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東區) 樂熊PASTA義大利麵餐廳,便宜到不合理的美味義大利麵!

位於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附近的樂熊PASTA義大利麵,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便宜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只要70元起,cp值超高!

🔺傻妞已多訪 〈樂熊PASTA義大利麵〉,最喜歡這份 〈蒜味白酒漁夫海鮮義大利麵〉了,滿滿的海鮮配料才賣130元,真的是便宜的不合理了啦 !

🔺樂熊PASTA義大利麵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還差點找不到呢 !

🔺每次來用餐總是客滿,今天特地11點開門就到,成為第一個客人都不用等超開心!

🔺店內的用餐環境簡簡單單,是溫馨小餐館的感覺,位置也不多,只有3桌4人桌和靠窗的位置,大概17個位置左右,用餐時間一定客滿的喔 ! 想吃的朋友建議可以早點來 !

🔺桌上都備有菜單,自助點餐後,到櫃台結帳買單就可以囉 !

🔺義大利麵醬汁的選擇性也不少,有紅醬、白醬、青醬、咖哩、和獨家私藏。餐點的價位落在70元~130元,真的非常親民,也有加購套餐的部分也都是銅板價,難怪生意真得很好呢 !

🔺傻妞加購了C套餐 紅茶+濃湯+烤布蕾$80元,紅茶我偷喝一口了喔 ! 哈 !!

🔺非常非常推薦一定要點它的濃湯,奶香味非常濃郁,裡面加了許多的蘑菇、火腿、玉米~料多實在 ! 單點一碗也只需30元。

🔺蒜味白酒漁夫海鮮義大利麵130元,滿滿海鮮,份量超足,才賣130元~這價位打著燈籠找不到了~

🔺我和家人非常喜愛這味 ! 所以點了2份都是蒜味白酒漁夫海鮮義大利麵呢 !

🔺蒜味白酒漁夫海鮮義大利麵裡的有肥厚的花枝、蛤蠣、鮮蝦,海鮮食材都很新鮮,還加入滿多蘑菇片呢 !

🔺每一口都蒜味十足,非常入味,麵條軟硬恰到好處~非常美味啊!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90元,雖然價錢便宜,燻雞卻也給得很大方喔 ! 也加了超多的蘑菇,真的是超佛心的店家 !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的奶醬是屬於非常濃稠的那種,喜不喜歡是見仁見智,奶味也很濃郁 !

🔺C套餐加購的烤布蕾,上面有著烤的金黃焦香又脆口的焦糖呢 !

🔺烤布蕾的口感偏紮實一些,有著濃濃的蛋香味,飯後來一份好滿足呢 ! 樂熊PASTA 義大利麵是想吃義大利麵,又不傷荷包的好選擇,很推薦給大家喔!

 

店名:樂熊PASTA 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85巷135號(裕文路與自由路三段交叉口)
電話:06-335 8935
時間:週一~週六 中午11:00~14:00~晚上16:30~20:00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