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巷弄裡的輕食專賣店【千月戀手作烘焙坊】,不只賣輕食,也有販售多款口味的雪Q餅和手工餅乾,須提前訂購喔!

【千月戀手作烘焙坊】原本是由2個女生一起開的網路烘焙坊,單純在網路上販售許多口味的雪Q餅和多款手工餅乾,最近在公園路延平國中附近新增了店面,好讓客人方便訂購取貨,也開賣了可內用也可外帶的三明治、輕食沙拉、炸物小點心、兒童餐~等,特別的是用餐空間還規畫了一個兒童遊戲區,爸媽帶小朋友前往用餐時,大人也可以好好的享受美味的餐點 !

🔺【千月戀手作烘焙坊】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0:30到晚上20:00,想吃早午餐、下午茶這裡都很適合呢~

🔺【千月戀手作烘焙坊】隱身在公園路巷弄的民宅,沒仔細看真不知道這裡有賣輕食點心呢 ! 剛好朋友住這附近就一起來嚐鮮囉 !

🔺入內需換穿室內拖鞋,用餐區是三桌4人桌和吧台區,位置不多~牆面漆上粉嫩的淡藍色,讓人感覺清爽又溫馨。

🔺牆上還有掛有可愛的布偶吊飾,好療癒喔 !

🔺用餐區旁規畫了一個乾乾淨淨的兒童遊戲區,小寶貝在這玩耍,不會離開視線可以照顧的到喔! 小朋友開心玩,大人也可以安心享用美食~

🔺小朋友正在用積木拼出可愛的造形圖案呢 !

🔺【千月戀手作烘焙坊】販售雪Q餅和多款手工餅乾的訂購單,我最喜歡吃雪Q餅了 ! 下次再訂來吃看看~

🔺【千月戀手作烘焙坊】也有六款餅乾禮盒,買來當伴手禮也不錯 !

🔺來看【千月戀手作烘焙坊】的菜單囉~販賣的品項有鬆餅炸物超值套餐兒童餐三明治沙拉、和飲料價錢落在20元~300元區間,想簡單吃就單點個三明治、鬆餅,想吃澎派一些的就選超值套餐,蠻多樣化的選擇 !

🔺鬆餅兒童餐$160元,一上桌小朋友就眼睛一亮~哇~好可愛的狗狗餐盒喔 !

🔺兒童餐的鬆餅口味可選擇~巧克力、草莓、蜂蜜、冰淇淋、玉米擇其一熱狗、雞塊、薯條、水果擇其一奶茶、紅茶、柳橙汁擇其一布丁、水果凍、牛奶凍擇其一】,內含四種單點的餐點。

🔺把狗狗耳朵打開是不是更可愛了~♥

🔺兒童餐的狗狗餐盒裡有鬆餅+冰淇淋+薯條。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可以單吃也可以夾在鬆餅裡一起享用。

🔺香甜的鬆餅搭配香草冰淇淋,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

🔺兒童餐裡選擇了柳橙汁和布丁,色彩繽紛的餐具讓小朋友更迫不及待的想開動了 !

🔺兒童餐裡的布丁是類似布丁燒的口感,表面像是蜂蜜砂糖蛋糕,裡面的布丁好軟嫩~

🔺軟綿香甜的布丁,小朋友超愛的 !

🔺一次吃到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是外面比較少見的布丁燒。

🔺兒童餐選擇的柳丁汁,我都還沒嚐嚐味道,小朋友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

🔺超值套餐輕食沙拉$300元,有一碗超大碗的輕食沙拉】搭配【藍莓果醬】、【炸雞塊】和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飲品選擇了【鮮奶茶】。

🔺從側面看輕食沙拉的沙拉碗是有高度的,份量不容小覷 ! 生菜沙拉每日新鮮採買~枝葉嫩綠、鮮脆回甘 !

🔺輕食沙拉裡面有鮮蝦蘿蔓生菜萵苣生菜花椰菜蕃茄玉米筍小黃瓜水煮蛋紫色高麗菜絲苜蓿芽等,高達10種食材,新鮮多元~馬上補充一日所需的蔬菜了 !

🔺把酸甜開胃的藍莓果醬直接倒入沙拉裡食用最方便了,一邊聊天一邊慢慢吃,也不會吃進太多熱量,清爽無負擔 !

🔺已撥好蝦殼的鮮蝦,完全不用沾手好方便,一口吃~蝦肉飽滿鮮甜,沾點藍莓果醬汁滋味也不錯 !

🔺沙拉套餐裡的小雞塊,搭配生菜沙拉一起也很適合 ! 炸物、海鮮搭配生菜沙拉,整份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

🔺沙拉套餐裡的蘿蜜亞杏仁餅,花環狀的焦糖蜂蜜杏仁餅乾,焦糖香濃郁~餅乾酥脆又香甜 ! 一直是【千月戀手作烘焙坊】的熱銷商品喔 !

🔺蘿蜜亞餅乾又名羅馬盾牌,中間的焦糖杏仁角吃起來脆脆的~香甜中散發杏仁香~好好吃呢 !

🔺沙拉套餐裡的鮮奶茶很大一杯,茶香與奶香完美比例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甜膩~同行的友人也整杯喝光光了 !

🔺三明治超值套餐$230元,有火腿起司蛋三明治+熱狗+檸檬多多(飲料任選$45元內,超過補差價15元)+杏仁船餅。

🔺吐司軟香簡單搭配蛋、起司、火腿和生菜就很美味~是清清爽爽的口感 !

🔺大人、小孩都愛的香煎熱狗~馬上被小朋友搶食了 ! 哈 !

🔺店家自製的杏仁船餅,酥脆的口感,有著濃郁的香氣~是甜入心坎的手作餅乾 !

🔺底下的糯米船餅有淡淡的香氣,內餡的焦糖杏仁切片帶著迷人的堅果香,讓人一片一片停不下來 了 ! 這三片我一人獨享了 !

🔺酸酸甜甜的檸檬多多是我平常最愛喝的飲料了 ~♥

🔺鮪魚沙拉$169元,又單點了一份炸蝦$89元一起搭配著吃~好豐富呢 !

🔺鮪魚沙拉一樣有十種不同的生菜沙拉所組成,如果自己採買10種食材一定也吃不完,冰在冰箱越久會更容易流失蔬菜的營養成分喔 ! 點一份綜合沙拉吃新鮮又方便 !

🔺鮪魚沙拉的鮪魚醬是店家自己調配的,帶點紫洋蔥的香氣,口感好滑順~搭配生菜一起吃非常涮嘴呢 !

🔺炸蝦一份5隻,麵衣酥脆不油膩,外酥內Q彈的鮮蝦,記得趁熱吃才好吃喔 !

🔺【千月戀手作烘焙坊】打造一個溫馨的用餐環境,附設兒童遊戲區,是一處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前往用餐的親子友善店家 !

店名:千戀月手作烘焙坊
電話:0981-029595
住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37巷20號
時間:10:30~20:00
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