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區)隱身巷弄裡的火鍋專賣店【時光秘境】有三十幾種特色風味鍋物!火鍋控必收藏 !

台南火鍋推薦【時光秘境】巷弄裡的火鍋專賣店,有三十幾種特色風味鍋物,是火鍋控的天堂!平日用餐四人同行,前6組客人即贈三層英式下午茶組合,非常超值 ! 建議電話預約訂位喔~下午時段沒休息,用餐時間也無限制,很適合和朋友盡情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

【時光秘境】是傻妞已多訪的火鍋專賣店,最常點玫瑰鮮奶鍋,今天來換換口味囉~選了可增強免疫力的胡椒雞火鍋,湯頭有滿滿的蒜頭、洋蔥和枸杞~湯頭非常好喝耶 !

▲時光秘境位於崇學國小斜對面的巷弄內,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崇善路上的停車格,再步行進入巷弄內,騎機車的朋友,門口、對面都有停車格,停放機車非常方便!

隱身於住宅區內的時光秘境,店外種植了許多的綠色植栽,炎炎夏日綠意盎然的前庭,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門前有個小庭院,也有椅子可供小歇、候位~蠻喜歡這樣的空間 !

▲一起進來看看吧 !

▲店內裝潢是優雅的歐式鄉村風格,帶點浪漫的氛圍。

▲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分成2個用餐區。

▲第一用餐區有非常寬敞舒適的沙發椅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近,可以放鬆用餐沒有壓力。

▲第二用餐區人多時還可併桌,團體聚餐都沒問題。

▲來看看時光秘境的菜單囉~有遇與見系列舞動大自然系列東方酒釀享宴系列紙火鍋系列等,三十幾種特色風味火鍋,嘴饞的話還有炸物系列可以點來搭配火鍋吃喔! 時光秘境火鍋價位從225元起,就有菜盤、肉盤、還附100元飲品,價錢經濟實惠。

▲胡椒雞火鍋$315元,一上桌香味四溢的胡椒雞鍋讓人食指大動呢 !

▲胡椒雞火鍋湯頭帶點中藥白胡椒的味道,喝起來特別的香,有些許微辣感,因為有加入大量的洋蔥、蒜頭、枸杞、湯頭入口還會回甘呢 ! 吃完這鍋通體舒暢、元氣十足了 !

▲雞肉的部份都是使用市場每日新鮮採買的雞腿肉,口感滑嫩有彈性,即使久煮肉質也不會變老,好吃呢 !

▲起司鮮奶鍋$305元,以雞骨、豬骨和蔬果熬煮的高湯再加入牛奶,湯頭香濃不膩口,待會再加入2片起司片後,味道喝起來更加濃郁 !

▲起司鮮奶鍋均附上豐富菜盤2片起司

▲菜盤有3種蔬菜、2種菇類、南瓜、玉米筍、芋頭、豆腐、蒟蒻等10幾種火鍋配料,整份沉甸甸非常豐盛 !

黃色的蜂巢魚卵,一般火鍋店很少見,口感彈牙還挺好吃的 !

起司鮮奶鍋傻妞選擇搭配豬肉片,也有牛肉片、A5和牛、海鮮、素食的品項喔~

▲豬肉片切的大片厚實,吃起來爽度很夠,軟嫩中帶點Q度,不會有奇怪的豬腥味,這豬肉片傻妞很滿意 !

▲豬肉片油花分佈適中,吃起來口感特別好,不會過於油膩。

▲在牛奶鍋裡的豬肉片,除了肉香還多了點牛奶的溫潤口感,非常滑順好吃 !

每次來時光秘境都會加點海鮮總匯220元,讓起司牛奶豬肉火鍋馬上升級成澎派的海陸雙享鍋。

▲海鮮盤擺上滿滿海味~裡面有手打花枝漿、鯛魚片、干貝唇、鮮蚵以及大鮮蝦。

▲無刺的鯛魚片肉質細緻,柔嫩鮮甜,入口即化~

海鮮盤有3隻大鮮蝦都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燙煮過後蝦肉飽滿,紮實又Q彈~肉質好鮮甜。

▲口感QQ的干貝唇。

▲蚵仔給的份量不少~粒粒飽滿新鮮。

▲有「海中牛奶」美名的蚵仔,營養極為豐富,滑溜軟嫩的口感,是徜徉在大海裡的迷人滋味~

▲吃火鍋時最愛的手打花枝漿,口感鮮甜軟Q,還吃的到花枝塊喔 !

▲最後再放上韓國泡麵+起司 ! 這超猛的瀑布起司拉麵太邪惡了 ! 是誰受得了啊~~韓國泡麵Q彈,久煮也不容易軟爛,口感有彈性加了起司更好吃!

▲傻妞還加點了綜合餃類$60元,有蛋餃、魚餃和燕餃,全都是手工餃類~外皮比較Q彈厚實,內餡也比較飽滿呢 !

▲吃完火鍋後還有免費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可享用,太太太超值了 ! 吃完火鍋再接著下午茶時間,真的真的非常享受啊~

▲平日限定週一~週五,4人同行即贈手作私藏下午茶組合,千萬別錯過,前6組才有,記得先打電話預約訂位,把名額先佔起來。

▲英式下午茶最上層的是四人份的茶凍,一人一杯剛剛好。

▲茶凍冰冰涼涼的,口感嫩彈不會太甜,加了點奶油滑順沽溜好順口~

▲中層有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2款蛋糕體都很細緻,巧克力口味很濃郁,表層有巧克力豆,內層還有巧克力醬,不甜膩也不會苦傻妞很愛 ! 我一個人獨享了2片! 哈 !

▲起司蛋糕中間有起司夾心,表層還有起司顆粒,用料很實在,起司香味好迷人喔~

▲最下層是綜合炸物,有手工甜不辣、炸咕咾肉和薯條的組合,是老少咸宜的經典炸物。

炸咕咾肉吃起來甜甜的,肉質嫩口不老柴,單吃就很夠味~沾點蕃茄醬吃也有不同的風味~

▲脆薯炸的金黃酥脆,趁熱吃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手工甜不辣厚厚一片炸的外酥內Q彈這個比鹹酥雞攤賣的甜不辣更好吃耶~

▲火鍋可任選100元的飲品,傻妞加價40元點了柚蜜氣泡水,清爽迷人的柚香帶點微氣泡的口感,沁涼暢快,夏天喝上一杯再適合不過了 ! 大推 !

▲加購50元的鮮奶紅茶,茶香與奶香調配的剛剛好,也不會太甜膩,很讓人喜歡 !

▲時光秘境環境溫馨雅緻,價錢也經濟實惠,30幾種鍋物豐富多元,平日4人同行送下午茶CP值超高,店內冷氣強力放送,夏天吃鍋也可以很舒服呢 !

延伸閱讀 : 一訪時光秘鏡

店名:時光秘境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
時間:11:30~21:00
電話:06-289255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