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果菜市場【健福蛋行】隱藏版美食「滷蛋白」水嫩Q彈又唰嘴 !

討厭吃蛋黃或正在減脂健身的人快看 ! 台南安南區果菜市場裡有一家【健福蛋行】販售雞蛋、土雞蛋、有機皮蛋、鹹蛋等,還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滷蛋白」滷得軟Q軟Q一袋才50元銅板價,讓不想吃蛋黃或害怕膽固醇的人有了更方便的美味選擇!

▲【健福蛋行】是一家雞蛋專賣攤販,不過最特別的一樣商品,就是已經將蛋黃分離的「滷蛋白」,吃起來健康唰嘴又沒罪惡感,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更會讓人越吃越停不下來,一包大概有7、8顆以上的份量,只要50元銅板價,「這價格很佛心」只賣滷蛋白真的很少見,也有滷全蛋6顆50元,很多熟門熟路的客人一來都是直接打包100元或200元。

▲【健福蛋行】蔬菜區攤位編號434,傻妞偶爾會來這買可以自行挑選的雞蛋,現正雞蛋缺狠大,價錢也是水漲船高,現正一斤50元不便宜,但營養又美味的雞蛋還是人人愛啊 !

▲市場裡的蛋商不算少,但【健福蛋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在賣滷蛋白、滷蛋和雙色蛋,一顆顆圓滾滾的滷蛋超誘人啊 !

▲滷蛋50元6顆,在地人都100元、200元的買生意很好 !

▲傻妞買的是搶手貨滷蛋白,有一次早上8點半去買就賣光了 ! 討厭吃蛋黃或正在減脂健身的人,不想吃高熱量的蛋黃,滷蛋白真的是極品 ! 蛋黃除蛋白質外還含醣類和脂肪,所以熱量較高,每百公克有330大卡,蛋白近九成都是水分,蛋白質含量非常豐富,但因幾乎不含醣類與脂肪,所以熱量很低,每百公克僅有48大卡,是不是差很多 !

滷蛋白一包大概有7、8顆以上的份量,只要50元銅板價,滷的味道是淡淡的,不會像在麵攤吃到的那麼入味喔 ! 滷蛋白水嫩Q彈口感完全不會乾乾的,夏天吃清爽無負擔,拿來當單吃、當零食吃也很唰嘴啊 !

▲還有賣加了皮蛋的雙色蛋

▲土雞蛋

▲皮蛋、鹹蛋全部都是動手自己挑選。

▲有機皮蛋一盒70元。

▲想吃滷蛋白的朋友記得早點來買喔 ! 晚了可能就只剩滷全蛋囉 !

店名 : 【健福蛋行】蔬菜區攤位編號434
住址 :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果菜市場內)
電話 : 0931750028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