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糖勒?兩茶匙】港式點心專賣店,酥香的冰火菠蘿油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新開了一家港式飲料、輕食專賣店 【糖勒?兩茶匙】,飲品堅持使用香港進口的咖啡、茶業、淡奶製作,秉持香港道地風味 !

🔺港式點心在台灣一直都深受歡迎,其中冰火菠蘿油更是代表性的美食,搭配絲襪奶茶就是香港在地下午茶的首選。

🔺位於西門路一段剛開幕不久的糖勒?兩茶匙旁邊就是好吃的下大道旗魚羹,也是傻妞很喜愛的店家之一喔!

🔺輕食套餐組合價100元,經濟實惠~

🔺道地香港特調飲品,每一款都好想喝呢 !

🔺店內位置不多,以純潔的白色裝潢,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小店 !

 

 

 

🔺也有一些香港擺設,小巧可愛。

🔺來看看菜單囉~總共提供8種飲品,5種輕食,日常早餐和下午茶都很適合呢 !

🔺烤得酥香的菠蘿麵包中間夾上一塊冰奶油,咬下的瞬間冷熱交融的口感,不誇張 ! 我馬上又加點了一份 !

🔺菠蘿油60元,限量而且不定時供應,想吃還得碰碰運氣呢 !

🔺菠蘿油的個頭不算大,但吃起來紮實又酥香的麵包體也頗有飽足感的喔 !

🔺絲襪奶茶是具有香港特色的一種奶茶,顏色與絲襪非常接近,因此稱為「絲襪奶茶」,糖勒?兩茶匙的絲襪奶茶茶香非常的濃郁卻不澀口,不加糖就非常好喝 ! 是採用7種拼茶的香港進口茶葉,搭配淡奶,非常推薦一定要點來喝 !

🔺厚蛋起司餐肉三文治60元

🔺真的要讚美一下,這個也非常好吃呢 !

🔺非常有誠意的嫩厚蛋,搭配香濃起司和餐肉,鹹香滋味中,混著蛋香,非常對味耶 !

🔺我跟朋友一人吃一半厚蛋起司餐肉三文治,再吃一份菠蘿油,配著香濃熱呼呼的「絲襪奶茶」,今天的早餐好幸福 !

 

🔺剛烤好香噴噴的菠蘿油,就是讓人愛不釋手,非常邪惡的美妙滋味啊 !

🔺糖勒?兩茶匙,傻妞有喜歡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糖勒?兩茶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36號
電話:0968319707
營業時間:am9:00~pm6: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