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區)「府東街147號無名蔥油餅」超人氣台式下午茶!

「府東街147號無名蔥油餅」其實沒有招牌也沒有扛棒!因為在府東街147號,所以大家也就叫147號蔥油餅了!販售的品項不只有蔥油餅,還有甜甜圈、雙胞胎、芋頭餅、芝麻球、沙拉包…….等等,價格10元起跳,美味又佛心的銅板小吃 ! 

🔺「府東街147號無名蔥油餅」共有2台攤車,一台是專炸台式炸物,一台是專門煎蔥油餅的煎台,二家是同一個老闆 ! 平日來客人也是很多喔 !

🔺總共有10種古早味的台式小點心,真的很想甚麼都來上一份啊 !

🔺蔥油餅加蛋一份才賣20元,這種價格真的很少見了 !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炸的金黃酥脆的芋頭餅來的,這個是傻妞心目中第一名的芋頭餅,保證吃了就回不去了 !

🔺這也是超人氣商品芝麻球,有分紅豆、花生、芝麻三種口味,如果有看到,千萬別錯過,他可是常常被秒殺的品項喔 !

🔺小巧可愛的沙拉包裡面夾著香腸、白煮蛋、小黃瓜跟美乃滋,這個也好吃呢 !

🔺很多人喜愛的韭菜盒,傻妞不敢吃韭菜,留給大家去品嚐喔 !

🔺無敵好吃的芋頭餅,傻妞一次可以吃掉3個 !

🔺芋頭餅是店家自己做的,尺寸特別大顆,芋頭餡料超飽滿,口感超綿密 !

🔺炸得酥脆的金黃外皮,一口咬下,散發麵粉香和天然的芋頭香氣,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喔 ! 真材實料 !一顆才賣10元 ! 這麼佛心的價格 ,難怪生意強強滾 !巷仔內ㄟ無名美食,每天十一點半開賣,常常早早就賣完收攤,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

店名 : 「府東街147號無名蔥油餅」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7號

電話:0930-212920

時間:週一到六11:30~18:30 (通常賣完就收)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