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園夜市新亮點 ! 波霸芒果冰用料霸氣超平價 ! 採甜屋強勢開賣!

蝦咪 ! ! 台南花園夜市也吃的到Cp值超高的波霸芒果冰 ! 滿滿的新鮮愛文芒果+濃郁芒果醬+波霸+寒天晶球+香醇煉乳,超大一碗只賣85元(原價150),真的太欠吃 ! 馬上列入花園夜市必吃美食之一。

🔺現在來花園夜市又有新選擇囉~採甜屋獨家開賣的波霸芒果冰,不只在芒果冰裡加了波霸還添加了寒天晶球,雙重口感太享受 ! 不惜成本使用雙層牛皮紙碗裝,更具有保冰效果,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冰冰涼涼超過癮 ! 拿在手上邊逛邊吃,回頭率超高耶~哈哈 !

🔺採甜屋鮮黃活撥的攤位在花園夜市隔外顯得亮眼,其實採甜屋在東區崇善路上有一間店面,專賣現打果汁、新鮮水果杯等,傻妞之前就有去買過,留下很好的印象,店家的用料很實在,在水果的挑選上也特別講究,今天意外在花園看到,二話不說馬上來嚐鮮囉 !

🔺採甜屋的攤位剛好在二師兄滷味隔壁的隔壁,買完二師兄滷味再來買個現打果汁、芒果冰,一條龍的花園夜市美食行程超完美 !

🔺從和緯路和海安路交叉路口的正門(1號出入口),走進去大概50公尺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採甜屋囉~

🔺快走近看看有賣哪些好吃好喝的吧 !

🔺有芒果冰木瓜牛奶、西瓜牛奶還有一款特別的鮮芒果熱戀可爾必思~

🔺採甜屋的水果都已經一杯一杯分裝密封好,現點現打,美味營養不流失~

🔺切好的水果杯也會浸泡在冰塊裡,保持最佳的新鮮度 !

🔺波霸芒果冰挑戰全台芒果冰人氣名店 ! 原價150元直接下殺到85元,太超值 ! 不買來吃怎對的起自己~ ( ̄ε ̄)~♪

🔺除了芒果冰還有賣新鮮愛文芒果杯75元,都有隨杯附上一小盒煉乳耶 ! 別人切好的水果總是特別好吃啊~哈哈 !

🔺想吃哪一杯都可以自己挑選喔~

🔺傻妞迫不及待打開來現吃了~隨杯附贈的小盒煉乳也很有質感,不是一般的塑膠封膜,是可以打開後再關密封起來的設計,不想一次把煉乳用完時,可先蓋起來而且完全不會滲漏出來耶 !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

🔺店家使用來自芒果故鄉之稱的台南玉井愛文芒果,現在〈正得時〉不只甜,香味也相當濃郁,一打開杯蓋就能聞到香甜迷人的果香味,再淋上奶香濃郁的煉乳,可是網友推爆最好吃的芒果創意吃法 !

🔺黃澄澄的愛文芒果每一塊都爆多汁,這就是夏天的專屬美味啊~

🔺這麼好吃的芒果一口氣買了三杯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共享囉 !

🔺店員正在做我剛點的波霸芒果冰,這台刨冰機看起來有點厲害,回家上網查了一下,不得了 ! ! 原來這台是日本進口頂級的刨冰機種HATSUYUKI(初雪)刨冰機,難怪刨出來的冰如雪片般,質地細緻又均勻呢 ! 全台許多知名的冰店都是使用這台日本第一品牌的初雪刨冰機,在夜市也能享受到這麼細緻的冰品,老闆真的不惜重本,每個細節都很講究,堅持給客人吃到好品質的芒果冰品。

🔺波霸芒果冰到手囉~整碗沉甸甸 ! 滿滿的新鮮愛文芒果+濃郁芒果醬+波霸+寒天晶球+香醇煉乳,吸睛度百分百 ! 5重口感讓人大大滿足 !

🔺玉井的愛文芒果聞名全台,果肥汁甜,幾乎沒有纖維,口感細緻嫩滑,一口咬下,果汁是用噴的 ! 香甜的不得了 ! 老闆說芒果如有出現黑點的一律都不用 ! 讓客人都能吃到高品質的芒果冰品 !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黑金波霸有股神奇的魔力,總讓人欲霸不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

🔺波霸芒果冰特別的是還添加了寒天晶球,寒天源自於日本是一種含有豐富膠質的海藻類植物,半透明狀的晶球口感超Q有嚼勁,口感比椰果、蒟蒻更好吃,熱量又低可是〈腰瘦族〉的最愛 ! 一般外面很少見呢 !

🔺店員正在製作鮮芒果冰沙 ,也是採甜屋的招牌強項,使用美國進口的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角容杯的設計透露出不凡的身價,打出來的冰沙口感非常細緻,幾乎入口即化呢 !

🔺鮮芒果冰沙是用新鮮愛文芒果塊冷凍後,加上少許冰塊打成濃度極高的香醇冰沙,愛文芒果濃郁的滋味太美妙,讓人一喝就陷入滿滿的戀愛氛圍裡了 ! 上層還鋪上滿滿的芒果丁,整杯超級香濃,真正夭壽好喝 ! 這個不推不行 !

🔺西瓜牛奶選用比別家果汁店成本高3倍的當季最強西瓜,而不是用淘汰的西瓜,濃郁順口,炎炎夏日的最佳消暑聖品 !

🔺屬於夏日的繽紛色彩果汁,柔和微甜的馬卡龍色系~叫人怎麼能抗拒 !

🔺這杯木瓜牛奶是採甜屋以黃金比例調配出來,喝一口就把所有別家的木瓜牛奶都比下去了 !

🔺木瓜牛奶香醇濃郁,木瓜香氣十足、奶香也恰到好處,不會像有的喝起來水水的,更不會有苦味喔 !

🔺木瓜牛奶有3種甜度選擇:7分(偏甜)、半糖(推薦)、3分(清爽),傻妞喝半糖覺得甜度剛剛好 ! 一杯好喝的木瓜牛奶當然不能久放,當下馬上咕嚕咕嚕喝光光了 !

🔺採甜屋在大東夜市也有設攤位,靠近遊戲區(7排30號),在知名的春捲攤和高人氣鹽水雞攤的中間,逛大東夜市時別忘了來一杯採甜屋喔 !

🔺直營門市菜單~距離東區較近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採甜屋直營門市購買,販售品項更多更齊全,沒有夜市的時段也可以享受美味的採甜屋 !


🔺還可以掃描QR code預約點餐真方便。

🔺採甜屋真材實料不惜成本打造出濃、醇、香的”濃郁系”果汁,還有CP值超高的波霸芒果冰,是來逛花園夜市或大東夜市絕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喔 !

文章延伸閱讀 : 東區採甜屋冰品果汁專賣店用心品質一吃就知道

花園夜市: 採甜屋(夜市攤位編號:13排37號,和緯路海安路交叉口正門進入直走右手邊,二師兄滷味旁邊)
花園夜市營業時間 : 週四、六、日
採甜屋直營門市: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98號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10點(週日晚上到9:30)
電話 : 06-2905506
無店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