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外帶便當、外帶燒肉組合盤, 宅在家也能大口吃肉超過癮 !

燒肉南霸天『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台南最知名的燒肉店,推出一系列的外帶燒肉便當、外帶燒肉組合盤、超人氣石鍋蒜蝦飯等,讓你宅在家也能大口吃肉超過癮 ! 外帶自取滿1000元送200元,還有滿500元免費外送的服務喔 !

🔺傻妞一直都是碳佐麻里的常客,高品質的燒肉和貼心的服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不吃會想念啊 ! 每次內用都要排隊排超久的,沒預約鐵定等到天荒地老 ! 現在沒有提供內用,推出了多款燒肉便當、熱賣款即食系列與外帶燒肉的組合,有代烤服務也可以帶回家自己烤喔 ! 周末就跟家人一起訂起來,把碳佐麻里美食端上家裡的餐桌吧 !

🔺碳佐麻里防疫菜單Menu/直接掃描QRCODE,或者加入碳佐麻里官方LINE,就可以訂購。

外帶自取滿1000元送200元/店鋪附近五公里內,消費滿500元免費幫你送到家。

🔺一個人就可以獨享的燒肉便當,沙拉、壽司、飲料、甜點等經典美食。

🔺燒肉組合盤 只要再加350元(原價627元)可以升級雙人套餐,有 : 和風蔬果沙拉一份、健康沛一份(生菜葉+韓式泡菜)、米食一份(海苔壽司4粒、豆皮壽司2粒)、飲料兩杯、甜點兩份。

🔺單品燒肉 只要再加100元(原價241元)可以升級個人套餐,有 :和風蔬果沙拉個人份、白飯一碗、飲品一杯、甜點一份。

🔺熱賣款即食系列

🔺碳佐麻里獨家週邊商品。

🔺傻妞防疫乖乖宅在家好久沒吃碳佐麻里的燒肉了! 看著這些油花超美的牛肉,此時此刻覺得好滿足! 好幸福啊♥ 快來跟大家分享傻妞點了什麼好料的吧 !

『美國嚴選PR牛肉組合』 回家自煮價680元

『美國安格斯黑牛組合』 回家自煮價980元

『升級雙人套餐』350元

『石燒蒜蝦飯』240元

『石鍋(牛/豬)拌飯』160元

🔺傻妞選擇了免費外送服務,外送人員非常準時還提早了5分鐘到呢 ! 碳佐的服務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豎起大拇指 !

🔺外送到家的餐盒完美無缺,每一款餐盒都沒有凹陷和餐點溢出的狀況,而且都還會貼上餐點的品名,相當貼心的服務 !

🔺先來看看大家最愛吃的燒肉~『美國嚴選PR牛肉組合』肉片油脂均勻分佈的好美喔~還有蔬菜、杏鮑菇讓營養更均衡外,同時附上烤肉醬、竹鹽和椒鹽,讓美味更升級。

PRIME 霜降牛肉100g

PRIME 雪花牛肉100g

PRIME 肥牛肉100g

🔺傻妞是選擇回家自己慢慢烤,燒肉就是要現烤現吃最好吃啊 ! 如果懶得動手或家裡沒有烤盤的朋友,也有提供『碳佐』烤好給你呷喔 !

『美國安格斯黑牛組合』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100g

安格斯黑牛肉排100g

安格斯黑牛紐約客100g

🔺宅在家一邊烤肉一邊追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 把肉片擺好擺滿,電烤盤火力全開 !

🔺肉片在鐵盤上滋滋作響~飄散出香死人不償命的油脂肉香啊 ! ! 光聞就口水流滿地了 !

『美國嚴選PR牛肉』的油脂比較豐厚,吃起來比較嫩口滑順。

『美國安格斯黑牛組合』的牛肉香氣更加濃郁,口感較為Q彈,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下去做點餐時的參考喔!

🔺加350元升級的雙人套餐裡,有附上健康沛(生菜葉+韓式泡菜),夾上油脂豐厚的燒肉最適合不過了 !

🔺就是要這樣生菜包著肉一口塞進嘴裡,品嚐牛肉的油脂慢慢釋放在嘴裡的鮮嫩甜,佐上生菜和泡菜更加清爽無負擔 ! 多吃也不會膩 !

🔺升級的雙人套餐裡的米食一份(海苔壽司4粒、豆皮壽司2粒),海苔壽司裡的餡料放的非常飽滿,豆皮壽司甜甜香香的也好吃呢 !

🔺升級雙人套餐裡有我最愛吃的雞蛋布丁和芋香紫米耶 ! 超開心 ! ! 有沒有人傻妞一樣,不管吃得再飽看到甜點還是會想吃 ! 明明才吃了一頓大餐,當看見甜點不知為何食慾又大開了 ! 飯後甜點根本無法抗拒哈哈 !

🔺升級的雙人套餐裡的『和風蔬果沙拉』會附上一杯凱薩醬,裡頭的生菜水果鮮脆還加了堅果、葡萄乾更增加口感,整碗份量滿多的,傻妞和家人吃不完冰在冰箱,隔天再加顆水煮蛋就是最健康的輕食早餐呢 !

🔺升級雙人套餐裡的飲品2杯,藍藻檸檬蜜和老冬瓜檸檬,碳佐麻里最經典的飲品 ! 去油又解膩 !

🔺碳佐麻里超人氣的石燒蒜蝦飯240元,每隻大蝦的蝦殼都幫你撥好了 ! 蝦肉彈牙鮮甜吃在嘴裡真的好滿足喔 ! 蒜蝦飯有著濃郁的蝦味和蒜香味,吸允蝦頭的精華時更是蝦味十足 !

🔺石鍋拌飯送來的時候都幫你拌好了! 酸酸辣辣的夏天吃超開胃 ! 搭配燒肉一起吃也是絕佳搭配 !

🔺傻妞忍不住手滑也買了幾樣碳佐麻里獨家的週邊商品順便和大家分享~

⇒碳佐麻里帆布袋、碳佐麻里餐具組、豬肉鬆、和牛辣油、鮑魚干貝XO醬、麻辣牛肉乾,一次把想買的都買起來 !

🔺傻妞之前就有買過碳佐麻里的『豬肉鬆』 吃了很喜歡 ! 所以這次特別多買了2罐,早餐配粥吃真的好好吃呢 !

『鮑魚干貝XO醬』 宅在家肚子餓了,可以簡單拌飯、伴麵好方便 !

從沒吃過『和牛辣油』 特地買來嚐鮮一定很香 !

🔺『碳佐麻里餐具組』 好文青還有專屬的布套讓人很喜歡 !

『麻辣牛肉乾』是防疫窩在家追劇的好伙伴啊 !

🔺不用等疫情解封就可以怒吃碳佐麻里囉 ! 想吃的趕快加LINE訂餐吧 ! 外帶自取滿1000元送200元,店鋪距離5公里內滿500元還免費幫你送到家喔 !

碳佐麻里 外帶外送服務菜單:https://joy.link/tanzuomali88

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

台南中華店
Line ID:0983271265t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台南府前店
Line ID:0925212617t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
電話:06-298-33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