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區)難得一見的古早味鴨蛋糕,蛋香味濃郁,口感比雞蛋糕更Q彈,傳承三代的好味道【珍珠奶爸.鴨蛋燒】獨家販售!

位於永康區中山南路的【珍珠奶爸】是一家純手工波霸鮮奶專賣店,最近決定把阿嬤傳承下來的古早味鴨蛋糕重出江湖,現點現做的鴨蛋糕,陣陣香氣撲鼻而來,這種傳統美食是大家童年的回憶了! 老一輩堅持自然無添加,是一份美味又營養的下午茶的點心!

🔺【珍珠奶爸.鴨蛋燒】有無內餡的原味蛋型有內餡的貓掌兩種造型,鴨蛋比例頗高,外觀顏色呈現飽滿的橘黃色澤,空氣中瀰漫著陣陣的蛋香味呢 !

🔺【珍珠奶爸.鴨蛋糕】店址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上,對面就是麥當勞,鄰近永康國小、永康區農會、南大附中,除了有販售鴨蛋糕外,還有真正純手工一顆顆揉捏而成的珍珠波霸飲品,是一間規模不大,卻強調真材食料的店家 !

🔺【珍珠奶爸】跟一般飲料店比較不同的是飲品都是使用罐裝或袋裝拿瓶子回購現折5元~大家一起環保愛地球 ! 每天固定都有提供黑糖口味波霸,不定時會推出隱藏版波霸口味~今日隱藏版是草莓波霸和巧克力波霸都是店家手工自製,近期也有推出冬季限定飲品,黑糖薑茶黑糖薑汁鮮奶,冬天喝上一杯熱呼呼的黑糖系列暖心又暖胃~

🔺鴨蛋燒口味有甜有鹹,同價位的鴨蛋糕都可以混搭,很適合像我這種~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愛吃鬼,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

🔺鴨蛋燒都是現點現做,如不想等候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口味喔 !

🔺蛋型的鴨蛋燒是無內餡的原味,可以單純享受獨特的鴨蛋香氣~

🔺圓滾滾的鴨蛋燒出爐囉 ~一顆顆都烤的金黃焦香,香共共 !

🔺另一個烤爐正在烤有內餡的鴨蛋燒,共有10種口味~傻妞選了8種不同內餡,就是每一種都想嚐鮮的概念 ! 哈 !

🔺鴨蛋的香氣比雞蛋還濃郁,所以用鴨蛋製做鴨蛋糕,蛋香味更加迷人 ! 鴨蛋的成本也比雞蛋貴上許多 !

🔺一字排開的鴨蛋燒看起來好誘人喔~買了8種口味和一款原味 ~ 會就一一切開內餡給大家看看吧 !

🔺盤子裡有 蛋型原味 / 紅豆 /起司 /OREO /德式香腸 /鮪魚玉米 /花生 /牛蒡,奶油忘了放進去大合照了,待會再補上喔 !

🔺原味(5個)$30元,蛋型的鴨蛋糕十分討喜,吃起來較雞蛋油潤,糕體組織較紮實,空隙小,跟那種組織很細很綿密的海綿蛋糕感覺不同,口感比雞蛋糕Q彈~記得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喔 ! 冷了口感會變得更紮實一些 ! 但咀嚼中還是能感受鴨蛋在口腔裡帶來的濃郁香氣 !

🔺奶油(4個)$45元,奶油餡也是店家自製的,不使用香料等添加物
,奶香清甜不膩口,是非常滑順的一款奶油內餡 !

🔺花生(4個)$50元,這個榮登本日最無敵!費時自製的手炒花生醬,佈滿了花生顆粒,每一口都有花生的香脆口感,堅果香氣十足 ! 這個不吃不可 ! 記得一定要點 !!

🔺鮪魚玉米(4個)$50元,咬一口嘴裡散發出滿滿的魚香味,還有多汁的香甜玉米粒,灑上些許的黑胡椒粒提味,不想吃甜食的朋友,這款鹹內餡也是不錯的選擇 !

🔺德式香腸(4個)$50元,德式香腸肉質多汁有彈性,口感扎實彈牙香味濃郁,除了加入德式香腸外,還有一塊帕瑪森乳酪起司,根本是天作之合,一種口味雙重享受太超值了 !

🔺右邊白色的內餡是起司口味(4個)$45元,是加入乳酪帕瑪森起士,乳酪的鮮味與鹹香在口中漸漸化開,趁熱吃還會牽絲喔~讓原本只是樸實的鴨蛋糕,加上起司後讓美味又更上一層樓 !

🔺帕瑪森乳酪有起司之王的美譽,富含鈣質,脂肪量低,可說是健康食材之一,每次咬下融化的起司,濃郁的奶香在口中瀰漫,就覺得真是太幸福了!

🔺牛蒡(4個)$50元,好特別的口味~傻妞第一次吃過包牛蒡的鴨蛋糕呢!鴨蛋糕軟香的口感裡帶著脆口的牛蒡絲,散發牛蒡獨特的香味!

🔺OREO (4個)$50元,巧克力餅乾與白色香草夾心的OREO,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趁熱吃還能吃到巧克力餅乾酥脆的口感呢 !

🔺把四種我喜歡的口味通通串起來~美味的鴨蛋串燒 ! !

🔺不追求特殊浮誇造型的鴨蛋燒,就是想給顧客吃到像小時後一樣那種最自然純樸的滋味 !

🔺看著菜單~我又不小心加點了黑糖波霸鴨蛋糕 (5個 ) $55元 (外淋醬)

🔺先在盒子底部擠上滿滿的鮮奶油,放入原味的鴨蛋糕後,再淋上純手工製作的黑糖波霸~啊嘶!!一份叫人又愛又恨的浮誇甜點!

🔺QQ的黑糖波霸加上絲滑甜潤鮮奶油的魅力~真的叫人好難抗拒喔 !

🔺軟Q的鴨蛋糕一口沾著鮮奶油吃,一口配著黑糖波霸吃,香甜滋味大滿足 !

🔺吃鴨蛋糕當然要點瓶飲料來喝囉 ! 選了今日沒有寫在菜單上的隱藏版飲品,由左而右分別是~抹茶戀草莓草莓泡泡戀奶 /巧克力鮮奶波霸。

🔺老闆的岳母是水果批發商,所以選用自家販賣的水果,挑選品質佳,最鮮甜的水果,研發出別家買不到的水果波霸,這一袋是未煮的草莓波霸,呈現浪漫的粉嫩色 !

🔺這一袋不是黑糖波霸喔 ! 是使用美國進口可可粉製成的手工巧克力波霸,仔細一看每顆大小不一,是真正的手工波霸呢!

🔺抹茶戀草莓500ml$80元,不加一滴水製作的抹茶戀草莓,原料只使用無糖抹茶粉加入鮮奶拌勻後,再加入新鮮草莓熬煮的草莓果醬,抹茶與草莓碰撞出的雙層口感,多層次完美結合 !

🔺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研發的抹茶粉,茶香非常濃郁不苦澀 !

🔺鮮奶使用100%生乳的戀 職人鮮奶,乳香更加濃郁~

🔺店家費時熬煮的草莓果醬,真材實料,滿滿的草莓果粒 !

🔺堅持不加一滴水的【抹茶戀草莓】完成囉 !  喝起來茶香濃厚不甜膩,鮮甜多汁的草莓果粒咬開的瞬間 MIX 了茶香,真得好好喝~我一不小心就整瓶喝光光了 ! 又外帶了一瓶回家呢 !

🔺草莓泡泡戀奶700ml$90元,新鮮草莓熬煮成的【草莓果醬】再加入【鮮奶】,變成好喝的【草莓牛奶】後,還加入現切的【草莓切片】,和手工費時熬煮的【草莓波霸】整瓶也是不加一滴水製作,讓人徹底沉浸在草莓的粉紅風暴裡!

🔺手工揉製的草莓波霸,長時間熬煮,口感超軟Q

🔺老闆說製作水果波霸的過程更繁雜,水果須先榨汁,再過濾掉果渣,加入糖拌勻,加入地瓜粉,手工揉捏成一顆顆Q彈的水果波霸 !

🔺加入草莓波霸後再加入草莓果醬

🔺再倒入滿滿的鮮奶,過程全程透明化,讓消費者可以喝得很放心 !

🔺現切草莓丁

🔺加入鮮豔欲滴的新鮮草莓

🔺草莓給的份量不算少,現在的草莓時價還是高居不下,價錢昂貴呢 !

🔺瓶子底下是長時熬煮的【草莓波霸】【草莓果醬】老闆說波霸熬煮的時間很長,所以保持的Q度也可以維持更久喔 !

🔺新鮮的草莓果粒會浮在鮮奶上面呢 ! 所以打開瓶口,第一口就是甜蜜滋味的草莓牛奶,再吃到新鮮草莓顆粒,搖一搖後就可以吃的軟Q的草莓波霸囉!超療癒的粉紅漸層,讓人喝了就想戀愛了 !

🔺這兩款草莓飲品雖然單價不算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喝了覺得很值得 ! 草莓系列飲品每日限量販售喔 !

🔺巧克力鮮奶波霸500ml$50元,使用美國最大的優質巧克力生產商 Hershey’s COCOA 的純可可粉,不含糖和奶精,生產的巧克力味道香醇濃郁!

🔺巧克力鮮奶波霸只加入【巧克力波霸】和【鮮奶】,不加一滴水製作 !

🔺使用HERSHEY’S不含糖和奶精的可可粉,所以巧克力鮮奶喝起來不會有甜膩感,入口是濃醇的鮮奶,慢慢透出淡淡醇香的巧克力味,巧克力波霸可可味顯明,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

🔺【珍珠奶爸】現正推出5公升波霸鮮奶茶免費喝的活動 ! 只要來店半小時內喝完5公升波霸鮮奶茶,不用錢 ! 不用錢 !不用錢 ! 有膽識、有海量的朋友,趕快來挑戰 ! 需提前預訂喔 !

🔺想買回家與家人朋友共享嗎 ? 5公升的黑糖波霸鮮奶茶特惠價$399元,也須提前預訂才有供應喔 !

🔺【珍珠奶爸.鴨蛋燒】鴨蛋糕的口味獨樹一格,香濃的蛋香味真的會讓人一吃就難忘 ! 還沒吃過鴨蛋糕的朋友趕快來嚐鮮 ! 也別忘了喝上一瓶真正純手工製作的波霸飲品喔 !

🔺除夕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過年期間不休息 (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會公佈於粉絲專頁)

文章延伸閱讀 : 一訪 珍珠奶爸

店名:珍珠奶爸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27號(麥當勞斜對面)
電話:0989-213-833
時間:09:30~19:30
公休: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