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洲寮夜市最好吃的【坤記地瓜球】週五限定,自家工作室前開賣 !

台南中州寮夜市裡最好吃的【坤記地瓜球】自家工作室前,週五限定開賣 !

▲有人也跟傻妞一樣逛夜市必吃地瓜球嗎 ? 因為防疫期間夜市暫停營業,已經好久沒吃到夜市裡的美食了 ! 中洲寮夜市裡的坤記地瓜球,只要有夜市擺攤生意就好的不得了 ! 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 上週五在自家工作室前開賣,生意一樣還是強強滾 ! 剛出鍋的地瓜球馬上被秒殺 ! 還要等下一鍋~應該可以叫它下一鍋地瓜球了 ? 哈哈 !

▲【坤記地瓜球】自宅販賣的地點離中洲寮夜市不遠的巷弄內,走進全球補習班旁邊的巷子就可看到了唷!

▲路口處也會有【坤記地瓜球】的布旗不會太難找的到 ! 只有週五才有賣,其它時間沒有喔 ! 別撲空了 !

▲販售時間從下午4:00~晚上8:00(或售完)想吃得朋友要早點來嘿 ! 傻妞是5點半去的,前面就有好幾組客人,而且都是100元、200元的買,大家都太懷念這地瓜球的香Q滋味了 !

▲等待的時間看著老闆的手沒停過,不停的擠壓翻攪著鍋內的雙色地瓜球,慢慢的膨脹成金黃色圓滾滾的地瓜球~好療癒啊 !

▲【坤記地瓜球】是中洲寮夜市的在地老字號,它的地瓜球冷了也不會油膩膩,又Q又香甜,叫人不愛都難 !

▲一包20元三包50元,價格非常親民 ! 一包裡是黃地瓜和紫地瓜的混搭,如果有特別喜愛吃哪一種顏色的,記得提前跟老闆娘說喔 !

▲傻妞也沒在客氣的,這次買100元共6包,買好買滿,直接吃到大滿足 !

▲瞧這一顆顆炸的外酥內Q的地瓜球,趁熱吃最好吃了啦 !  ! 一買回家馬上被秒殺 ! 防疫期間還能吃到我最愛吃的坤記地瓜球,是宅在家的小確幸 ! 吃了有滿滿的幸福感喔 !

坤記地瓜球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40巷43弄16-1
(在全球補習班旁邊的巷子就可看到了)
時間:下午4:00~晚上8:00
日期:防疫期間只賣星期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