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港式火鍋席捲台南囉 !「春囍打邊爐」有獨霸全台的麻奶鍋、浮誇的蝦蝦卜卜鍋 ! 繽紛x復古的用餐環境,味覺與視覺的雙享受 !

最潮的港式火鍋席捲台南囉 !「春囍打邊爐」有獨霸全台的麻奶鍋、浮誇的蝦蝦卜卜鍋, 多種特色湯底四宮格火鍋爽爽吃 ! 頂級肉品、鮮甜海味、獨家手工熟食和點心,每一樣都經典 ! 銷魂滋味吃過念念不忘 ! 指定包廂送紅白酒,還能免費暢玩switch和飛鏢機,母親節就帶媽媽來這吃 !

▲復古又新潮的「春囍打邊爐-台南店」獨家風味的港式火鍋超有特色!各大媒體都強烈報導 ! 這裡不只火鍋厲害,招牌的自製手工餃和港點「百花鬼鬼」「香港飛來的奶油脆脆」等,真的好吃到欲罷不能 !

▲「春囍打邊爐-台南店」店址位於東區中華東路三段上,鄰近文化中心及崇德市場,挑高繽紛的外觀設計,霓虹閃耀的「春囍」招牌很吸睛,每次路過外面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 今天終於約好朋友一起來嚐鮮囉!

▲「春囍打邊爐-台南店」隔壁就是福斯汽車,剛好也有公車站牌,對習慣坐公車的朋友來說很方便 !

▲福斯汽車旁的巷子進去有大型收費停車場,約莫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吃飯好停車就是大加分 !

▲今天傻妞是平日中午來用餐,一進門被滿滿的人潮給驚嚇到,生意真的超好 ! 強烈建議假日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

▲「春囍打邊爐-台南店」有一二樓的用餐空間,包廂均在二樓。不論是一樓還是二樓,都有設置調味料吧檯和明治冰淇淋免費無限暢食!

▲一樓的等候區簡直就是專為網美設計的最佳打卡景點,繽紛多彩的配色搭配乾燥花藝好看極了 !  戶外等候區也有貼心的提供茶水給候位的客人飲用喔。

▲一樓結帳區是帶點嘻哈的復古新潮味 ! 讓買單結賬時別有一番樂趣呢 !

▲結帳區旁有標示店內食材的來源說明,清楚溯源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

▲一樓還特別規劃了一間兒童遊戲室,裡面有幾款簡單的玩具及不定時撥放卡通投影,讓小孩用餐完後,可以有安全的空間玩耍避免危險,讓家長們可以盡情享受美食聊天抬槓!非常貼心的空間設計 !

▲等正餐時段的人潮散去,趕快拍下一樓的淨空照 ! 舒適寬敞的沙發區座位,大理石的桌面搭配粉嫩色餐墊質感滿分 ! 每個用餐區域都有金色隔板,不只增添時尚感!用餐時也多了一點隱私呢 !

▲接著走上二樓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 讓人耳目一新 ! 春囍港澳網美風潮的用餐環境 ! 席捲台南網美圈啦!

▲二樓提供散客及包廂預訂服務,以圓桌及半圓桌為設計的沙發座椅,多了一股夜店的氛圍呢 ! 金色絨布椅畫龍點睛,讓空間充滿了高級時尚感!宛如在夜店吃火鍋真的太酷炫了 !

▲微昏暗的燈光,沉穩的色調,諾大的用餐空間,桌與桌之間以半開放式的設計區隔開來,是不是更像是一處私人招待所!

▲二樓也有設置調味料吧檯和冰淇淋區,不用樓上樓下跑,沾醬區還有放置專屬特調醬料說明,梅桔汁超推薦 ! 點麻辣鍋沾肉沾海鮮都很適合 ! 不只去辣解膩更加提香 !

▲二樓的包廂空間還可以玩SWITCH和電子飛鏢機!有淂吃又有得玩 ! 太High了啦 ! 很適合公司聚會或是慶生趴踢呢!

▲這兩間包廂都需要提前預訂,如有包廂需求的朋友要早點訂位喔 ! (包廂需低消/詳請可詢問店家)

▲二樓還配置了高雅的洗手台,簡直是5星級大飯店的規格,不只提供知名品牌Aesop手部清潔露,連護手霜也幫你準備好了 ! 漱口水、女性用品等一應俱全,每個小細節都很講究 !

▲參觀完環境來看看春囍打邊爐菜單吧 !

香港及廣東人所說的打邊爐,就是台灣人吃火鍋的意思。三五好友家人聚餐吃火鍋,在夾取食物時敲打到鍋邊,這就是「打邊爐」說法的由來,是不是長知識了呢 !

▲用餐須知 與 點鍋4步驟。

「大四囍」就是「四宮格火鍋」一次能吃到4種不同口味的湯頭cp值超高 ! 而且是台南店、文濱店限定供應喔 ! 卜卜鍋、蝦蝦卜卜鍋、乳豬海鮮煲,也都是「春囍打邊爐」最具特色的鍋物 !

▲港式料理做煲湯,對於湯底非常講究,店內火鍋湯底口味就有十種:紅色圈圈是人氣商品,也有素食鍋底的選擇喔 !

▲想ㄧ個人來吃鍋也沒問題,店家推出個人套餐、2人套餐、和四人套餐可供選擇。

▲最新活動春囍爆送蛤蜊 : 凡點蛤蜊卜卜鍋,拍照打卡馬上免費再送小卜卜鍋,啤酒系列買二送一‼ 趕快來大快朵頤 !

【蘋果酸菜白肉鍋】新品上市 ! 使用蘋果下去熬煮、搭配道地酸菜、白肉、乳豬、菜頭,附上特調的豆乳醬,在這個季節裡,點上這可口的鍋物,胃口一定頓然大開 !

活動公告以粉絲專頁發布為主。

「春囍打邊爐」完整菜單看這裡:https://chunxi.weebly.com/

▲入座之後服務生會送上毛巾錠,加入RO水後毛巾吸水膨脹就可以拿來擦拭雙手,很貼心的服務 !

▲還會送上一壺免費的熱茶,當天是使用twinings英國唐寧茶!口味會不定時做更換喔 ! 吃火鍋配熱茶也很解膩呢 ! 開動前可以套上店家特製的圍兜兜,才不會一不小心就把衣服弄髒。

▲滿滿一桌山珍海味太澎派 ! 特色鍋物、頂級肉品、生猛海鮮、特色熟食、手工炸物、港式點心、飲品一次全攻略 ! 吃好吃滿海陸雙享受 !

我們一共點了 :

⇒麻奶鍋(內含鴨血/豆腐/菜頭) $150元

⇒蝦蝦卜卜鍋(18禁香辣) $899元

⇒綜合蔬菜盤 $250元

⇒伊比利雪藏豬7盎司 $400元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7盎司 $640元

⇒手打蝦丸 $180元

⇒春囍蝦皇餃 $105元

⇒鹹蛋黃燒賣 $89元

⇒飛魚卵綜合海鮮漿 $180元

⇒老火魯水拼盤 $460元

⇒百花鬼鬼 $160元

⇒法國百花佐起司 $160元

⇒奶味重絲襪奶茶(壺) $220元

⇒點壺裝飲品加購 $60元送香港飛來的奶油脆脆乙份。

▲港式火鍋首重煲湯,光是熬湯部分就花費許多功夫與時間才能煲出一鍋好湯頭 ! 建議大家可以先品嚐一口原味湯底,感受煲湯的經典原味,再陸續加入食材烹煮,後續都是原汁加湯,這點很加分 !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湯頭依舊濃郁香醇 !

麻奶鍋是春囍打邊爐最具代表性湯頭,是每日限量的呦 ! 以青花椒及中藥拌炒後,加入上等麻椒「一粒麻」爆香,融合濃郁大骨湯及牛奶湯底,又麻又辣又有奶香味的獨家口味,喝過真的是會讓人忘不了的迷人滋味 ! 還會附上嫩口多汁的鴨血、吸附滿滿湯汁的豆腐和熬煮到超入味的菜頭!這湯底真的激推啊 !

▲麻奶鍋可以選擇辣度,萬一覺得太辣可以請服務生加入牛奶降低辣度,如果覺得不夠辣當然也沒有問題喔 ! 想多辣就給多辣,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囉 !

▲霸氣又浮誇的蝦蝦卜卜鍋,整排的蝦蝦軍團圍成一個大花圈,中間放入超多蛤蠣、白蛤、還有彈牙的小花枝,竟然還有小龍蝦耶 ! 5種特色海鮮誠意十足!完美的視覺與味蕾的享受 !

▲蝦蝦卜卜鍋共有7種湯底可供選擇,我們選擇了特搭的「18禁香辣 」紅通通的麻辣醬看起來非常香辣過癮 ! 是使用極品大紅袍、朝天椒、茴香、豆蒄、月桂和頂級辣豆瓣醬,及數十種中藥慢火燉煮而成的。喜歡吃辣和海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 絕對讓你辣到升天 ! 如果覺得太辣,也可添加豬骨原湯降低辣度喔 !

蛤蠣開殼的瞬間最療癒了!這時候趕快享受多汁鮮甜的蛤蠣肉在嘴裏噴汁的快感!歐依細內!

▲店家也貼心準備了手套讓你吃小龍蝦的時候完全不沾手,套上店家特製的圍兜兜也不用擔心噴到衣服,讓人盡情享受這道美食饗宴 !

彈牙的小花枝肉質吃起來又嫩又鮮甜 ! 記得別燙煮太久喔 !

▲綜合蔬菜盤有高麗菜、水蓮、芋頭、南瓜、大黃瓜、牛番茄、玉米筍、鴻喜菇、青菜等多達10種以上的蔬菜,豐富度很高 ! 大啖海鮮肉品時,也要搭配青菜一起吃才會營養均衡呦 !

▲伊比利雪藏豬可說是豬肉界最頂級的肉品,這美的不像話的油花完全不輸給和牛,是歐洲人心目中的『夢幻傳奇食材』呢 !

▲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的伊比利豬,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擁有一般豬肉沒有的絕美油花,口感與和牛肉不相上下,是不牛族老饕們的最愛 !

▲入鍋烹煮後的伊比利豬油脂豐厚而不膩,它有和橄欖油相同的優質脂肪喔 ! 完全沒有豬腥味肉紅潤鮮嫩又Q彈 ! 媽呀 ! 也太好吃了吧 !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的油花美的仙氣逼人 !

▲只須下鍋幾秒,入口即化的柔嫩,在嘴裡慢慢釋放牛肉的甜味與香氣,肉在舌尖上跳舞的美味,收服了大家挑剔的味蕾 !

▲手打蝦丸是店家自製的花枝漿包裹著整隻的蝦仁。

▲蝦仁清晰可見真材實料 ! 煮過後淡粉的蝦丸吃起來口感很細緻,軟嫩中又帶點彈牙的口感,吃的到整隻的蝦仁好鮮甜喔 ! 每一口都滿足 !

▲春囍蝦皇餃吹彈可破的外皮帶著美麗的多摺裙襬

一口咬下滿滿滿的蝦蝦在say哈囉 ! 紮紮實實的內餡,口感Q彈鮮甜無比 ! 好吃到讓人意猶未盡 !!

▲像金元寶造型的鹹蛋黃燒賣好討喜!

▲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鹹蛋黃的濃郁滋味,原來把鹹蛋黃包進燒賣裡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 

▲飛魚卵綜合海鮮漿裡頭除了有整隻蝦的海鮮漿,還特別加入新鮮的飛魚卵,也是一道極具創意美味的手工火鍋料。

▲「春囍打邊爐」的純手工火鍋料,吃到現在認真覺得每一道菜色都是下料不手軟 ! 那滿滿的整隻蝦仁與新鮮飛魚卵,光看就知道是頂級美味 !

▲用湯匙挖成一球球入鍋烹煮,趁熱入口時除了鮮甜彈牙外,飛魚卵還會在嘴中啵啵跳躍 ! 這滋味太銷魂了啦 !

▲春囍必點老火魯水拼盤,超人氣的開胃小點!裡頭有滷大腸、滷牛筋和滷牛肚,使用獨家特製滷汁滷到天荒地老超入味!本身帶有滷過的香氣,再放到麻辣鍋燙一下之後,同時享有辣度和滷味的香度整個超好吃 !

▲滷到很夠味的肥腸出汁的軟嫩,這個光配飯就可以吃好幾碗了啦~

▲滷牛筋軟Q啊軟Q,含有豐富的膠質,吃完整個嘴唇像上了一層最天然的護唇膏呢!

▲滷香入味香氣四溢的牛肚,軟嫩又不失嚼感超級爽口,一口吃2片最過癮!是傻妞的最愛!也可以單點喔!

百花鬼鬼好吃到嚇死人!神級美味!超推必點!

▲百花鬼鬼到底是什麼呢?是用新鮮A蝦仁漿包裹的酥脆鬼馬油條啦!來自香港的炸物點心,冷了還會脆耶!也可以放進鍋底裡直接沾湯來吃,吸附滿滿湯汁呈現半脆半軟的油條超經典!是春囍必吃的招牌點心!

▲法國百花佐起司也是招牌菜之一,改良知名粵菜「百花鑲油條」將油條化身法國土司,鑲入滿滿的蝦漿!

▲法國百花佐起司除了表層鋪上滿滿的蝦漿外,裡頭還偷偷加了起司,根本太邪惡!

▲仔細一看蝦漿+起司的用量不是薄薄一層,是跟法國土司一樣厚了!而且法國吐司的邊邊烤的超級香、酥、脆!這個也讓人愛慘了!

現烤熱熱脆脆的法國麵包搭上滿滿的煉乳讓人幸福感爆棚了啦!香港飛來的奶油脆脆原價90元,只要點壺裝飲料再加購$60元就可以品嚐到!還有另類的創意吃法就是到自助區挖免費供應的明治冰淇淋一起吃,就變成冰火脆脆囉!

▲這畫面叫人怎麼受得了!塗上奶油烤的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淋上煉乳後味道更香濃!一口咬下卡滋卡滋脆!必點!必點!必點!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奶味重絲襪奶茶又稱港式奶茶,是最具有香港特色飲品,吃港式火鍋當然少不了它的陪伴 !

▲絲襪奶茶獨特的茶香和奶香味相輔相成,絲滑濃郁的口感好好喝喔 ! 推薦必點 ! 點壺裝飲品只要加購 $60元送香港飛來的奶油脆脆乙份喔。

▲「春囍打邊爐」不只港味湯頭很強,各式的獨家手工火鍋料、港式點心,真得讓人一吃就上癮 ! 用餐環境優、服務也超好 ! 難怪大受好評 ! 台南火鍋必吃推薦!

店名:春囍打邊爐-台南店
菜單:https://chunxi.weebly.com/
線上訂位:https://ppt.cc/fXDwbx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89號
電話:06-267755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假日11:00-22:30

明誠店07-5564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七賢店07-285311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2號

文濱店07-7776614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