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魚老鐵·烤魚】搬家囉 ! 全新裝潢全面菜色大升級,更多創意風味料理,讓人欲罷不能 !

有酒有肉有故事的【魚老鐵·烤魚】從觀亭街舊址搬到不遠處中成路賓士KTV的隔壁,全新的用餐環境更加寬敞舒適,對面就是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 菜單全面大升級,更多創意江湖風味料理,就是要襲捲老饕們的味蕾 !

▲【魚老鐵·烤魚】有許多獨家菜色都是外面很少吃得到的正宗江湖風味料理 ! ! 噴香的美妙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 不吃會想念 ! 吃膩了外面一成不變的台式熱炒、火鍋嗎 ? 來一趟魚老鐵讓你有耳目一新的全新享受 !

▲【魚老鐵·烤魚】新店面亮相 ! 斗大京劇扮像的招牌非常吸睛,「老人心未老 鐵騎繞府城 好友頻相吸 酒美亦共酌」 ,很適合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吃飯小酌、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魚老鐵·烤魚】對面就有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

▲「生活除了養家糊口 還有吃魚吃肉配啤酒」 辛苦工作之餘也要找時間好好享受美食舒壓一下 ! 放鬆心情把工作上的鳥事通通拋到腦後 ! 入口處招牌寫著 “老公避難所” 逃避很可恥但很有用,真的會讓人噗滋大笑 !

▲【魚老鐵】全新的用餐環境更加寬敞舒適 ! 桌與桌間不會太擁擠,清水模的牆面搭配霓紅燈飾,營造出小小夜店的愜意氛圍~

▲有酒有肉有故事的【魚老鐵】在台南已打響名聲,店員說都有許多特地從外縣市來的客人,還有網友留言分享 : 餐點好吃到讓人不想回家 ! 就是最愛這一味 !

▲牆上的創意標語是不是也讓你會心一笑呢 ! XD

🔺來看看【魚老鐵·烤魚】全新的菜單MENU吧~

【招牌江湖味烤魚】店內的招牌料理,有烤魚、小龍蝦和有燉雞肉的選擇,一款類火鍋的創意吃法。

【配著吃】多款配料可加入烤魚、小龍蝦、燉雞內更增鍋物的豐富性。

【燒烤】特別會以孜然香料提出食材特有風味!

【特色菜】是一些外面比較少見的江胡特色風味菜。

【特色涼菜】適合夏天下酒的開胃菜 !

【飲品、甜品】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冰箱內也有提供瓶裝飲料和酒類可自行取用,餐後結帳就可以了。

🔺點好餐點後來冰箱看看有什麼酒類和飲品吧 ! 6款啤酒還有無糖茶、氣泡飲品等。

🔺整桌山珍海味上菜囉 ! 香味陣陣撲鼻而來 !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啦 !

🔺這一大鍋是魚老鐵的招牌江湖味【鐵鍋燉雞】800元,是新推出的餐點之一,鍋底除了燉雞外還會隨鍋附上貼餅、馬鈴薯和青椒,另外還可任選60元的配菜3樣。

🔺【鐵鍋燉雞】份量不少3-4人吃剛剛好 ! 裡頭的雞肉全都使用雞腿和雞翅的部份,先用多種秘製香料醃製入味後經過長時間燉煮,成就這一鍋色香味俱全的鐵鍋燉雞,底下是以電磁爐加熱越滾越香,香氣大爆發 ! 湯底都可以免費再續加喔 !

🔺光看這金黃燉雞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了 ! 這風味真的是一絕 ! 雞肉口感煮的軟嫩Q彈外,每一口都有濃郁孜然的芳香,香香甜甜的還有些許黑胡椒提味,越吃越涮嘴 ! 不會辛辣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 鍋邊的自製貼餅軟Q,馬鈴薯煮的夠綿密實在好吃 !

🔺【鐵鍋燉雞】可另外任選3樣60元配菜,選了香酥排骨酥大家都愛。

🔺鴨肉丸也很推薦。

🔺脆口清甜的水蓮。

🔺另外加點的娃娃菜。

🔺另外加點的金針菇。

🔺另外加點的豆腐,配菜都用【魚老鐵·烤魚】特別訂製的杯裝,方便拿取又好看 !

🔺血旺80元就是我們常見的鴨血,入鍋燉煮後吸附滿滿的精華湯汁,嫩Q啊嫩Q~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口水雞總是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 百花齊放的香料配上鮮嫩的雞肉,的確讓人光看就流口水了啦~

🔺香辣口水雞280元,用的是整隻的去骨雞腿肉用辛香料醃製過後,特別用舒肥法製做,嫩口又白拋拋的雞腿肉搭配紅殷殷的油潑辣子秘醬,正宗的四川口水雞麻辣鮮香混合著數種辛香料的滋味同時間在口中綻開,口感層次超豐富 !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炎炎夏日最佳的開胃菜 !

🔺蒜蓉扇貝 280元,特別用鏟子裝盛 好有巧思與創意 !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吃這道菜 ! 有時專程去吃海鮮也是必點扇貝,扇貝蒸得剛好,彈牙飽滿的貝肉鮮甜細緻,搭配上獨家自製的蒜蓉醬,每一口都是鮮嫩的好滋味!

🔺蒜蓉生蠔 280元,選用東石新鮮直送的帶殼生蠔,外殼店家重覆刷洗的特別乾淨,生蠔奇鮮無比,海鮮控的最愛 !

🔺稍微撥開蒜蓉,就可以看到肥美的生蠔肉,生蠔的鮮味和蒜蓉香,經過高溫的烘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是大海的滋味啊 ! 一口吃生蠔一口冰爽啤酒,人生一大享受 !

🔺川味炸酥肉 160元,也是新推出的菜色之一,用多種香料醃製過後的豬五花肉,炸的外酥香內軟Q,麻辣香在嘴裡奔放,越嚼越夠味 ! 最佳人氣下酒菜 !

🔺川味炸酥肉外酥裡嫩,肥而不膩 ! 冷了吃還是一樣好吃 !

🔺秘製大腸 120元,把中間油花肥厚的油脂去除後保留了一部份,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卻又油脂的香氣 ! 先滷後炸再烤的三道繁瑣程序,讓秘製大腸外酥內Q又超夠味 !

🔺多層次的口感彈嫩有嚼勁,本身是不會辣的,沾點一旁的辣椒粒更對味耶 !

🔺麻辣茄子 150元,其實傻妞不太愛吃茄子,很怕吃到糊糊爛爛的口感,但魚老鐵的麻辣茄子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 不只紫茄顏色鮮香誘人,淋上麻辣肉燥的模樣是想逼死誰啦 !

🔺茄子烤熟後外皮脆嫩,裡面的茄子肉好啾西喔 ! 非常清甜耶 ! 搭配肉燥的麻辣鮮香,真的有出乎意料的好吃 ! 一道超美味的下飯菜 ! 老闆 : 麻煩我要3碗白飯 ! 謝謝XD

🔺烤韭菜 100元,什麼 ! 韭菜也可以烤 ? 這道菜色好特別,以孜然調味後烤的香脆可口,佐上特製的蒜酥醬香氣十足,大大提升韭菜的風味。

🔺魚老鐵很罕見將韭菜作為烤材外面很少吃的到,韭菜又有壯陽草之稱,男生記得要多吃點嘿XD

🔺麻辣涼皮 100元,涼皮白裡透亮、因為吸附滿滿醬汁更顯得色香味俱全,爽口又Q彈,搭配花生一起吃更有口感 !

🔺麻辣涼皮均勻攪拌後,辣中帶麻、麻中帶酸香還有點麻醬的多層次滋味,夏天吃好消暑 ! 大口吸麵超過癮 !

🔺外婆菜炒飯 160元,也是魚老鐵的獨家菜色之一,裡頭加入各種蔬菜乾,再以梅干菜、洋蔥、青蔥、雞蛋下去拌炒出香噴噴的特色炒飯。

🔺外婆菜是難得一見的時尚湘菜,炒的粒粒分明香氣四溢,軟Q的米飯中帶上菜乾的脆口吃起來特別的香,無飯不歡的人點這個來吃就對了 !

🔺「魚老鐵・烤魚」很多獨家的風味料理是外面吃不到的好滋味 ! 很多饕客一吃就成主顧,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快點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試試不一樣的正宗江湖風味菜吧 ! 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魚老鐵・烤魚
住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37號
電話:06 – 221 1198
時間:17:30~00:00
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