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想吃道地日式豬排首選《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新品推出繽紛海陸套餐,美味大滿足!

想吃道地的日式豬排首選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為日本杏子豬排系列之最高級別餐廳,當年在東京銀座開設分店時,便以美味、食材品質與服務水準,在東京地區日式豬排中首屈一指,新品推出「繽紛海陸套餐」,一次品嚐到山珍海味大滿足!

滿滿一桌「繽紛海陸雙人套餐」,均附二人份的沙拉、小菜、越光米飯、味噌湯,全部都可無限續加喔!還有一次性供應的飲料和甜點也包含在套餐裡,不需額外加點!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位於新光三越B2美食街中,有獨立的店面,不需要跟美食街用餐人潮人擠人,假日的美食街真的人潮洶湧,常常找不到位置坐,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有獨立的空間,用餐環境舒適很多!

門口都有放置菜單可供參考,也有這台電腦螢幕的菜色圖片,我就是被這張圖吸引了目光,海陸四拼耶~看了口水直流!今天午餐就決定是它了,一起進來看看吧~

店內共有10幾桌的座位,左右兩排是長排沙發椅座位,中間則有四座獨立的沙發座位,座位寬闊舒適!

11點開門就進來用餐了,才能拍到環境的淨空照。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人潮就越來越多了,今天是平日的中午,假日前往的話都需要候位呢!經典日式豬排的口碑深植人心~

特別喜歡這種半獨立空間的沙發座位區,用餐不被打擾~大口吃的豪邁模樣也不怕被人看見!哈!

 

完整菜單。截自官網🔻

 

 

菜單上的價錢都是套餐供應,套餐均附沙拉、小菜、越光米飯、味噌湯,均可無限續加,10%服務費另計,右邊也有加價升級全餐的選擇~

也有供應單點的品項和甜點美食

飲料和酒類

還有提供外帶便當,選擇很多樣化~

外帶便當餐盒的餐點圖片。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必吃四大經典料理,不知道點甚麼的時候,看這個就對了~

今天傻妞和朋友兩人一起點了季節限定的繽紛海陸貳人餐,有軟殼蝦四拼一份,繽紛海陸盛合一份,二擇一的部份選了炸雞塊,二杯50元的飲料任選,也有附沙拉、小菜、越光米飯、味噌湯,均可無限續加!

桌上都有提供一整壺的熱烤茶,無糖的熱烤茶濃香卻不苦澀,非常好喝呢!

一旁有三種調味佐料,由左而右分別是胡麻醬、海鹽 、和柚子醬~

日式盤筷好有質感,準備要大快朵頤囉!

最先送上一大盆的沙拉,有生菜、高麗菜絲、紫洋蔥,高麗菜絲不夠吃都還可以免費無限續加。

生菜的沙拉醬汁有兩種,一種是胡麻醬,口感濃郁香醇,個人喜愛生菜沙拉沾著胡麻醬吃,好順口!

另一種醬汁則是酸甜的柚子醬,柚子醬偏酸呢!屬於清爽的口感~

接著送上一盅芝麻,DIY把芝麻磨碎後,再加入豬排醬,就成就了美味的炸豬排沾醬~

一邊磨一邊飄出香濃的芝麻香氣,越磨越香~

服務生會送來日本直送的豬排醬,再加入已磨好的芝麻裡。

加了芝麻的豬排醬濃稠夠味又帶著芝麻香氣。

湯品有兩款可供選擇,黃豆味噌湯和海帶味噌湯,這碗是黃豆味噌湯,底下還有脆脆口感的黃豆顆粒,挺好喝的呢!我又續了一碗~

主食越光米~有分白米飯和黑米飯兩種選擇,這碗是
黑米飯,口感上比較紮實有嚼勁,是養身健康的首選!一旁是味增海帶湯,海帶給得很多,非常好喝!

白飯是使用頂級越光米,香Q米粒,顆顆晶瑩飽滿,黏性與彈性絕佳!好好吃呢!主食米飯都可以免費續碗!真的好超值!個人喜歡越光米飯比紫米飯多一些!

主菜上桌囉~繽紛海陸盛合,裡面有經典的腰內豬排、山海味十足的香菇蝦球,香脆雞排,玉米筍、杏鮑菇、蕃茄串等多樣季節野菜串,一旁的黑色醋醬沾季節野菜串很對味~

這塊是腰內豬排,有豬肉中的菲力之稱,位於里肌內側,富含水分無油花,肉質很軟嫩。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的豬肉是以5到7天快速短期熟成技法,打破豬肉粗纖維,讓肉品風味倍增足足兩公分厚度的腰內豬排,吃起來口感好嫩Q~

香菇蝦球,外層是鮮嫩多汁的香菇,包裹著厚實Q彈又鮮甜的蝦肉,創意料理手法,這口味太無敵!深得我心!

瞧~這香菇蝦球的橫切面好飽滿!

這串是炸杏鮑菇,店家精確油溫控制以及零誤差炸時計算,讓杏鮑菇多汁鮮嫩又juce,維持最佳口感!

這份是軟殼蝦四拼,包含了軟殼蝦,廣島牡蠣、里肌豬排、腰內豬排,濃郁海味與熟成豬排的四重享受!

超稀有的軟殼蝦捕獲率只有3%,是蝦類中超夢幻的稀有珍品,身穿軟甲卻包覆不住豐滿甘甜,鮮甜彈牙!

軟殼蝦個頭不小,不需去殼,連蝦殼都可以一起食用喔~

日本直送的廣島牡蠣肥美大顆,使用日本最高品質麵包粉,挑選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酥炸而成,杏子懂炸物,要讓我們安心吃炸物!

一旁貼心附上專屬的海鮮沾醬塔塔醬,沾著吃滑順鮮甜的海味充斥唇齒間~

這份是里肌豬排,里肌肉油花分布均勻,肉質紮實鮮甜,杏子的炸粉細緻薄脆,有股特別的香氣呢!

沾著豬排醬汁吃最對味~想吃清爽些也可以單獨灑點海鹽一起吃!

套餐裡有炸雞塊 / 酥炸魚柳條二擇一的選項,選了炸雞塊~

擠上檸檬調味,更加清爽~

炸雞塊不是使用冷凍速食產品喔!是新鮮溫體雞胸肉無裹粉油炸而成,雞胸肉雖然油質比較少,但杏子的獨特料理手法,讓雞胸肉微嫩口不會太老柴,是越嚼越香的口感~

套餐裡也包含了50元的飲料兩杯,分別選了冰四季青茶和水蜜桃風味可爾必思,不需額外加價~

無糖的冰四季青茶,好喝不苦澀,搭配炸物真得很適合~

香甜的水蜜桃風味可爾必思。

還有飯後甜點黑糖蕨餅,黑糖蕨餅好軟Q淋上黃豆粉,好好吃喔!可惜不能續啊~哭!

🔺繽紛海陸雙人餐 $990元,份量真的非常多,我們兩個人吃不完還打包外帶呢~

銀座杏子曰式豬排在餐點上和服務,都有一定的高品質水準,是想吃道地日式炸豬排得好選擇~

店名:銀座杏子曰式豬排

地址:新光三越新天地B2樓(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F)
電話:06-3031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6歲以上每人低消$12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