉質Q彈鮮嫩,小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咔啦雞塊 $40元灑上我最愛的梅粉愛慘了 ! 這裡的梅粉有一種讓人吃會上癮的魔力 ! 梅香入口回甘 !

▲一般人都會怕雞塊比較乾,但這裡的不會呦!不僅肉很厚實,咬開來還很juicy呢!而且不會有傳統炸物的油耗味,這一點很加分 !

▲咔啦雞翅$25元

你覺得炸雞哪個『部位』最好吃呢?傻妞覺得最好吃的地方是雞翅啦!不過要大口吃肉的話,最爽還是吃雞排啦!雞翅中間那節的兩根骨頭拉掉,一口塞進嘴裡肉超嫩的 ! 而且一次啃個兩支很剛好也不會太飽 !

▲看起來顏色比較偏深的脆皮胸骨一份$50元,竟然是匹大黑馬,贏得眾人的喜愛耶 !

這肯定是金華炸雞最有特色的品項 ! 吃起來的醃料味介於排骨酥和豆乳雞之間的風味,保證吃了會上癮 ! 這味道太美妙讓人回味無窮 !

▲脆皮胸骨是有骨頭的,帶有一股特別鹹香的滋味,會越啃越涮嘴 !

▲傻妞最愛的吃的甘梅地瓜,外皮灑滿橘紅色的甘梅粉看起來好吃極了 ! 地瓜薯塊都是每天現削現切的,香軟綿滑的地瓜,帶著地瓜原有的香甜口感,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喔!

▲地瓜炸的表皮微酥很加分,一口咬開黃涔涔的地瓜鬆軟綿密又香甜,熱呼呼的口感很溫潤 ! 地瓜控一定要點來吃 ~

▲「金華炸雞 開元店」獨賣的「脆皮大雞排+鐵板蛋炒飯」大推薦 ! 真的必吃 ! 還有各種炸物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推薦給大家唷!

店名 : 金華炸雞 開元店
地址 : 台南市開元路485巷38號
電話 : 0903875315
時間 : 14:30:00~21:00(賣完為止)
週三、週六、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