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區)萬大海產粥~老台南的古早味料理,呷侯霸ㄟ好所在~除了招牌海產粥外,滷肉飯、雞腿飯也是店家必點菜色,店址就在大灣路上,鄰近大灣黃昏市場、大灣廣護宮附近!也有和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合作,想吃飯拿起手機,美食立即送到家!

萬大海產粥~老台南的古早味料理,呷侯霸ㄟ好所在~除了招牌海產粥外,滷肉飯、雞腿飯也是店家必點菜色,店址就在大灣路上,鄰近大灣黃昏市場、大灣廣護宮附近!也有和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合作,想吃飯拿起手機,美食立即送到家!

萬大海產粥,賣的品項蠻多樣化的,還有少見的大鍋菜湯,跟著傻妞一起進來嚐鮮吧~

內用區和一般小吃店差不多,大部分的客人都外帶居多,我們是第一桌內用客人,老闆立即幫我們開了冷氣,好貼心~

簡單用活動塑膠簾隔絕內外,讓冷氣不外洩

餐台上擺放各式各樣香噴噴的料理,聞到香味肚子就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這一鍋滷肉燥也太誘人了吧!感覺就是一鍋非常夠味的老滷汁呢~

厚~這一鍋是想逼死誰啦~這肥美的三層肉,是誰受的了!

古早味的料理絕不能少的靈魂配角,筍絲 !!

這一鍋滷豬腳也感覺好厲害喔 ! 慘了啦 !我待會又會不知道該點甚麼好,就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一旁還有正在滷得香噴噴的雞腿~香味一直席捲而來 !

還有老一輩最愛吃的滷魚頭,哈!我不會吃魚頭,我最怕魚刺了~

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滷蛋,滷油豆腐,滷車輪

來看菜單囉~賣的品項蠻多種類的,餐點現點現做,建議外帶可以先預訂才不會等太久喔~

爌肉飯(大)$50元
這塊肥瘦完美比例的爌肉也太誘人了~濃郁的醬油味把爌肉飯滷得透徹,雖然顏色較深,味道卻不死鹹,口感軟嫩,可以用筷子輕鬆扒開,肥肉香甜不膩口,瘦肉部份絲絲入扣,口感香氣都一極棒。

50元的爌肉飯是2塊爌肉搭配筍絲,滷蛋、車輪、是另外加點的

古早味的爌肉飯ㄧ定要搭配筍絲才對味、一口爌肉一口筍絲,再扒上三口白飯都不是問題,白飯也會淋上香甜滷汁額外再加點個滷蛋$10元,車輪10元,這樣吃很滿足了~

青菜也是額外加點的,整碗爌肉飯加了綠色的青菜,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了,店家除了附古早味的筍絲外,如果還能附上一點青菜,就更完美了 !

滷雞腿便當 $80元
超大支的滷雞腿~雞腿油油亮亮的,一口咬下汩汩雞汁流竄出來。

一份滷雞腿便當 $80元有三樣配菜,一隻大雞腿和一塊三角油豆腐

雞腿肉質軟嫩有彈性,吃的出是新鮮溫體雞腿肉,用筷子輕輕ㄧ撥骨肉就分離,滷的軟香又入味,如果是用冷凍雞腿,肉質會粉粉柴柴的,口感會差很多喔!如果是選擇外帶,雞腿會另外裝喔!我猜應該是太大隻,便當放不下吧!

也有炸雞腿飯70元的選擇

大鍋菜湯 $60
老闆推薦我點的大鍋菜湯,這湯品在小吃店比較少看到!老闆先用蝦米和白菜快炒再倒入魚骨高湯,放入好多火鍋料,裡面有米血、貢丸、魚丸、木耳、豆皮、日本魚板、魚餃、凍豆腐、蟹肉捲,⋯等多樣食材,像是在吃一份小火鍋了,一碗才$60元高cp值,感覺點一碗肉燥飯再配個大鍋菜湯就可以吃的很飽足,湯頭比小火鍋還要好喝喔!

蚵仔粥 $60元
湯頭使用新鮮魚骨熬煮的高湯加入肥美蚵仔增加了鮮甜味,下雨天點上一碗好適合~蚵仔中的鋅可以促進蛋白質的生合成,也就是在有充足的蛋白質時,可以促進肌肉的生長。因此會有增強體力及恢復精神的效果喔!

萬大海產粥的位置剛好在,大灣三街、綠支線、綠17、公車站牌旁晚上營業到凌晨2點,半夜肚子餓睡不著嗎,來吃個熱騰騰的海產粥~是午餐,晚餐,宵夜的好選擇 !

店名:萬大海產粥(粉絲專頁)
電話:06-2050338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456號
時間:AM10:00~PM:13:00、PM17:00~AM02:00
公休:星期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