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侘茶」免費加珍珠就是爽 ! 南台街上最強飲料店,杏仁凍、紅茶凍,新品凍感上市 !

台南飲料「侘茶」大小珍珠免費加,一次嗑爆就是爽 ! 南台街上最強飲料店,杏仁凍凍茶、紅柚凍凍茶、紅茶撞奶,新品凍感上市 !

▲喝飲料就是要嗑珍珠的人有福了!侘茶(侘び茶)「加量不加價」50元以上飲品加珍珠免費 ! 大珍珠、小珍珠或混珠(大珍珠+小珍珠)任你選 ! 珍珠控肯定要喝爆 ! 侘茶開了快6年的時間特別注重茶葉本質,一直深受在地人喜愛,台南限定手搖茶飲,在台南才喝得到喔 !

▲今天要分享這家被喻為南台街上最強飲料店的侘茶(侘び茶)青茶の專門家,青茶和甘蔗青茶是我最常喝的招牌 ! 位於南臺科技大學週邊的南台街上是許多學生的最愛 !

侘茶(侘び茶)(侘音同)日文的唸法就如店家Logo下方的「WA BI CHA」,而侘茶這個詞是源自日本的茶道精神,追求茶道之美、注重茶的本質是侘茶的堅持

▲店內裝潢文青簡約,店員也很親切喔 !

▲侘茶旁邊剛好是全家非常好找。

▲侘茶新品凍感上市 ! 竟然是我最愛的杏仁凍和紅茶凍,迫不及待點來嚐鮮,也順便和大家分享 !

▲來看看侘茶的MENU菜單吧~
凍感系(杏仁凍/紅茶凍)、小農區(鮮果茶飲)、白粉系(奶茶類)、養樂多、鮮奶系、浮鹽奶蓋、特調系、喝好茶(純茶類)。

飲品價格落在20元~70元之間算是相當親民,重點是這裡只要點鮮奶系、白粉系或50元以上的商品,就可以免費加珍珠 ! 想吃小珍珠、大珍珠或混珠(大小珍珠)通通都沒問題 ! 是不是超佛心 ! 沒有錯別懷疑 「加量不加價」馬上現省10元 !  中西區國華街創始店/東區崇德店/永康南台店/永康鹽行店/中華南店 都有這種好康喔 !

▲手炒黑糖拿鐵65元
好美的漸層超欠拍!罪惡「手炒黑糖拿鐵」開喝了 ! 還可免費加入爆量珍珠喔 !

▲結合手炒熬煮濃郁黑糖,加入少許蜜香紅茶,再搭配福樂百分之百高優質鮮奶,滿滿2大匙的Q彈珍珠,每一口都能喝到濃郁黑糖香,搭配珍珠多層次口感,讓人咀嚼控愛慘了 !

▲濃醇手炒的琥珀黑糖蜜,香氣濃郁、甜味醇厚~ 這裡的手炒黑糖喝起來帶一點焦香味特別好喝,還有加入一點紅茶也較不容易膩口 !

▲店家自製的手炒黑糖天然無添加,百分之百純正黑糖熬煮而成,所以杯邊的琥珀斑紋很快就會下沉到杯底,喝的時候搖一搖,鮮奶與黑糖層層相疊、彼此交融,瞬間就能喝掉半杯 ! 建議點半糖最好喝喔 !

▲紅柚凍凍茶50元
在蜜香紅茶裡加入酸酸甜甜的紅柚紅茶凍,是今夏必喝水果茶系清單 !

▲紅柚凍凍茶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青茶、綠茶或紅茶為基底,搭配滿滿紅柚鮮果汁,清爽果香中帶有淡雅茶韻,清新解膩 ! 每一口還吸得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紅茶凍,享受豐富多層次口感,滿足口腹之慾又沒有負擔 ! 點一分糖恰恰好 !

▲杏仁凍凍茶50元
把整杯純手作的杏仁凍和紅茶凍加入青茶裡(可任選基底茶),一杯雙凍雙享受 ! 充滿特色的復古手工凍飲 !

▲侘茶的杏仁凍帶著淡雅香氣不刺鼻,Q彈滑嫩、入口即化不同於用香料製作的超好吃 ! 吃了一口馬上轉頭問店員可以單買杏仁凍回家嗎 ? XD 店員說吃過的人回購率很高、很多人都在問,目前已有和總店商量中~

▲杏仁凍凍茶底層有紅茶凍上層有杏仁凍,2種配料好滿足,不只是飲料也是甜點耶 ! 恰到好處的杏仁香與甘醇的茶湯完美結合,簡單且純粹的滋味,連不敢吃杏仁的朋友也很愛這一杯!因配料本身帶有微甜,如果跟傻妞一樣不喜歡喝甜的朋友,基底茶點無糖最讚,是夏天的消暑良方喔 !

▲紅茶撞奶65元
這杯蠻猛的 ! 就是紅茶凍加鮮奶才兩種料而已!絕對是鮮奶控的最愛 !

▲紅茶撞奶加入8分滿的紅茶凍,再倒入鮮奶加好加滿 !

▲紅茶凍超沽溜,帶有淡淡的紅茶清香,入口後紅茶凍和鮮奶在嘴裡蹦出多層次火花 ! 下午茶來一杯好喝又營養,瞬間補充滿滿元氣 !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吸一直吸XD

▲柚香洋甘菊50元
平常工作壓力大的朋友,很適合點上一杯柚香洋甘菊舒緩緊繃的情緒 ! 甘甜的菊香是清新怡人的風味,即使不加糖入口後也有淡淡的甜味,平常就喜歡喝花草茶系列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

▲柚香洋甘菊
店家使用洋甘菊花草茶包,高溫熱水沖泡後加入冰塊鎖住茶香。

▲柚香洋甘菊茶包內容物。

常來的老顧客都會熟門熟路的請店員把洋甘菊茶包留在飲料杯內,喝完還可以無限回沖一杯變2杯,是不是超划算 !

▲左邊無茶包是正常版的,右邊是特別請店員留著茶包,隨著時間會慢慢肆放更濃郁的洋甘菊茶香,這杯茶飲能夠讓一天的疲勞一掃而空,釋放緊繃的情緒,無咖啡因大人小孩都可以喝,同時有助入眠很適合晚上飲用喔 !

▲山楂烏龍35元(甜度固定、可換基底茶)
和朋友一起聚餐時,我最愛帶上一杯侘茶的山楂烏龍,山楂烏龍裡還喝得到一點梅香和陳皮的酸甘甜味,加上醇厚的烏龍茶,整體滋味既生津止渴也是去油解膩的最佳良伴 !

▲奶蓋紅茶55元
平常就歡喝奶蓋的朋友絕對要試試侘茶的奶蓋紅茶,口感綿密輕盈的香濃奶霜,保證一試成主顧 !

使用法國第品牌肯迪雅Candia 鮮奶油搭配蜜香紅茶,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喝 ! 一般外面有的奶蓋會添加奶蓋粉,省去一部分鮮奶油成本,侘茶的奶蓋單一鮮奶油成份,所以很純也很容易化開在紅茶裡,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喝就知道不一樣 ! 點一分糖剛剛好的順口,大推薦 !

▲侘茶沒有過於精緻的外包裝,但單純的好茶就是會讓人一試成主顧 ! 台南的手搖店那麼多,侘茶是傻妞相當推薦的!不管是純茶類或奶蓋、特調系都有一定的水準,這裡不管外送或來店,飲料都有買五送一喔 ! 分享給大家~

店名 : 侘茶 南台店
電話 : 06-2535911
住址 :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38號
時間 : 09: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