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聚餐)2020海底撈在台南focus百貨正式開幕囉!超多鍋底配料可以選擇,一起來體驗海底撈的魅力吧!

海底撈終於來台南囉!地點選在『focus百貨』的六樓,佔地大約有100多坪,3月10日起海底撈台南店開始接受網路預約,也可以電話訂位與現場排隊,文章內有完整菜單、排隊小撇步、點餐省錢小妙招和大家分享喔~

🔺海底撈連續五年在中國被評為『最受歡迎十佳火鍋店』最大特色就是【四宮格火鍋】【四川變臉秀】,除此之外~照顧到無微不至的「肉麻式服務」可能比你媽還誇張 ! 除了親切的噓寒問暖外,還沒進場用餐,現場候位的時後,就可以免費享受哈根達斯冰淇淋、飲品、美甲、擦皮鞋、等服務,用餐時還會遞上圍裙、髮圈等的貼心小舉動 !

🔺海底撈在台已開出10家分店,今年預計再展4家新據點,台南focus雀屏中選,成為台南第一家海底撈,想吃的朋友再也不用跑到外縣市 ! 太幸福了 !

🔺現場候位的人潮真的爆炸多~先來分享傻妞的排隊小撇步~

🔺傻扭前往海底撈台南店的日期還尚未開放網路預約訂位,只能選擇電話訂位,但電話打了很久一直都是忙線中,所以決定一早10點就來台南focus大門,等候11:00開門,開心順利吃到11點的第一輪,在大門等候時海底撈是沒有發放號碼牌的喔 ! 所以focus大門一開~大家都用跑的衝上6樓海底撈排隊,可以約短跑100公尺第一名的朋友一起去吃海底撈就對了 ! 偷偷跟你說一個小撇步~可以先從右側小門搭電梯到11樓的威秀影城,從11樓搭手扶梯下6樓海底撈也是可以的~

🔺傻妞就是從11樓的威秀影城手扶梯處,等候11點時手扶梯的柵欄打開,直接衝下6樓海底撈~朋友則是在一樓大門口等開門,看誰先到6樓就先排隊(結果我先到喔)~為了吃海底撈用盡心思有沒有(๑>◡<๑)

🔺在6樓的海底撈排隊後會領取到一張號碼牌,等候叫號帶位囉~

🔺現場候位的時間也不會無聊~店門前擺放了 哈根達斯、飲品、餅乾~等候的時間就可以先開吃了 !

🔺先喝杯紅茶吧 !

🔺再吃片老陽方塊酥,黃色包裝的鹹蛋黃餅蠻好吃的耶~

🔺還有最誘人的哈根達斯免費吃到飽喔 !

🔺焦糖奶油脆餅超好吃~記得多挖一點~哈~待會吃完火鍋也是可以再來這挖取冰淇琳回座位區吃喔 !

🔺叫到傻妞囉~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 地上有個注意斜坡的投射燈光~海底撈的貼心就是從這一刻開始 !

🔺海底撈是以單品計價,不是吃到飽,也沒有套餐的選擇,無個人低消 ! 不收服務費 ! 無用餐時間的限制~讓人可以毫無壓力的慢慢享用餐點。

🔺座位區一律都是半開放式的沙發區,坐起來很舒服呢 !

🔺海底撈也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可供使用~座位上有條黑色的帶子是固定兒童安全座椅專用的,設計的好周到~

🔺這一坨是甚麼鬼啊 ! ! 原來是防止外套包包沾染到火鍋的味道,會貼心的準備防塵布覆蓋包包喔 !

🔺海底撈也備有兒童遊戲室~開放時間是早上11:00-晚上9:00,未滿3歲以上需家長陪同喔,歡迎三歲以上,120公分以下小朋友一起同樂。

🔺兒童遊戲室裡也會有專門的大姐姐在一旁伴玩~令人更放心了~♥

🔺一旁還有可愛的大娃娃,如果你一個人來用餐,大娃娃也可以陪你吃飯呢~哈 !

🔺頭超大超可愛的有沒有~想跟他拍照嗎?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

🔺還有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免費美甲服務,這個超熱門,如果想做美甲的朋友,拿到用餐號碼牌後,就來抽美甲號碼牌,美甲的服務包括指甲修形與單色光療美甲(不包含卸甲,像傻妞手上已經有指彩,就沒辦法做了),服務時間從早上11:00開始到晚上10:00 總共11個小時,美甲時間約20-30分鐘,大概只能服務到22-33組客人,所以預約不一定排的到喔!要碰碰運氣了 !

🔺擦皮鞋區,目前暫時沒有開放此服務項目。

🔺點餐方式是直接在平板上點選,店員會詳細講解及介紹完後,再慢慢點選平板上喜歡的餐點。

🔺傻妞特地跟服務人員要了一份紙本菜單,方便大家有詳細的品項和價錢可參考~海底撈的鍋底是可選擇鴛鴦鍋和四宮格鍋底,價錢也不同喔~另外火鍋料和肉品的部分,有半份和一份的選擇。

🔺先在平板上選擇湯底~點了四宮格的鍋底共600元~每一種鍋底的價錢都不同,偷偷跟你說一個省錢小秘密,如果人少喝不了那麼多湯底,也可以點四宮格選2格風味鍋底2格白開水,開水不計價喔 !

🔺鍋底也有客製化的服務,可以減麻、減辣或湯底加濃、不要香菜等~

🔺平板上也有提供WIFI密碼,和最想欣賞的四川變臉演出的時段,平日1.5個小時一場,假日1個小時就會表演一次,大家都可以看的到喔!

🔺傻妞點了四宮格鍋底、其它的食材都是選擇半份,給大家參考喔~

🔺點完餐後就可來自助吧台區~最上層有3款小菜和3款水果~是免費無限暢食的。

🔺中層和下層有提供高達20-30種的配菜和沾醬,需付費50元/人,醬料跟白飯都是需收費的喔!想省荷包的朋友可以建議一個人點就好~因為「海底撈火鍋」湯底味道相當夠味,其實不用沾醬也好吃~朋友有點你偷沾它的試試滋味,覺得不錯再加點~

🔺白飯一個人30元,無限使用~傻妞建議如果不是飯控的話,不用點白飯,自助區有免費的滑蛋玉米粥可無限暢食~

🔺滑蛋玉米粥也好吃呢,搭配免費供應的小菜好唰嘴~

 

🔺調味區裡有五香牛肉末,加入粥品內非常美味呢 !

🔺飲品有烏梅汁/豆漿$50/人(可無限暢飲)傻妞沒有另外點飲料因為桌邊就有一壺免費的紅茶供應,紅茶也OK !

🔺自助區也有免費的冬瓜檸檬山粉圓無限取用呢 !

🔺山粉圓冰冰涼涼好喝 !

🔺四宮格鍋底和單點的食材很快就上桌囉 !

🔺用餐前店員會為你送上圍兜兜,穿白色衣服也不怕不小心噴到衣服了 !

🔺鍋底點了 : 麻辣火鍋160元、菌湯火鍋120元、蕃茄火鍋160元、豬肚雞湯160元~傻妞推薦豬肚雞湯必點 !

🔺豬肚雞湯內附有滿滿一湯匙的豬肚,燉煮的非常軟Q好吃 !

🔺還有嫩口的雞肉~豬肚湯頭濃郁 ! 這鍋很超值 !

🔺肉類點了 : 精品肥牛半份180元、豬頸肉半份180元、伊比利豬半份275元。

🔺三種肉品都很嫩口美味可安心點購。

🔺精品肥牛

🔺牛肉片川燙麻辣鍋最過癮了~麻辣湯頭的辣和麻的香氣非常明顯~麻辣鍋裡放入許多的乾辣椒就是走道地的四川風味!

🔺豬頸肉就是松阪豬肉片,脆嫩彈牙美味不在話下 !

🔺很像牛肉色澤的伊比利豬是三種肉品裡最好吃的~也是三種肉品內單價最高的 !

🔺『丸類拼盤(151元/半份)』四顆丸子都是不同的食材製作的,,有芝士牛肉丸、蝦丸、脆骨鮮肉丸和干貝魚漿丸~全部都是手工製作。

🔺丸類吃起來口感滑嫩,跟一般外面吃到的脆彈感不一樣,別有一番滋味 !

🔺最喜歡芝士牛肉丸。

🔺咬開裡面還有香濃起司~干貝魚漿丸緊追在後,榮登第二名。

🔺蝦丸

🔺餃類拼盤半份120元,有大家都喜歡的魚餃、蛋餃和燕餃,口感一般,並沒有特別驚豔,但也不會不好吃。

🔺特色菜炸四川酥肉$188元推薦必點~酥肉是以豬肉醃製後酥炸而成,有兩種吃法~1.沾點一旁的胡椒鹽酥脆好涮嘴,2.下鍋稍微燙煮一下,我下了麻辣鍋煮,多了麻香風味~超讚的 !

🔺原以為豬肚湯底裡沒有料,所以點了豬肚半份130元來加入豬肚鍋內,後來發現鍋底就有豬肚了~超開心 ! 吃得更過癮了 !

🔺來海底撈必點的撈麵$88元,不是真得一定要吃麵,是想觀賞桌邊撈麵秀的表演~

🔺師傅還會自備音響,隨著音樂舞動~表演動感拉麵秀 !

🔺輕巧的甩麵動作還有蓮花指耶~哈哈 !

🔺師傅慢慢的將麵條越拉越長!還會和客人逗趣的互動,氣氛好歡樂~

🔺撈麵可選擇寬麵或細麵,也會詢問要加入哪一2種湯頭裡~撈麵量不多,大概是這碗的2份,口感Q彈!也可以去調味區加入麻醬就變成麻醬乾麵囉 !

🔺自助區免費提供的小菜之一。

🔺小菜之二,吃麻辣鍋時搭配醃蘿蔔解辣又開胃 !

🔺小菜之三黑胡椒毛豆~粒粒飽滿新鮮入味,我吃超多 !

🔺自助區免費提供的鳳梨水果。

🔺還有多汁酸甜的新鮮柳橙和芭樂。

🔺飯後別忘了走到外面挖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喔!

🔺重頭戲來囉~就是大家都超想看的四川變臉秀~

🔺仔細看臉上的面譜都不一樣喔~四川變臉最神奇之處,就是以1-2秒的時間內變出臉上多款面譜。

🔺變臉秀也會親切的跟客人互動喔!

🔺也可以和變臉師拍照喔~

🔺拿下面譜的變臉師可是個秀氣的小鮮肉耶~少女們快衝 ! !

🔺每一桌都會有專屬的服務人員~謝謝貼心的蓉,招待了我們一份外酥內軟香的炸銀絲卷。

🔺銀絲卷可以沾取一旁煉乳一起食用,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當月壽星也會招待水果盤或甜點呢 ! 一起來唱生日快樂吧 ~

🔺吃飽喝足後上個洗手間,發現貼心的準備了牙刷、梳子、漱口水、牙線、衛生棉等用品,特別的是還有護手霜呢 !

🔺廁所非常乾淨~還是免治馬桶喔!

🔺海底撈店裡各式貼心的服務、撈麵秀和變臉秀的表演活動,用餐充滿歡樂愉快的氣氛~口味方面也有一定的水準~價格雖然稍高些,但傻妞覺得也一定要來體驗海底撈的魅力讓你吃個火鍋眼睛嘴巴都好忙碌啊!

▶️歡迎加入傻妞的TG掌握第一手美食,有問題也可以在TG問我喔~

telegram:https://t.me/shaniu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 https://telegram.org/dl/android
▪️蘋果 https://telegram.org/dl/ios
▪️電腦 https://telegram.org/dl/desktop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海底撈台南Focus店

線上訂位:inline.app/booking/haidila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6樓(Google地圖)
【位置】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6樓
【電話】06-2257811、06-2257822
【時間】中午1100~凌晨0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