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平區)來自南投老店的桶仔雞,隱身在台南安平老街週邊,在地老饕推薦隱藏版美食『柱老爹桶仔雞』。

來自南投老店桶仔雞,〈柱老爹桶仔雞〉就隱身在台南安平老街週邊,同記安平豆花附近,沒有在地老饕推薦,不會知道這裡有間臥虎藏龍,非常厲害的美味桶仔雞!竟然桶仔雞還有咖哩口味的,實在太驚豔,沒有提前一天預定還吃不到。

🔺柱老爹桶仔雞是一家來自南投,經營二十幾年老店的桶仔雞,老饕級熟門熟路才能挖掘的到,終於不用再舟車勞頓,長途跋涉開車到南投山上,也能吃到讓人垂涎三尺,香噴噴的美味桶仔雞!

🔺柱老爹桶仔雞外觀

🔺來安平玩不是只有豆花可以吃,這人間美味的桶仔雞也絕不能錯過!

🔺柱老爹桶仔雞停車非常方便,左前方就有一處免費的停車場,吃頓飯再也不用為了找停車位,找到心好累了~

🔺免費停車場,場地滿大的,走到柱老爹桶仔雞只需要30秒~哈!有沒有超讚!!

🔺柱老爹店外就有菜單可參考,除了招牌桶仔雞,還有別地方沒有的咖哩桶仔雞,是店家獨家研發出來的全新口味,真的好特別,想品嚐咖哩桶仔雞這道料理一定得提前一天預訂才有辦法享用!也有提供經濟實惠的3-4人分享餐,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推出新品桶仔海鮮耶!一般都是大火快炒,這裡一樣是用桶仔雞的料理方式料理海鮮,這個沒吃過一定要點來試試,一次品嚐到山珍和海味,也太幸福了!  餓了餓了~快點進來點餐吧!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柱老爹公仔跟我們說歡迎光臨呢~

🔺店內的座位空間不算大,總共有二桌大圓桌,和三桌四人桌,特地挑了平日中午前往用餐,才不用人擠人,假日想前往品嚐的朋友,建議先訂位也可以順便訂桶仔雞桶仔雞需提前五十分鐘預定,才不用久候,一來就有美味桶仔雞可以大快朵頤,多開心啊~

🔺來看看菜單吧~除了桶仔雞其他菜色都是柱媽媽的私房料理菜,沒在客氣的用力點下去就對了~今天要就是要吃得開心又滿足!

🔺也有提供適合團體家族聚餐的招牌海鹽桶仔雞分享餐,建議3-4人分享,想吃其他的菜色,再加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牆上也貼有菜色的圖片可以參考~

🔺因為鄰近安平海港的地理優勢,每日嚴選當日安平的活體海鮮,以桶仔雞方式料理海鮮,美味程度光想像我就口水直流了~

🔺辣炒桂竹筍,是柱媽媽採用南投當地竹筍料理而成,跟你說:這個不點會後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辣炒桂竹筍!!

🔺牆上還有柱老爹養生進補系列的養生湯品,是冬季限定的,需提前2小時預約,這些細火慢熬的養生湯品,下次再來好好品嚐!

🔺除了桶仔雞、私房料理和養生補湯,也有販售黑糖磚和天然果乾等伴手禮~全都出自柱媽媽巧手自製,不販售委外的加工食品~

🔺黑糖薑母茶磚,大包比較便宜耶~哈~大包卡ㄟ合~冬天快到了!喝上一杯暖呼呼的黑糖薑母茶,暖心又暖胃!

🔺也有適合當零食吃的黑糖薑片和黑糖茶包。

🔺柱媽媽南投娘家種茶,從小就在茶園長大,把娘家自產自銷的南投茗茶帶來台南,品質應該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喔~鳳梨果乾和芒果果乾系列也是柱媽媽純手工,不另外加糖,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自製而成,天然無負擔~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試吃喔!很想跟柱媽媽說:你也太多才多藝了吧~已崇拜!

🔺想喝甚麼飲料來冰箱自取喔~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這裡提供的飲料很特別,沒有市售的罐裝飲料,全都是岀自柱媽媽親自熬煮的天然古早味飲品,其實店內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是店家親手自製的,柱媽媽想讓大家來這吃飯,可以吃的健康又美味~真的是老一輩的堅持!給一百個讚了!!

🔺有鳳梨汁、仙草茶和酸梅湯,三種古早味飲品。

🔺鳳梨汁罐裝$40元,喝起來微酸微甜,散發鳳梨自然的香甜味,還喝得到些許鳳梨果肉纖維呢~酸梅湯罐裝$40元,酸甜酸甜的ㄟ滋味,回甘好順口~

🔺忽然聞到香共共的味道~走來外面一瞧,我的桶仔雞快好了耶~

🔺每隻桶仔雞都有專屬的計時器,但烤的時候也必須有專人細心觀察,火侯、溫度、時間,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因為用心才能烤出雞肉扎實不鬆散,而且每咬一口都爆汁的桶仔雞!

🔺美味上桌囉~最底下的就是超營養的滴雞精,整隻雞的精華所在~雞隻外皮烤得金黃焦香,是誰受的了啊!!

🔺柱老爹桶仔雞採用新鮮放山土雞,配合”獨家秘方”以桶仔方式,物理對流的原理悶烤,逼出油脂,保留雞肉的鮮甜風味,金黃琥珀的誘人色澤,徹底挑逗你的味蕾!再淋上一匙底下的滴雞精,阿斯~好一隻銷魂桶仔雞!!!

🔺貼心附上粗棉手套再套上一層塑膠手扒雞手套,以免燙手,連小細節都照顧到了,扒開燒呼呼的美味桶仔雞,手感肉質好Q彈!

🔺想吃雞腿的請舉手~

🔺柱老爹家的桶仔雞一律採用,毛重2.1公斤以上的純正土雞,土雞運動量夠才會大隻,運動量大的雞~肌肉結實吃起來與一般肉雞軟趴趴的口感就是不一樣!扒開雞腿的同時還不斷流出香噴噴的雞汁呀!看那肉質多嫩Q!

🔺招牌海鹽桶仔雞$600元,土雞肉質鮮嫩,雞隻裡頭有放入蒜頭和獨家秘方等食材.難怪烤出來的雞肉帶著一股特殊的風味,鹹香鹹香有彈性的桶仔雞,香氣逼人!

🔺雞隻最底下的滴雞精會另外裝盛一碗,裡面有香菇、土雞的雞心、雞腱也全部在裡頭,還有整顆蒜頭更增添風味,雞精可以沾雞肉吃,或是拌入白飯、麵線,沾不完千萬別浪費,打包回家煮成大鍋菜,又是一道美味佳餚!

🔺柱老爹家的桶仔雞不沾胡椒粉直接吃就非常好吃呢~更能吃出土雞肉原有的鮮甜肉質,口感Q嫩彈牙,熱熱吃風味絕佳,冷冷吃也不失原有的風味喔!!

🔺桶仔雞使用的放山土雞,都是來自有合格標章的屠宰場,讓大家吃得美味之餘,也能夠對食材來源很安心,讓你安心大口享用~因店內座位不多,如遇客滿或後面有訂桌,有用餐時間70分鐘的限制,如果後面沒有客人候位,就不在此限制內~

想回家好好享用美味桶仔雞,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喔。⌈照片摘自柱老爹家桶仔雞粉絲專頁

🔺哇~我的桶烤海鮮也澎派出爐囉~

🔺有桶仔蝦、桶仔蚵和桶仔蛤,海味三拼一次滿足!

🔺顏色嬌豔欲滴的大白蝦,色香味俱全!

🔺桶仔蚵是傻妞特地撥開給大家看,店家沒有代撥殼的服務喔~

🔺桶仔蛤,蛤仔是高蛋白質,高鐵、高鈣又少脂肪的好食材,肉質鮮美無比,有天下第一鮮的美譽呢!

🔺桶仔蝦$280元,使用安平直送的活體大白蝦,蝦肉肥厚彈牙,細緻甘甜,簡單以大量的蒜頭、蔥,再以胡椒提香帶出大白蝦的鮮甜滋味~

🔺白蝦包含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吃蝦不只吃新鮮和美味,還有吃進滿滿的健康~

🔺桶仔蚵$240元,現在不是正值蚵仔的產季,又因為今年暖冬的關係,所以蚵仔有大有小,不過蚵仔口感還是一樣鮮中帶鹹,海味十足。

🔺有〈海中牛乳〉美名的蚵仔,可見營養極為豐富,滑溜軟嫩的口感,實在很誘人~

🔺桶仔蛤$180元,蛤蜊肥嫩鮮美,很少有人會拒絕這種美味,烤的剛剛好的蛤蜊才能保有鮮嫩口感和海味,新鮮的蛤蜊簡單以薑、蔥加以調味就好好吃了!

🔺店家特別把蛤蜊流下的湯汁精華裝盛一碗,喝完這一碗蛤精,精、氣、神都補充了,元氣滿滿!

🔺辣炒桂竹筍$70元,柱媽媽私房菜必點,桂竹筍低熱量高纖維特性,多從竹林中的土壤自然冒出,所以通常不使用農藥,相當天然的農產品之一。

🔺這盤辣炒桂竹筍嫩得要命!第一次吃到這麽嫩脆又好甜的桂竹筍,加入肉絲和宮保辣椒拌炒,真的是超級好吃,濃濃古早味的好味道~大力推薦!!

🔺自家炒青菜$40元,選了炒空心菜,炒青菜一律$40元也太佛心價!好大一盤,空心菜炒的鍋氣十足好嫩口呢!

🔺搭配古早味雞油拌飯,簡簡單單卻令人感動的美味!

🔺古早味雞油拌飯內用$25元(外帶$35元),好一碗黯然銷魂的雞油拌飯啊!記得食用前先攪拌,雞油有放入油蔥一起煮過.再淋在米飯上,整碗香氣超濃郁,有讓人ㄧ口接一口的神奇魔力,油蔥酥酥的口感~濃濃的古早味~是雞油拌飯的靈魂!!!

🔺粒粒細長分明的長米,澆拌噴香的雞油醬汁,細細咀嚼出油蔥的陳年古香,吃在嘴裡是天衣無縫的口感~太迷人了!

🔺古早味雞油麵線$35元,雞油麵線的味道也不惶多讓,跟拌飯一樣淋上香死人不償命的雞油,帶著油蔥酥的香氣,手工麵線超Q,好吃到這盤我一個人獨享了!!哈!單純又古早的好味道,吸引不少饕客,為了這一味而來!

🔺柱老爹桶仔雞從南投搬來台南,真是台南人的一大福音,想吃桶仔雞再也不用長途勞累開車到山上吃,非常推薦想吃桶仔雞就來找柱老爹除了東西好吃外,服務態度也很親切,提醒大家想吃桶仔雞的話要事先預約喔!桶仔雞需烤50分鐘,老闆總是堅持每隻雞一定要現烤才好吃,現吃皮脆肉嫩,每一口都很入味啊!我們大家都吃的開心又滿意!

店名:柱老爹桶仔雞
電話:06-3912408丨0916-45527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21號
時間:11:00-21:00
公休: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