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Way台南/在地45年滷味專賣店「感性魯味」,海安路露天座位超chill,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位於海安路與尊王路交叉口的這家台南超人氣滷味店「感性滷味」在地經營45年,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次經過都是滿滿人潮!也是台南打卡排隊名店和台南中西區必吃美食喔 !

▲台南在地人推薦的「感性滷味」創立1977年現傳承第二代的年輕老闆經營,老闆和店員都很客氣服務一級棒,店內主要販售各種澎湃滷味、麵食、飯食、湯品、飲品等等,滷味可選擇冷盤滷味或熱滷味,滷汁甘甜不鹹膩,還有8種醬料可任意搭配,晚餐、宵夜時段吃這個就對啦 !

▲「感性滷味」位於海安路與尊王路交叉口超醒目 ! 用餐區超級浮誇滿滿的用餐人潮 ! 越晚越熱鬧、越夜越美麗,戶外露天座位區好chill,很喜歡這裡的氛圍,點上一大杯冰啤酒配滷味,在炎熱的夏天好消暑~

▲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把愛車停放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一旁就有個停車場出入口。

▲滷味食材都放在櫥窗內保鮮,乾淨整齊排列、琳琅滿目的澎湃滷味,有肉、火鍋料、豆干、甜不辣、香腸等,想吃什麼自己夾取,老闆說這裡一律使用台灣豬,食材也都是用大廠牌的,滷汁都是添加天然食材滷製,不加香精,讓大家吃的更安心 !

▲這裡的滷味價錢都有標示清楚,但每次到滷味餐檯前就會失控亂點XD,夾取好想吃的滷味後,一旁會有櫃檯幫你結帳,並告知桌上的編號等著叫號取餐。

▲結帳櫃檯旁的架子,擺放許多特色醬料可自行取用、自由搭配,一盤滷味同時可以吃到多種風味,愛吃辣的必定要拿辣油、酸菜,更增滷味多層次的味蕾享受 !

▲感性魯味菜單,除了滷味外還有麵類、飯類、青菜、特色小菜和湯品選擇相當多樣化、價格也很親民,隔壁第二間還有感性茶飲,想喝茶飲或果汁通通都有好方便 !

▲感性冷飲、果汁店面。

▲台灣小吃最愛滷味這一味 !

▲這裡的滷味是偏向乾滷味,滷味本身不會太重口味,滷汁走清爽不死鹹,帶點甘甜風味,不會到太甜或太鹹 ! 切到好入口的大小,當宵夜吃負擔感沒有很重,也不會太罪惡 ! 一旁的酸菜很開胃,店家自製的辣椒、辣油和滷味超搭 ! 讓整體風味更加提升 !

▲原來感性不只滷味讚,爌肉飯也意外的超好吃!滷汁超香的啦!

▲醬深味濃的爌肉滷的軟嫩又入味,還有淋上肉燥喔 ! 搭配滷丸、鹹菜、高麗菜超下飯,不誇張馬上扒光這一碗 !

▲榨菜肉絲麵是近期推出的新品 ! 榨菜肉絲給的大方,甘甜微辣脆口的榨菜配滑嫩肉絲,讓人每一口都滿足 ! 好吃推推~

▲滷味攤還有賣麵線真的很少見耶 ! 淋上肉燥的麵線口感更加濕潤,吃起來很順口 ! 連家裡大人平時不吃這些的都一整個大滿足 !

▲40幾年老字號的 感性滷味 不管平假日生意都爆炸好 ! 店員的態度也都非常和善,不會因為生意好就臭臉,但有時候生意太好還會沒有位置喔 ! 價位也是屬於經濟實惠型,重點是也很好吃,一起約上三五朋友吃吃滷味聊聊天,感受海安路的夜晚魅力 ! 很推薦給大家喔 (๑́•∀•๑̀)ฅ

台南住宿/民宿/飯店⇒  https://pse.is/pixnetx13shaniu

店名:感性魯味
電話: 06 223 3951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90-1號(海安路、尊王路交叉口)
時間:17:00-00:00(週一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